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Having no time.
As a result , Not until I get good grades will I update my blog .
Wish we'll contact to each other after the CEEC's end.
Good luck.
9/5
After the North Region Simulation Test's end, the grades I got were so poor that I couldn't endure the feeling.
I think that I should be more hard-working, and try to spend much time studying.
9/19
Having received the grades , I really feel so sorrowful to it.
But I find it possible to make me high.
No sooner Had I made up my mind than I determined to try it again.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畢業,旅行。
剛回到台北,感覺中南部的熱度消失了,換來的是寒冷的溫度與雨水
就會覺得台北真是個鬱悶的城市。
才剛上計程車回家,同學說這是最後一次大家能這樣一起玩的旅行
仔細想想似乎的確是這樣,以後不會再有這樣有領隊、有如此熟悉的同學一起玩樂
也就是說是人生最後一次。 似乎又更鬱悶了 囧
九族的設施我覺得真的有趣
甚至感覺比劍湖山好玩
尤其是加勒比海盜弄到全身爆濕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XD
瑪雅探險也很刺激 雖然沒玩
然後最後大家還坐在階梯上打牌
整個覺得來遊樂區打牌和打PSP是....
第一天是住天水蓮飯店,順帶一提
我們住的飯店從第一天到第四天越來越好
埔里天水蓮→墾丁凱撒→嘉義耐斯
天水蓮是整個就在山裡...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凱撒在墾丁大街旁,還算頂級
不過最囧的是--浴室, 完 全 沒 有 門 鎖 。
套一句A同學中肯話:這根本是x趣飯店。
而嘉義耐斯呢,就是在縣中心了,旁邊還有百貨公司可以逛(松屋百貨)
而且設施整個讚到不行又豪華啊...
第二天去了日月潭,搭遊船到小島去買傳說中的阿婆茶葉蛋,一顆十元,兩顆五元
(幣值分別是:台幣、人民幣) 有點想笑 XD
還蠻好吃的 , 只是吃不太出跟7-11的差別...囧
路上一直遇到其他學校的 似乎有女校 XD
然後遊船時看到日月潭附近有好多高級飯店
聽說住一晚要1000USD... 笑
下午直殺墾丁,去龍磐草原,一個感覺像沙漠的草原
真的很讚,海平線無限延伸到天際,
晚上是舉辦一個不知意義為何的晚會,
要不是人太多看不到前面就是不知道想HIGH啥...XD
只是用螢光棒在地上排字還是這麼好玩啊 (詳情洽相簿)
第三天早上開始比沙灘排球
我們班非常唬瀾的贏了兩場,打到冠亞軍賽
只可惜對方也跟我們一樣會耍一點小手段所以就輸了=ˇ=
是說站在海邊讓海水拂上腳真的很爽
中午竟然頗白目的去社頂公園健行...
太陽毫不留情的直射感覺快烤焦了囧
感覺很讚的就是那裡的峽谷了,走起來有點刺激 XD
下午是去貓鼻頭,傳說中走上去看完台灣海峽和巴士海峽的交界後就走了的地方
而且還遇到一大票陸客操著不同的口音
然後還殺回到嘉義,入住耐斯飯店囉
隔壁的松屋百貨六樓是DAISO大創百貨39元均一價,北車也有一家
七樓是遊戲區,在那邊看到一個別班的太鼓神人...誇張的分數=口=
晚上都是在打麻將中度過,今天胡了幾個滿貫贏了好多點數啊XDD
↑貓鼻頭海景
第四天一大早在飯店吃完buffet(高級又好吃啊!!)就去劍湖山了
真的去過好多次,都很有記憶的感覺 囧
只是這次沒有坐很多設施,就玩一些就開始坐著休息吃東西 (?
數學老師:「和女生合照還有要到電話的話成績加五分。」
可惜我們班沒人成功啊=口=
--賀!!林哲宇獲得夢幻公主一隻!!--
最後在去台中自然博物館,這裡記憶又更深了
幾乎連變都沒變的地方...
再加上我們只有一個小時能看,
所以最後就跑去裡面的麥當勞坐著啦 XD
看到有一堆氣球,就有人想要把它帶回台北
那幾顆氣球都超大的,進遊覽車幾乎算是硬塞的...
回程的途中也一直唱歌,最後導遊小4開始細數這幾天來的罪狀
--賀!!狼、狗罪狀大量獲得!!--
好吧其實我也有 ( 炸 那糖果真的爆辣的XDD
最後還賭了到學校的時間,我輸掉了~~囧
這次畢旅感覺過得好快,但也覺得收穫滿載
或是快樂或是回憶 209最讚!!
ra sa sa yan he ra sa sa yan sa yan he he li ha no na ja o ra sa sa yan sa yan he !
最後 靜茹好正!! (謎:為何是別班的領隊)
小4也不錯啦 (XD) 感謝你們四天以來的付出~大家都很開心喔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兩校慶文
因為之前建中校慶有點空虛少,不夠撐版面..XD
一開始變裝秀蠻白癡的
皮卡丘舉一舉中間有一大片空白不知道要幹麻
直接卡住... 誰叫我們連配過一遍都沒啊 科科
啊校慶園遊會分到薯條組,而且還莫名奇妙當了組長
原本想給它擺爛開天窗,誰叫班導在那邊...
就買了5包薯條來炸~
一開始炸都軟軟爛爛的,後來才比較好... 油溫的關係吧 XD
因為炸的有點慢 前次的薯條賣光後還先把薯條的招牌拆下來
但竟然還有人來跟我們買薯條...囧
我們飲料除了怪怪特調"作夢也會笑"以外都還賣的不錯~
後來交班後(爽)就跑去逛攤
有人說學弟有一攤在玩丟硬幣拿現金
一群眼睛變成"$"的人就去了
玩法是:四張桌子兩兩並排上面是玻璃,玻璃下面壓鈔票(100.500.1000)
距離一段距離投擲錢幣,剛好停在上面就拿下面東西
我看我們班幾乎快把整個攤包起來了...
過程太繁雜姑且不談,總結我們班在那邊賺了4200 XDD
看來學弟真的被倒攤了... (默哀
--
12/12
早上是先去學校排英文話劇再去
話說鄭佳銘竟然遲到...這該記警告啊~
所以~楊皓宇遲很大→小過XD 黃中諺俞任廷根本沒來→大過啊啊~~
結果就隨便排一排就結束了...XDD
我、楊皓宇和彭于晏就去了綠地
到那邊才發現沒園遊會~一整個有點無聊
就開始亂逛她們的校園 (糟糕
後來在操場發現有舞社在表演
馬婷發現...XD
後來就到活動中心佔位
高一啦啦隊競賽啊 XDD
12點半去還沒有很滿,但精華區位幾乎滿了 囧
看了下來都覺得每個都蠻有特色的
還有兩個班穿疑似建中制服
排字也很有趣
整個就是讚啊~XD
對了她們福利社真不一樣
種類多、甜食多,但看來我們麵食部規模整個比她們熱食部大很多呀 科科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Bad Apple
【東方】 Bad Apple PV 影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dzdXNy4Y4
做的真的很精細啊...
在ニコニコ再生次數要破兩百萬了XDD
原本是一張一張畫,再用3D結合的樣子
裡面的人還有些認不出來啊 =ˇ=
話說距離上次發文現在好像又快段考了
整個頹廢的無名啊...
這次段考考的東西有點多啊...
不過考完就有校慶是還蠻開心的 XDD
還有 北一舞會XD
然後終於班上有個H1N1聽牌
隔兩天也沒人在中獎...
原本以為我們班都不會有人中的耶 囧
其實還是健康的好吶 (嘆
距離下次發文還有多久呢~XD
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無題
這麼簡潔的說應該不會太心虛吧XD
數學第一次不及格吶~
也不是說欠缺練習
缺的是準度 仔細看過才發現
錯的好幾題不是角度弄錯就是加減搞反
感覺好幾次都沒發揮正常實力
有的話也是一下第二次段考吧..XD
然後有些科目感覺壓力開始增加 尤其是理科
真的要加油了0.0
然後明天下午有TaipeiWalker的跳蚤市場節
一定要去翻翻找找看能不能撿到好康的啊 XDD
台灣角川的〈十年有成-全方位輕小說展〉也開始囉~
http://www.kadokawa.com.tw/10lightnovel/
雖然欠打的是要一次買滿三本才送海報啦...囧
最近剛看完了 《-咲- 天才麻將少女》第一季 (應該會有第二季)
開始對日式麻將有興趣...XD
原本對麻將一無所知然後跑去狂看規則然後開始玩
發現麻將其實是很需要智慧的
而不是一般所認知被拿來當作賭具的遊戲
因為它需要記得自摸的牌型、特殊規則、飜數(台數)和算符算點 真的太難記了
所以玩一玩日式13張都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能胡呢...
還有現在打台灣16張都不習慣啊XD
然後發現越來越懶的打文吶 囧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世風日下好人難當
自從好人洋當選好人代表之後
每逢找人做事
必推"好人洋"
今天說要選出4個幫忙錄製話劇影片
好人洋還是以最先提名、最高票當選之勢出列 XD
世風日下,好人難當。
話說今天量身高體重
身高大概長個2公分吧
體重...跟上學期相比瘦了將近10公斤啊啊啊 (爽
但這樣還是稍重.. 繼續努力 科科
然後下下禮拜要段考的樣子
化學大概會爆 不想爆的大伙一定要寫完厚厚的學資唷XDD (努力
國文的默寫大概也是 範圍:始得西山宴遊記 ....
就這樣 沒第幾段
說真的
我笑了 XDDD
數學作業還是一樣的不合理
雖然拼完學資到2-2...還有課本啊QAQ
209的同仁們快衝 !
對了 其實今天是建中社團聯展
http://www.wretch.cc/blog/cksc97/23344691
哈哈 現在講應該也來不及了~
我也懶的去 = =+
還是比較想去建北電欣吧
段考加油吧 XD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五天的成果 (?)
此文章閱讀上有些注意事項,詳閱目前即時狀態後面或問本人...XDD
話說分班開學一週了,209的未來發展走向?
(爆!)
因為班導會看網誌,所以部份言詞反白處理XDD
症狀1:班上謎之人物眾多,據統計,中午看輕小說常駐2~3人,最高5人。
另外,日研分部確立與宅洋的魔爪造成一波波的現象。
症狀2:開學第四天,謎之物品有進入電腦的現象XD
糟糕物舉例:東方系列,stepmania全套,saki遊戲等...
改善希望啊!!
然後下課就開始玩step 好像是說把門的玻璃用海報貼住班導就看不到的意思XD
症狀3:選股長宅洋如預料地當上他最愛的(?)衛生,還有不肯好好數人頭的班長(XD)
因為班導好像有些矮啊啊啊啊啊啊XDD
還有我怎麼會當上環保啊啊啊啊啊
然後還說優良生的資格
謙虛有禮、舉一反三、專心致志、溫文儒雅...etc.
這...還是人嗎!?
然後下一句:符合上列1~2項即可
看來校方也自知我們的素質吶XDD
然後高二考試也越來越多
除了二四升旗,早自修已經排滿了囧 還想排第八節XD
又大部分老師都不准上課吃東西 (淚
有些老師衝課又衝很快 Ex 數學 聽說下週就要敎完向量囉 科科
209的同學們加油啊XDD
然後呢雖然變忙了209糟糕化仍不可避免...此風不可長啊XDD
課業上還是要兼顧就是 科科
然後Facebook開農網頁怎麼一直掛掉!
補個選修電腦的事
話說我們班是選修電腦課,名稱"電腦進階"
so 我們一上課,老師開始寫黑板:複習矩陣,然後用程式計算聖筊數量...
... 連學都沒學過複習啥矩陣= =" 當場囧掉
老師討論一下還把教務處老師找來,說不知道是誰的錯
以為我們知道那是要先修過才能選
還說學校排課也很難,別"態度這麼差"
哈哈哈哈 學務處態度真棒!
然後給我們可以選別的課:化學實驗、生命科學、數學建模...或留在這裡趕進度
還是只能選趕進度啦.. 希望Dev C++不要太難 囧
現在"可憐蟲測驗"公測開始!
下載位置
用Dev C++做的囧rz的測驗..exe檔,不放心就別玩了XD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新奇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P.S.都說做保護了就別再回文打出來了例如四樓XDD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還是分班文XD
沒達成原班返校的目標還真有點可惜XDD
可愛的103繼續同班的有4位
宅洋、幹幹、嘎銘、顧跑平
話說有宅洋在說不定會讓209宅化啊~ 真糟糕XD
請多指教多指教吶
209好物!!
然後社長跑去一類混~然後想過著跟前任社長一樣的生活 科科
加油吧 美術社靠你了 (我會在一旁數著發票默默支持你的)
然後219怎麼這麼精采的感覺
有103認識的又有國中同學 反正樓上不怕串門子 囧
園翔也在隔壁班而已~哇哈哈 (奸笑
唉唉 看著學弟不禁有種滄桑年代的feel
高一就這樣被混掉
社團沒什麼玩到又生科快被當
啊~~~悔不當初 囧rz
奉勸學弟們:高一好好把握呀,不管過的充不充實,隨時謹記現在是高一啊
科科
真老 #(┬_┬)泣!
(題外話:無名新的編輯模式上面那個編輯欄在表情符號和表格中間那個"囧"
裡面有好多莫名奇妙的表情用語 這是新的編輯模式唯一多的地方嗎 真囧rz)
高二啦~ (有學弟可以欺負= =+)
過完高中最後一個暑假
就要開始努力啦 也為了理想的科系 XDD
加油加油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段考完,啦~日本、わたしはいきます!
吹完直笛..
話說這次整體狀況都還不錯=ˇ=
連最爛的英文感覺都還好XDD
然後數學"好像"只錯一題整個很爽喔耶
不管如何
結束就是另一個開始
明天就要去日本作教育旅行囉(玩!?)
這次最大的目標當然是秋葉原了= =+
傳說中的動漫聖地(謎~)
迪士尼我是沒什麼興趣...
還要去參訪戶山高中+早稻田大學
竟然要穿我們挺好看的制服去交流...((冷笑
希望能跟一些日本學生保持連絡囉
-------------以下開放紀念品索取-------------
1.淺草兩津餅乾
2.日本麥當勞套餐
3.日本7-11飲料
好吧承認以上是來亂的
應該會帶一點東西回來...
有事先講的就會幫帶啦^^
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得名不重要,回憶最美
經過前一週魔鬼般的訓練後
信心滿滿的唱完後
覺得大家真的唱的很好 至少比之前好 XDD
然後125唱的是我印象蠻深刻的就是指揮動作很豐富 (還有圓滾滾 XD)
還有一些我覺得比較好聽的~像gloria
當宣佈第六名-125的時候我就覺得可能就...
後來越宣佈前面大家就越開心
宣佈到第二名的時候 大家都覺得大概就...
然後還有人說:蛤!? 我們第一名哦!?
XDD
然後大家回到教室後還都在一直催眠自己說 我們第七名~第七名~
哈哈 =ˇ=
我覺得有些班明明沒有唱的很好聽也得前三...
越想越覺得評審長的像如花 所以還是算了 不想了 囧
然後顧跑平拿到最佳伴奏至少爭了點光~
還跟老師A了兩支嘉獎!!
顧桑喔 乖乖彈你的鐘吧~
每天記得要思親啊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心中的小星星-建北中山聯合電欣之強迫版
大家應該都知道建北聯合電影欣賞會嘛~
但這個是上課時間出去的強迫版囧 還有加上中山XD
下午1點就出發了~
天氣非常的好 好到讓老天爺感動落淚了
所以從學校走到西門的電影院時已經鞋子全濕了=口=
走在路上 原本一列的隊伍 被n個紅綠燈切成n+1段
原本還以為迷路了 幸好有找到電影院囧
路上看到零零散散的小綠與大量的卡其
然後大概2點半開始看啦~
《心中的小星星》
大概是在講男孩他在一個學校唸書
然後一直不肯認真努力讀書 只會調皮搗蛋惡作劇(?)
然後他父母忍痛把他送到寄宿學校 (很嚴格那種XD)
結果他不會調皮搗蛋了 但一併連他的創意都沒了
直到一個新的美術老師的來臨
才發現原來他有讀寫障礙 但其實他是個某方面的天才
例如愛因斯坦、愛迪生等著名科學家與發明家
都是小時候不認字不讀書 被眾人認為是失敗者
但愛因斯坦卻發表了狹義相對論、布朗運動、光電效應,是科學重大發展
而愛迪生發明了電燈,給人們光亮
美術老師就細心教導
那個男孩才一步步進步,展現出他的才能。
---------------------------------------
唉要段考哩
加油~加油~衝衝衝 XD
但是生物真的會爆光不是我在說...
希望大家都能拿個好成績囉
最近天氣變化超大
誇張..前幾天熱的要死今天卻...
唉唉 注意保暖吧XD
之前無聊用Windows Movie Maker作了一個影片
是跑跑卡丁車的自創影片~ =ˇ= 畫質很差 如果不喜歡就別點囉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合唱?我囧
這個禮拜已經4次留下來練合唱
禮拜二、三、四、五
我是BASS-2部的 原本BASS-1和2是要練2.3 然後Tenor-1和2練3.4
禮拜三大家一起練
所以禮拜三留下來練 練完又說變成T-2.B-2練3.4 T-1.B-1練2.3
所以禮拜四又留下來練
然後今天禮拜五時又說改成T-2.B-2練4.5 T-1.B-1練2.3
所以禮拜五特別T-2.B-2又去練!
真的很..囧 也很累
還是希望練能有成果囧
(沒有在complain指揮或leader)
啊 然後我有把自選曲-思親曲放在badango上 忘了電郵的可以看看
http://www.badongo.com/cn/file/13479473
聽說要每天聽三次(!?)
XD
----------------------------------------
最近生物上的超可怕...
一上課連上兩節到結束 95%以上的時間在抄筆記...
然後又講了一堆聽不太懂的東西 好吧 看來生物鐵爆了=口=
結果我發現大家一起討論題目真的很有效
進步蠻快的=ˇ= 俗話說同學即是寶啊XD
昨天高三同學好像收到成績單了.. 全校22個滿級分欸
讚讚!
啊...在不到2年就要考試了= = 感覺時間過很快
大家加油吧~^^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開學了囧
轉眼已經開學三天了囧
然後發現我們歷史老師換人了,
變成一個看課本封面的名字就是歷史老師的人XD
還說期末要打筆記分數..
生物也是,更囧
一定要準備筆記本,然後一定要抄筆記
不抄準備被當了XD
然後好像還要寫小論文
數學竟然要把學資的東西一題一題寫在活頁紙上..
真的很多阿..
感覺這學期功課量大增=ˇ=
然後生科又要拍累累的影片....
唉唉 不管不管
今天好像是擒人節
大家有去路上抓人嗎~?
記得可以去星巴克買一送一噢XD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紅樓一世紀‧建中百十載
真的好老=口=
比這更老的應該只有老松國小那113歲吧XD(太無聊去查)
於是乎 在禮拜六迫不得已起個大早
去到學校 差不多都準備好了=ˇ=
應該是前晚留校的成果吧XD
大概到八點左右
就開始到操場集合了
重點是!!
沒過幾分鐘就:「歡迎我們的馬總統!!」
手機趕緊掏出來拍 哈哈 一點都不清楚ㄒㄒ
他有唱校歌哩
校歌好像記的蠻清楚的 XDD
他講了些他在建中時的冷笑話
說踩地板踩到破掉然後腳還卡在裡面..XD??
..
(大寒)
然後勉勵大家幾句,就閃啦 !
開始看樂儀隊表演 表演到後來 出現經典的
哆啦A夢 .. 前一刻還很威風的儀隊同學
開始扭扭捏捏著丟槍.. 我靠=口=
後面高二的cosplay走秀也很不錯
陳水扁.蘇治芬的入獄的梗用過4次
野百合學運or警民衝突用過3次
還有 張銘清被推倒...
還有一些無言到不行的 不詳述了=口=
就開始園遊會啦!
我先跑去亂逛了兩圈
原本想去抽125的獎 獎項很不錯啊啊=ˇ=
想說荷包已經不重了 還是算了..
中午時 阿杜.鹹魚.郭俐.劉胖就來哩!!
帶他們逛了一下 看樣子他們好像覺得很無聊=ˇ=
後來我就回教室值班去了...
(打起wii+stepmania了)
哇哈哈 正式封王了 (XD?)
最後在操場聽了一些話就閉幕解散了~~
真是太happy了 :D
話說 香腸15元大好 !
還有 智代 = 本命 !
XD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高二之週會驚喜(!?)-楊丞琳
今天高二週會 高一高三休息去
但是 卻發現有楊丞琳要來的消息...
所以在週會時想偷偷給他溜進去
但是才發現 某教官某學長堵在門口不讓我們進去=口=
說一定要是高二的...
結果我們這團在附近徘徊
後來終於被抓了!!
某教官走過來..說:
來來 快進來 在後面坐
..
....
哇阿! 炸!
想不到教官竟然會這麼慈悲..(大驚)
我受驚(?)了....
所以我們就去後面坐了
但是坐一坐覺得太遠又往前調
最後就和另外兩人衝到舞台前俗稱搖滾區的地方 XD
開始大拍特拍...爽=口=
後來學務主任被抓上去玩怪遊戲(像章魚拳,但動作完全是怪到..囧)
還跟她握手 拍照 全場 噓聲 怒吼聲 聲聲入耳
最後開始丟海報的時候被同學撿走了(淚
欸 發現其實本人還蠻不錯的(奸
順便宣傳一下 一下下就好xD
12/6 建中校慶(中山..) 歡迎歡迎欸
12/13 建中舞會 藝人小豬+江語晨 也歡迎歡迎啊 要來啊(像友校之類..啊)
門票 : 內部 11/17前120元 以後是150
外部 中景班聯代訂160的樣子 然後當天買的話好像要200 XD
小推一下
12/12 北一校慶
12/20 北一舞會 藝人深白色+阿沁+盧廣仲
好吧 反正就來吧:D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期中考爆炸記
就是要給高一下馬威嘛
尤其是數學... 填充題難到炸=口=
幸好後來有送分就是 3題18分 有送到12分XD
希望有及格呀XDD
只不過看到其他人也不會差到哪去 英文95都有=口=
神人阿阿阿阿!!
啊對 分數大概
國 英 歷 大概都70~75.. 化學大概65啊啊啊 數學.....
......XD
看來還要在加油啊 =ˇ=
完了,最近好宅啊.. 囧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是阿這是聯誼
到了集合地點發現只有自己極度不合群的沒穿制服
以為要遲到結果發現自己幾乎是最早到的
發現正妹也不少呢 XD
只不過都沒聊到幾句就是
而且班代還費盡苦心的做好道具和規劃遊戲這樣
結果
『沒人想配合』
XD 可憐的班代
我發現段考好像快爆炸XDD
今天有人跑去念書..
壓力好大= =
最讓人火大的是 季聖筑他根本什麼都聽過嘛=口=
英文還超高...
還是 加油加油 gogogo
(冷)
啊對了 今天沒能回去找謝帥
下次一個人回去找他好了(孤) XDD好白爛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同一個夜晚,不同的驚奇
「我在校園裡面了,等下側門見」
這天 看似普通的夜晚
發生了些不普通的事...
事情起源於 我把一件攸關生命安全的資料夾放在教室裡
原本在回家時在捷運上就發現了
但是當時還不知道 那裡面有3份作業啊ㄒㄒ
於是 我就找了兩光一起回去學校
(兩光也沒帶XD)
「幸好今天有熱音迎新,人多也好隱藏」
「是阿,而且好多正妹這樣」
「都暗的誰看的到‧‧」
「......」
於是,擬定了作戰計畫後(?),就像教室邁進
到了教室發現,窗戶沒關(是該死的白~子~洋~的位子XDD)
兩光就很靈敏的從窗戶跳進去,再把門和燈囂張的打開...
這時候響起一陣『喔依喔依喔依喔依』
「靠!警報器!」
飛也似地把燈關了衝了出去
跑回迎新附近(人多)
(迎新是架了一個棚在哪裡像在辦演唱會這樣)
於是 我們考量了許多因素:警報器到底是感應啥響的..
光感 x (外面有路燈在亮)
門感 x (把門推開沒響)
窗戶 x (窗戶拉開沒響)
紅外線偵測 ? (太可怕了..但是學校這麼有錢!?)
感溫 ? (還是沒這麼有錢吧..)
聲感 x or ? (腳步很輕= =)
於是擬定好作戰計畫(?)後 再次攻堅
這次小心翼翼的把門推開不發出聲音
一走進去還是『喔依喔依喔依』..
一樣 溜!
經過審慎評估後 決定第三次攻堅
(但怪的是教官或警衛都沒來看..= =?)
決定窗戶打開 跳進去跳到窗戶旁的桌上
還是響了....
無言= =
跑回操場裝老人走個幾圈
一邊思考最後一次攻堅
「我看,還是我衝進去拿我的東西好了,你的用我的印吧」我說
「只能這樣了。」兩光
這時候就只有我孤軍奮戰 心跳超快
結果 打開門衝進去後 拿完東西 跑出來
結果警報器根本沒響!!
很莫名奇妙的走到迎新附近
還要討論為什麼會這樣..
結果是:因為9點過了..過了開放時間= =? 太爛了吧這種警報XD
最後把熱音最後一首歌(別哭)聽完後
就去7-11影印啦=ˇ=
這場冒險(!?)結束 XDDDD
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所謂的第一周
但經過這一周的洗禮
根本就像是同班過三年=口=
什麼都能聊....(自己聯想XDD)
不過 經過我銳利的察言觀色(!?)
有些老師的特色真是怪到爆=口=
1.英文老師:
練自發功,對於法輪功不苟同。上課喜歡抽取同學們的純陰之氣。喜歡教些奇怪(自行聯想XD)的單字。
聽說已經將任督二脈全部打通,氣血舒暢,更按摩頭上的"天頂穴(忘了)"和大腿內部"會陰穴"以利氣血。(哇神啊
2.美術老師:
練法輪功,創社『真,善,忍』,曾到法國遊學,每年固定去法輪功活動。
極力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怒)。
3.地科老師:
好老師一枚XDD可以在三、四節盡情的嗑便當 (YA
4.班導=國文老師:
已經要班上每個人找她約談,每次約10分鐘。其中做的事情=未知
好像會打電話到家裡是個事實=口=
嗯嗯 還有呢
同學也是好多都好強=口=
轉魔術方塊的手快到看不見XDDD
只聽到"卡卡卡"..(淚
還有好多好多北一控..中山控..=ˇ=
另外 最怪的是 朝會竟然要紮衣服
太陽大的跟屁一樣=ˇ=
熱~到~快~死~了~
唉呀同學多多指教你好我叫阿宅
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新生訓練 累+睡+逛 (8/25~8/26)
一大早到了建中
發現一班一班的排成一排
分段被帶到教室去~
(等待時間真熱=ˇ=)
到了教室和一群完全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也沒人敢說話=口=
後來就帶到操場去排練個隊形~就帶到活動中心了
在活動中心吹著夭壽冷的冷氣(冷氣口直吹=口=)
聽著一堂接一堂的介紹+規定(睡睡睡...)
稱到..中午 吃便當啦XDD
便當菜色還不錯~只不過不知道為啥吃不飽呢= =?
還發了一本介紹社團的書"建社望友"
看了看 想說明天社博在看看吧XD
下午又跟上午一樣做一樣的事...
意思是要我們"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建中人" okok XDD
還說最晚8點到校~4點放學
(別想太好~如果是外掃區請7點30前到~如果社團要求幾乎每天下午請到5.6點 XD)
後來就5點閃人啦!!
8/26
早上一樣早早出門= ="
早上只講了兩節 就開始看社團介紹影片囉!!
裡面最有吸引力的應該就是魔術社了吧~
雖然什麼興趣=ˇ=
後來中午就開始社博囉~
操場 充斥著 小咖 小綠 小白 小黃
那些女校通通來這裡發傳單~
記得北一好像是今天下午在社博呢
想必應該也會有不少學長會去吧!!
繞了好幾圈操場 大概有個底
目前想參加兩個呢
電研(資訊!?) 口琴(可能是國樂)
差不多是這兩種類的~
後來吃完午餐
因為我們偶數(2號)的猜輸了所以全部偶數號去搬書..
累=ˇ=
發下來才恐怖....整整32本書 玩死人不償命= =
後來就把一些課本放在抽屜~(家政.美術等等)
應該不會被偷吧@@
最後還唱校歌...
同學們!同學們!同學們! 努力奮鬥同建大中華~ XDD
記得最清楚的一句呢....=口=
4點結束 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