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98東京交流旅行-DAY1【起】

序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Let's go !







玩的很開心,也跟日本女生交流的很開心是沒錯



不過回來就必須忍受一個禮拜



我想雖小也不能雖成這樣



該怎麼過



苦字在心頭



------------------------------------------------



DAY1



早上6點50到校門口



就看到文老二在那  這是個好兆頭(!?)



然後大家陸陸續續來了



上了車後就前往桃園國際機場囉~









話說這就是我們國家的大門~桃園國際機場



通關過程還算快啦...









就是這次搭的日本航空(JAL)班機囉



總覺得比起china airline好了一點品質啊~~



然後大家逛了一逛免稅店(應該沒人會買東西)



就差不多上機囉



搭飛機最刺激的地方真的是起飛的過程了



先走到起飛跑道那裡



在用渦輪引擎加速



起飛瞬間真的蠻爽的XDD



然後機上不能開手機=ˇ=



所以我就沒拍了



啊用前面的小電視玩遊戲也挺不賴的XD



大概經過3個小時屁股痛的過程



飛機就到了成田機場啦~







接下來就搭車到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做個小參訪~



那邊不是個正式學校



而且是設在大樓裡面



感覺像是個補習班之類的學校







有個日本老師來跟我們用簡單日語聊天~~



結果大家回答都只能說"好厲害"&"好棒"  XDD



然後還送了一個日本東京國鐵(JR)的地圖



讓我第二天能爬爬走囉~~







晚餐就去了一家涮涮鍋吃







肉只有豬肉能吃



這是比較誇張的部份...



說是啥團體的只能吃豬肉



然後吃完後要離開時還發現服務生臉都臭臭的  XD



似乎我們真的吃太多了囧







然後一行人到了東京都廳~



這裡算是免費的展望廳了



眺望東京夜景



美阿美阿   還有看到Tokyo Tower超讚







話說上面竟然還有賣皮卡丘



囧  !



然後就搭車前往在千葉縣東京迪士尼附近的椰林噴泉飯店啦~



和學長住有種不同的feel



還蠻開心的



也學會打UNO牌~超好玩的阿 XDD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囉







《第一天  完》



註:詳照片在相簿  ^^

5 則留言:

  1. すごいですね。2009年5月21日 清晨6:28

    素敵ですね。

    回覆刪除
  2. 有你當然吃很多 (?

    真好真羨慕 =口= !!!!!!

    回覆刪除
  3. 光是聽你講我就已經想要動身去日本了!!

    回覆刪除
  4. 拜託皮卡丘在日本多紅阿 =ˇ=

    怎麼沒有幫我買勒 X)

    回覆刪除
  5. 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