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很開心,也跟日本女生交流的很開心是沒錯
不過回來就必須忍受一個禮拜
我想雖小也不能雖成這樣
該怎麼過
苦字在心頭
------------------------------------------------
DAY1
早上6點50到校門口
就看到文老二在那 這是個好兆頭(!?)
然後大家陸陸續續來了
上了車後就前往桃園國際機場囉~
話說這就是我們國家的大門~桃園國際機場
通關過程還算快啦...
就是這次搭的日本航空(JAL)班機囉
總覺得比起china airline好了一點品質啊~~
然後大家逛了一逛免稅店(應該沒人會買東西)
就差不多上機囉
搭飛機最刺激的地方真的是起飛的過程了
先走到起飛跑道那裡
在用渦輪引擎加速
起飛瞬間真的蠻爽的XDD
然後機上不能開手機=ˇ=
所以我就沒拍了
啊用前面的小電視玩遊戲也挺不賴的XD
大概經過3個小時屁股痛的過程
飛機就到了成田機場啦~
接下來就搭車到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做個小參訪~
那邊不是個正式學校
而且是設在大樓裡面
感覺像是個補習班之類的學校
有個日本老師來跟我們用簡單日語聊天~~
結果大家回答都只能說"好厲害"&"好棒" XDD
然後還送了一個日本東京國鐵(JR)的地圖
讓我第二天能爬爬走囉~~
晚餐就去了一家涮涮鍋吃
肉只有豬肉能吃
這是比較誇張的部份...
說是啥團體的只能吃豬肉
然後吃完後要離開時還發現服務生臉都臭臭的 XD
似乎我們真的吃太多了囧
然後一行人到了東京都廳~
這裡算是免費的展望廳了
眺望東京夜景
美阿美阿 還有看到Tokyo Tower超讚
話說上面竟然還有賣皮卡丘
囧 !
然後就搭車前往在千葉縣東京迪士尼附近的椰林噴泉飯店啦~
和學長住有種不同的feel
還蠻開心的
也學會打UNO牌~超好玩的阿 XDD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囉
《第一天 完》
註:詳照片在相簿 ^^
素敵ですね。
回覆刪除有你當然吃很多 (?
回覆刪除真好真羨慕 =口= !!!!!!
光是聽你講我就已經想要動身去日本了!!
回覆刪除拜託皮卡丘在日本多紅阿 =ˇ=
回覆刪除怎麼沒有幫我買勒 X)
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