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半旅程記事
考試的表現還是不如預期啊
看來面對七月的機會不小...XD
也不確定是不是非台大不念
現在直接申青椒似乎也有點太小看自己了
犧牲這幾個月繼續奮鬥可以換來四年的光榮的話,當然做啦 :)
拿到成績單前就得先考指考模擬考的樣子
嗯,這可怕的時間表到底誰排出來的
寒假要先複習完高二的物化+預習微積分 (全班考數學免修?!)
罩得住嗎...XD
嘛 盡力而為就好
最近喜歡上一個日本現在很紅的團體 AKB48
她們有些歌聽起來很有活力~ 介紹下面這首 初日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_7Pa6TFxTo
歌詞付→http://h1121225.pixnet.net/blog/post/27164773
很喜歡勵志的歌詞啊XD
尤其是Team-B的柏木由紀 (笑
順便稱讚台北的淳久堂書店的高效率送書 (拇指
之前赫然發現自己多了幾kg
剛剛才去跑步了2hr... 看來年菜還是節制點好= ="
不然到指考完就要走不動了XD
燃燒吧 指考魂 (這件衣服啥時開賣?)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心遊】九份老街
而我還真的是心血來潮...XD
大概花十五分鐘考慮去哪,然後再花十分鐘規劃到九份的路線
查完也非常驚訝的發現大概過二十分鐘後有一班自強號,所以趕到松山車站已經累得要命了...囧
不過一路上是出乎意料的順利啊 XD
想不到松山車站已經改建的這麼新了...
感覺有JR的水準了 XD
No Seat...幸好是自強號蠻快就到了
不過回來的時候是無座+電聯車...站的快累爆 = ˇ =
到了瑞芳之後,一出車站就看到一台公車準備往九份去(不過不是原本想搭的825)
上車後還要很驚恐地檢查路線圖...囧rz 幸好是對的
然後大概在經過20分鐘的車程就到啦 (至於為什麼會知道到了當然是因為跟著人群走就對了XD)
到了飯綱(支倉凍沙)前幾天也來過的九份老街-
被擠爆....囧
而且事先沒查過哪些比較有名的、一定要吃的,只好自己發掘啦 XD
而且竟然遇到同校!!
只能說這個賣香腸的歐巴桑挺有創意的
不過竟然還真的被我挖到一個超好吃的芋圓店-阿柑姨芋圓
照片:綜合/40元
似乎在網路上也頗負盛名的阿柑姨芋圓
上面料超豐富,而且是熱的,不過下面是碎冰
可以先嚐到溫軟的口感在變成冰涼的感覺...XD
裡面也有觀景台
然後再逛就看到娜個晚上會亮起來的燈籠巷
不過沒看到他亮就是了XD
中國式的樓房真的很讚耶...XD
而且裡面賣茶的根本就專業到炸開
科科,專人沏茶...
可惜那感覺很貴的樣子就沒試了
感覺遊九份的人來自國比例是這樣子:
4:2:2:1
台:日:中:其他
會常常聽到一些未知語言...XD
然後在某家店跟老闆講話時,有個日本人問他東西
他馬上切換成流利的日文,而且好像整家店店員都會的樣子...真可怕(驚
最後還是帶了一盒隨便搭的綠豆酥+咖哩酥+蛋黃酥走了...= ˇ =
後來原本因為還有時間,想說來爬個山(雞籠山)
只是
只是再走幾步就看到告示:蛇蟲出沒.... 馬上就轉身離開了 XD
回來的時候也是頗順利就搭到一班公車,回到瑞芳車站時買票竟然在十分鐘就有區間車(囧
只是 No Seat 站一個小時不是人受的...
於是乎 心遊九份就這麼結束了~
話說竟然還有在九份的7-11買東西...沒救了= ="
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溽熱,署為署;勞累,假非假
這天氣到底怎麼了...
還記得以前衝到35度就已經被大肆報導
想不到過個幾年最高溫衝了4度是嗎 囧
說台灣暖化速度是全球的兩倍以上看來真不是假的...
假非假也,它只是隻披著休憩的一隻補習狼
這周七天補了整整十三堂課...
數學x7、物理x3、化學x3
數學真的是每天一堂...每天在台北車站吃飯的感覺真的不敢領教
幸好下禮拜會回歸原狀
雖然說是原狀 一周還是總共有七堂啊...囧
而且害我錯過一項這周精彩的活動 (原本很想去的啊 囧
原本沒補化學的 但經過變態化學期末考的洗禮想說還是去惡補好了= ="
(註:期末考全填充)
聽說已經倒數不到200天了,這feeling真刺激 XDD
看來該找時間完整規劃一下以後的路囉
對了,最近有在弄噗浪 帳號跟無名一樣
有的可以加一下^^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好雷】以和為貴,人都該有謙虛之心-葉問2
先來點吐槽
是說上次打完日本鬼,這次換打英國佬 (不過還蠻爽的 XD)
說好的打二十個呢? (有個地方好像真的打超過二十個 XDD)
「是分出個勝負重要,還是和家人吃頓飯重要?」
以中國人來反擊外來政權來說,這是部能讓人看得非常爽的一部片。
不過這次換成英國佬囂張,要辦拳賽還耍小手段,比賽時間到了還偷襲別人 囧
葉問剛到了香港後開始教拳就已經困難重重,地方上(武術界)的老大要他守點規矩 = 交點錢就沒事
葉問還是一樣正氣凜然的說:「如果你們對我的拳法有任何建議歡迎來找我,但如果是為了你個人的利益的話,恕難合作。」
洪拳老大從原先的角力變成後來的合力對抗英國佬,那英國佬就在拳賽中幹掉洪震南去了
其實比賽中洪可以放手倒地算輸,不過他為了中國人武術的面子,堅持(被打)到最後一刻,就...領便當了 囧
而葉問就此決心捍衛中國武術的良心與基本的尊嚴,不能再讓英國佬藐視中國拳法(他覺得中國人打拳像在跳舞XD)
於是再跟英國佬挑戰一次,幾乎也負傷累累的他獲得最後的勝利。
他最後的致詞:「我不是想要分個勝負,只是希望大家都能有互相尊重的心態來對待他人。」
武術,為仁之術,貴在中和,不爭之爭
葉問在比試時能夠在打的正激烈時能把拳停下來,而不是像殺紅了眼一般為了打而打
這才是葉問為何為一代武學宗師吧
是說,英國佬剛開始在挑釁的時候拿了一柱很大的香說:「我聽說你們中國人用它來計時,我就跟你們打到它燒完為止!」
不過那柱大的誇張的香後來不知道為甚麼被鬼隱去了 囧
最後李小龍有出來串場,應該是表示不會再有續集
(李小龍後來拜葉問為師,延續葉問繼續將詠春拳發揚光大)
該停就停,葉問2是葉問故事的一個完美的句點了。
《葉問2》是部沒讓人失望的好續集~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雜談閒感
既然都這麼久沒發了現在一定有甚麼要事要發表吧!!
但其實沒有 只是要閒聊XDD
既然學期成績都公布了
好像有人被當確定
雖然我All Pass了但有幾科平均比一年級少了近15分...
平均竟然掉到74.1的樣子...囧
不是我在說 數學真的太誇張
要不是有數學小老師的加分加持我看班上有三分之二被當吧.. ( 我猜啦
唉唉 反正畢業前數學都得念的戰戰兢兢了
嗯對了 這次的Tibe台北國際書展
真 的 完 全 沒 有 收 獲 = C/P值 為 0
第一 小說沒有比書店便宜
第二 那些雜雜精品真的不會想要...
第三 其實逛了一館(國際館)還蠻充實的
雖然在一館只買了一本書:台灣,一個驚喜(驚きの台灣)
作者是法國在台協會前主任的夫人 滿里子
其實原本是想買推理小說...但礙於經濟拮据
不過某人買了1Q84就非看不可了XDD
這本書用另一個角度:法國人或說日本人也是外國人的角度來看台灣
反倒覺得這才是本值得珍藏的書吧XD
話說最近看了旋風管家的漫畫
竟然看完了台灣實體漫畫完後又去找網路上連載進度超前的部分來看
竟然當了網狗啊啊~
(以前常嗆人家網狗的說 囧 )
不過真的很好笑啊這部 前面原本是當作閒閒看兩本這樣
後來看到有點劇情的部分(雅典娜)就開始想看到下一集了...XD
話說雅典娜真讚 XDD 比某平胸大小姐好很多...
(終於體會到一個禮拜看短短一話真痛苦)
然後也不知為啥被影響到想看帕德嫩神殿 XD
然後覺得寒假過得挺空虛的...囧
充實的寒假去哪了吶=ˇ=
禮拜四要返校~好像返校完就要開始練合唱了是吧
話說現在連歌唱譜都沒拿到 從零開始吶...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虎虎生風 XD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LUCKY)YOKOSO日本觀光協會獎品
反正就之前在網路上到處抽獎 (疑?)
然後有時候就會中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 囧
上次是7-11禮券...才100元喔 (爆
這次是YOKOSO! JAPAN問券抽獎活動中了一些旅遊光碟和資料= ="
附上網址 有名單有真相 http://visit-japan.jp/summer_cam_2009/present/present_result2.html
話不多說看圖吧 (囧)
信封袋~~從東京寄過來我有shock到 = =
還蠻有誠意的 應該是真的日本出品 不是中國製造
地址部份和諧掉了XDD
這裡面是地圖+各地景點介紹啦 看的蠻...
根本就是要吸引人家去= = 為啥沒中機票
左上:北海道旅遊DVD
右方:日本旅遊資訊
左下:春夏秋冬音樂CD
XD 還沒看過不知道好不好看= ="
能中獎真的蠻幸運的
在此要對PTT抽獎版(drawing)和日旅板(Japan_travel)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 ̄︶ ̄)
還是希望京都來回機票耶 囧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雜談之幻想文
http://www.wretch.cc/blog/henry66677/10888140 莫拉克風災紀念
http://tinyurl.com/nxbz9x 救援物資集散地
http://typhoon.adct.org.tw/ 莫拉克災情指揮中心
這次的災情真的比921還嚴重
大家可以的話就在能力範圍內捐點錢吧...
天災或許不可避免,愛心是永存的
天佑台灣。
接下來正文吧XD (有正文!?)
話說最近堂姊竟然跑去LA...整個很羨慕
所以想來講一些想去遊歷的地方
先講講國外吧
首選當然是:日本-東京(Tokyo)
但是去過了XD 雖然沒有真正好好逛過 像走馬看花
暫時不會想再去
接下來當然是-京都(Kyoto)
日本的千年古都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挺喜歡老地方的..
尤其是古寺 東京的明治神宮也讓我逛的好爽XDD
京都的景點真的講不完 千百個古寺
金閣寺、銀閣寺、清水寺、平安神宮、八阪神社 個個大有來頭
寧寧之道、哲學之道是散步的好地方 整條開滿吉野櫻的哲學之道更是花見的好地方
↑ 清水寺
↑ 金閣寺
真的很美啊XDD
礙於版面(?)先幻想京都到這
接下來還有中國-杭州+桂林楊朔
其實大家應該都會蠻想去的吧
畢竟從小到大讀中國的文學卻從來沒見過中國的風景
像杭州-西湖 西湖十二景!
柳浪聞鶯、斷橋殘雪、白堤、平湖秋月、孤山、小瀛洲 (三潭印月)
曲院風荷、蘇堤春曉、花港觀魚、雷峰夕照、南屏晚鐘、雙峰插雲
↑ 西湖 靠~超漂亮的啦
↑ 桂林-有迷幻的feel
還是想把整個中國都逛過一次才爽吶XD
太多太多景點可以看了
先幻想到這...囧
歐洲的話不是說很想去...第一個機票好貴XDD
第二個語言不太通...(法文brabrabra,bon-ju?)
有機會的話吧!
國內的部份再找時間打出幻想文的 囧
這篇太幻想了
反正暑假都快過完了幻想一下也沒差
看那些新生報到真想告誡他們要好好把握高一QQ
是要進入高二之半衰期了...準備當老人了是吧
那就還是悠哉悠哉就好了XDD
開學要好好拼啦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悠哉。
是有沒有這麼快
總覺得暑假沒做什麼是就過了
每年暑假都一樣- -
說不定明天不一樣了吧 (還是沒有暑假 XD?)
--
反正每次就暑假前下定決心要完成什麼事
開始 → 興致勃勃
↓
中間 → 意志消退
↓
開學 → 空虛 囧
就跟某東一樣打算看完莎士比亞的三個悲劇
只是看羅密歐和茱莉葉在那邊廢話 又古字一堆 - -
引起不了任何想讀下去的欲望 然後就放棄了 囧
還是有時間再繼續看哈姆雷特好了..
然後還打算讓英文神速進步
買了本歷屆英文指考來寫 寫的被淚顏射...XD
一回題目應該要寫兩~三小時 單字就夠嗆了 囧
對了 還買了本Advanced的樣子 Orz
--
對了 講一下昨天日全食好了
日全食是個好返校打掃日 所以就返校打掃了 (趁天黑偷懶XD)
【某A白痴錄】 v.1
某A:現在有日食嗎?還亮亮的啊
某B:白痴,你要拿日食眼鏡看才看的到啦
某A:(戴上) 還是沒有啊!?
某B:(用手遮住某A眼鏡前) 因為被吃光啦
【某A白痴錄】 v.2
某A:再來看一下日食 (戴上日食眼鏡)
(在戴上的一瞬間剛好被烏雲遮住) 怎全部不見了!!
某B:因為你白痴啊
某A:(拿下眼鏡) (這瞬間又剛好從烏雲中出來) 明明就亮的為什麼看不到
某B:...
v.2後面有點不太確定
反正這都是真人真事 囧
--
唉唉 暑假過的悠哉不是壞事
但空虛才可怕啊啊啊啊 (崩潰
大家暑假過的充實嗎 (苦笑)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0709 超威的北一街舞成發
真的超威的!
雖然說5點進場5點半開始
卻硬是拖到快6點半才開始~~
但似乎沒有影響到大家high的心情
照樣尖叫XDD
節目有6字學姐、4字學姐、7字學妹、指導老師、建.大同熱舞
那首枴杖跳的超讚... (沒圖無法解釋..哈哈XD)
覺得她們真的練的很累才能練成這樣
常常經過國家音樂廳那裡都看到她們在上面練、練、練
好認真啊~~
希望自己也能這麼認真就好了XD
還有影片真的沒做好啦~
背景音太大+人聲小+沒字幕...變成只聽到斷斷續續的詞而已=ˇ=
希望這部分能改進啊XD 會更好的
還有...為什麼6字學姊可以正成這樣 (驚)
以下是場刊的照片
我該說什麼呢
吃個丸子嗎 ( ′▽`)~—●●●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噢耶爽放暑假了
期末考也爆炸了
台北電影節也被砍光了
103被分開了(哭)
暑假要逛FF14了
還有巴哈市集和漫博
跑跑要出SR了
暑假要補物理了
可以狂看動畫了
啊~~~~~~~~~~~~~~好充實的暑假啊(笑)
待續(可能會吧)
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一部後面囧掉的電影-末日預言
不過因為個人有點偏愛災難片 (看特效XD?)
所以還是去看了...
這部電影的宗旨是什麼?
引用一位ptt鄉民
一、末日必將來臨
二、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三、無人可倖免
四、死前的救贖
這樣講或許大家不懂
先來說說大略內容:
1959年,一所小學決定要埋下時光膠囊。並請一群小學生一人畫一張想像未來的圖
放進各自的信封,再將它們全部放入時光膠囊。
50年後,2009年,那一所小學的此屆學生打開來,一人拿到一封當時他們畫的東西
主角的兒子,卻拿到一張寫滿數字的紙
於是主角(麻省理工學院教授)開始解密...
發現那些數字有著很大的關連
像是一串數字 911012996 什麼意思?
代表9/11/01 2996人喪生 2001年9月11日 911恐怖事件(發現很多電影都拿這個做題材耶囧)
然後他開始了一連串的調查
發現還沒發生的事情一一驗證
最後一串 寫著"世界末日,無一倖免"
先大略介紹這樣
說說令人囧的地方
1.重頭到尾沒有解釋發生末日的意義
2.有外星人把主角小孩擄走,說他們是選中的人(不用死)
所以,外星人=神!? 都是外星人實驗論嗎?
3.最後的結局是太陽的熱波破壞地球臭氧層造成陽光直射
所以地球表面開始燃燒 (此段以華麗的特效呈現XD)
但 臭氧層是防護紫外線這是常識
紫外線最多造成皮膚病變
溫度上升的話 他就不應該說是破壞地球的臭氧層!
應該說是日珥延伸距離到地球產生高溫之類的...
4.最後地球完全燒起來之後,畫面轉到那兩個被選中的小孩
似乎是被送到一個美麗星球 (!?) 然後把畫面弄得像諾亞方舟一樣
還是只能說 特效雖加分
但沒有意義是很大的缺點啊~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丹堤小介
真是非常非常的讚=ˇ=
因為個人很喜歡丹堤的氣氛
(那邊看書效率高喔~)
然後50元招牌也還能接受...
但之前都還要跑到永春那裡去
整個就很遠 ...
所以這裡開一家新的真是一大福音吶~~
話不多說 就來小介吧
丹堤:
飲料價位:50~95
飲料評鑑:★★★★☆
套餐價位:99~150
套餐評鑑:★★☆☆☆
(非常不推薦丹堤的食物,因為我曾經看過店員拿著一大袋頂好的東西走進去
然後微波爐也開很大...)
建弘旁這家:
座位數69
還挺漂亮的~
但缺點就是空間頗小
噪音也就跟著多了
這是一部分裝飾
真的蠻不錯的 XD
現在到4/23還有買飲料送泡芙活動喔~(那泡芙真的不錯=ˇ=)
然後要記得跟他要泡芙券!!
他大概8成機率會"忘掉"給你
好啦 先介紹這樣
我閃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閒閒之增文
好久沒增
都發霉了說 XD
(沒辦法考完段考太頹廢了 囧)
段考考的大部分是還好
但最討厭的還是數學明明都會卻一直粗心吶.. 囧
算哩~ 已經是過去式了
來說說現在班上的情況
現在大家對一個外星人"疼愛"有加
他的名字就是.. 阿利安 !!
不管上什麼課、講什麼課文都能扯到他
不外乎說數字=18就等於雖小之類...
他的特點嘴砲也是他被嘴砲的一個地方吧 囧
然後最近居然有人跑去北京...
(他應該是去學簡體中文的~ 嗯嗯)
還去9天 整個很誇張
希望他回來不要講內地腔+簡體中文化
最近班上又要比好多賽~
合唱.橄欖球.排球等...
大家都要加油啊~~
啊對了 今天好像又是星巴克分享日的樣子
來去喝咖啡 XDD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901同學會囉
這次的同學會是某裘辦的
唉呀辦的挺成功的嘛 XD
看到大家幾乎沒變啊~~ (謎:才半學期沒見)
這次是在忠孝敦化站的"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
一出站的大樓的11樓
整個就還不錯~~蠻好吃的= =
只不過上菜速度有點..令人囧掉XD
我是吃海鮮焗烤義大利麵的套餐..370元 +1成服務費
然後我看米漿.小秉他們整個都點牛排套餐..500起跳= =
(os.有錢有錢啊囧)
其實這是我的帳單 ↓
哇哈哈~
是才怪 XD 是大家total的
話說好像最後少500元
謝帥出啦~ 真是好人XDD
然後大家就很開心的狂聊天、拍照
對了 旁邊有一家39元均一價的日本商店(在日本應該是100元商店吧)
超讚的=ˇ=東西無奇不有....
我買了羊羹欸~ 看起來不錯吃 XD
然後大家就在旁邊那邊遊樂場那邊玩投籃機和一些遊戲機
蠻讚的太鼓達人 ~
最後拍張大合照 !!
就結束啦
希望6月某日(謝x生日)再辦一次啊XDD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2009台北國際書展
首先 我先說明 這次書展有多麼腦殘
腦殘的不只有我還有剪票人員
真的很無言...乾脆買通行票就好了XD
腦殘處1.我在7-11原本就買了票,然後隔天要去的時候忘記帶=ˇ=再買一張..腦殘到爆
腦殘處2.在買了一張後,進館時不知道為什麼沒人給我畫票,然後就進去了囧(所以剩2張沒用)
腦殘處3.竟然會有攤位排隊排到場外去,啊從那邊排隊進去不就不用票了嗎= =這些攤位真的..
算了 別罵別人腦殘了 XD
就剩兩張沒用,所以第一天(2/5木)去其實算是探勘路線+拿廣告單,大概只買了300元的東西
結果2/6號去還特別早起8點半在排隊,哇靠排到那裡竟然東西已經被搶光了!?
8點半耶!! 我的シャナ馬克杯啊~~(每天限量50組)
シャナT-shirt啊~~(全場限量100組)(其實第一天還有,只是當時沒狠下心..)
所以我為了洩憤,好好的買了800元的東西,這裡是什麼就不詳述了=ˇ=
有興趣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ldman519&book=4
但是我這樣還剩一張門票..所以!!
決定最後一天(2/9月)再去一次=口=
門票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無言...
--------
這幾天把空英爆衝了好多
聽說下學期開始要考三顆星難度的
真的有囧到... 不管不管
英文一定要弄好 XDD
就快要開學了說
這寒假真的短的不像話..
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歡樂的大年初五
昨天是初四
結束了六天的過年行程
在彰化過的超快活..XD
大概看了10部電影有了 囧
繼上篇文章的007量子危機、邪降3、葉問、奪魂鋸5
還有明天過後2、女郎我最兔、神偷‧獵人‧斷指客、靈異航班(看一些..)、武林少女
...XD
這次不就在一部部介紹了=ˇ= 真的太多...
然後邊看電影還要邊嗑東西~ 整個很爽 XD
昨天下午4點出發
塞車塞到.. 算了
不知道為什麼坐車腰會很酸XD
然後大概晚上10點到了外婆家跟外婆拜年~ (拿紅包)
11點半到NCU送哥哥去宿舍..
回到家已經1點多了 好累 = =
然後今天晚上竟然要補數學
我說這赫X、X哲真的沒什麼良心= ="
(有同感回個文讓我知道你也是受害者XD)
唉唉 還是準備收個心
把怪怪的寒假作業補回來好了 XD
話說今天發現初五開工只是起來放鞭炮就回去睡根本沒開工欸 囧
啊差點忘了= =
剛剛對發票..中了200元呀呀呀~~(爽!
大家去對發票吧~可以添紅包哦
特獎 51194408、58228991、98828657
頭獎 03116604、06908985、60171083
增開
六獎 027、042
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親愛的大年初一
已經回彰化了 彰化真是清新的好地方
但是昨天除夕做了件非常可怕的事..
就是爆肝看了3部電影=口= 再加上小年夜的1部的話就是4部了..囧
完全打破我從暑假以萊沒看過電影的紀錄..XDD
有007量子危機、邪降3、葉問、奪魂鋸5....
(只要是驚悚都不是我願意看的啊..)
所以現在來簡介一下我看的幾部吧!
007量子危機
承襲007的一貫視覺震撼
讓我知道當特務真的不是只有兩把刷子=口=
最讚的還是他們的高科技電腦..太屌了 XDD
這部小推..
邪降3:鬼影隨行
這是泰國片啊..最近泰國鬼片驚悚片很興盛的
大意..該說是因果報應吧= =
有一個人(甲)下毒害死了另一個人(乙)
然後乙的兒子就找其他人來還魂 把甲綁起來把她的靈魂推出去
然後乙就回來附身在甲的身上 還有把甲的屍體封印好
但封印就是沒好 乙的身體被甲搶回來了
乙就開始了變態復仇=口= 一個一個用可怕方式殺...(血腥)
最後好像還有點看不懂= ="
這部個人不推..
葉問
整體故事結構跟霍元甲蠻像的
葉問是一個在中國佛山的練功(詠春拳)的人
武功冠蓋全佛山 大家也非常尊敬他 他也很謙虛
1938年 日軍佔據佛山 家家遭受擄掠 葉家也無免於難被日軍強佔
就開始過起窮困的生活
但有次 日本將軍想請武功高強的人跟日本人來場對決
而葉問的朋友一個個被打死在上面..
葉問就挺身而出說:「我要挑戰十個」(10打1的意思) 10個廢物被簡單解決..
後來有次葉問看到日軍想侵犯他老婆(漂亮耶XD)
就出手傷了日本軍 於是他開始被追緝
最後還是被抓到了 日本將軍跟他說:「我欣賞你的武功
我可以不殺你,你要跟我挑一場,還要教日本人武功」
葉問在最後就跟他挑了一場 一開始原本都幾乎不分勝負
但最後詠春拳就發威了 日本將軍被打爆..(爽)
贏了後 葉問站在台上看到大家舉手歡呼同時 葉問被一個日本人拿槍射殺了
幸好最後沒死掉=ˇ=..成功脫逃到香港 舉辦了詠春拳體育會
這部大推 XD
奪魂鋸5
啊啊 簡單的說就是有幾個人要經過變態的考驗
幾乎每一個考驗都會死一個人 然後死法變態 然後最後..還有被夾死的= =超噁
最後看不太懂..因為斷斷續續看 囧
個人不推..喜歡看驚悚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吧
呼 好累 大年初一還這麼早起來打一堆字
不過現在在彰化真的過的蠻舒服的= =...還爆肝(每天凌晨3.4點睡XD)
在這裡跟大家拜年 ^^
祝你 牛轉乾坤 (用到爛) XDD
牛年行大運 (更爛)
牛牛捏捏 (....)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081213巴哈站聚+建舞(081220北一舞會,新增)
其實懶的打文章
只是純粹想發表clannad糟糕物的照片罷了 XD
照片輕點
因為這真是太糟糕了
所以不宅不腐慎入 囧
大體上就是
一大早跑去巴哈站聚
然後比了個問答大賽拿個亞軍
然後晚上去建舞
才發現原來羅志祥本人有點帥到... (這是實話)
晚上回到家肌肉酸痛..大囧
----------------------------------
12/20這天是北一舞會啊啊~~
首先先提出對她們場地的小意見
與建舞比較起來,感覺圍場的範圍有縮小..有擠到=ˇ=
然後就是噴火效果沒出來,建舞噴火帥啊XDD
煙火也很不錯的^^
過程我認為很HIGH的幾個地方
當然首推盧廣仲~~每天都要吃早餐喔^^
其次不外乎北一街舞、北一有氧等等 正 XD
接下來就是 建中成功-尬舞 讚阿...
雖然最後沒有分個勝負(擁抱下台XD)
但我個人覺得還是建中舞蹈大勝 哇哈哈 (爽什麼啊我
尤其是LOCKING 太專業了 =ˇ=
最後就人擠人的出場囉~~ :D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近期狀況1027
好吧 應該知道我想用啥老梗XD?
欸 就最近 被段考考爆的壓力壓著
每天都讀的好累的feel (第二次段考 gogogo)
但是 雖然壓力大歸大
就是我有一項個人的革命性變革 就是-
變宅。
啊哈哈 雖然我已經很宅了
最近努力的把夏娜的動畫看完
接下來就把小說幹光
還有涼宮
然後再看動畫 CLANNAD H2O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各個擊破
...
........
算了 別理我 XDD?
啊對 我們校慶是12/6號 禮拜六 要來啊~
( 雖然跟中山撞期..(小聲 )
最近聯誼好像也蠻多場次的(?
但是突然覺得無聊的feel
連了又不能怎樣 我看算了吧= ="
然後 想打扁宅洋=敢字營
他罵夏娜平胸啊啊啊啊
還有我們的班代還不錯 蠻會辦聯誼的
只不過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會被發掘他真正的一面..(嘿嘿
對了 11月好像蠻多學校校慶的
請讀著們(?)報上校名校慶日期 可能會有嘉賓親臨(?)的樣子
大概這樣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陪考
我能出門真是奇蹟
外面熱的跟沙漠一樣=口=
幸好有A到好用的扇子~
7/12
跟阿杜.阿嫻約在昆陽麥當勞~約7點
(約這麼早的原因是因為大家都會遲到@@)
那我就7點半到拉~
隨便吃吃後就到了考場了
試場是29 就一直跟大家哈拉哈拉
路上一被認識的人發現,只會被說兩句話:建中的來幹麻的阿,來示威的阿....XD
我沒有要示威阿XDD
終於(?) 第一節英文開始考了..
張軒毓竟然找我去逛家樂福阿@@.......
有點害怕XD 也沒怎樣拉..一直聊線上遊戲未來的展望XD
我還買了大包蝦餅捐贈勒=口=
每節下課就去給她加油一下拉XD
後來下午就落跑了= =想睡XDDD
7/13
約7點半麥當勞~結果大家很準時@@
到考場後一樣加油 一樣被嗆建中的來幹麻
要考試的時候發現鄧鄧沒來 過沒幾分鐘就閒閒無事的"晃"過來..
恩恩 要保持平常心考的比較好是吧XD
一樣考了考~
我們陪考的還是家樂福買壽司來吃 好吃= =+
中午考完了 大家爽的咧XDD
半個901在校門口討論討論
最後分成兩攤 先去麥當勞吃東西HIGH...
這攤後來去家樂福逛~在後來就...阿災
先閃人哩..呵呵
希望大家這次都能進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