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ck之沙漠生活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ck之沙漠生活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Having no time.

I can't waste any time which I'm able to catch,and the CEEC test is fast approaching, too.
 
As a result , Not until I get good grades will I update my blog .
 
Wish we'll contact to each other after the CEEC's end.

Good luck.



9/5

After the North Region Simulation Test's end, the grades I got were so poor that I couldn't endure the feeling.

I think that I should be more hard-working, and try to spend much time studying.

9/19

Having received the grades , I really feel so sorrowful to it.

But I find it possible to make me high.

No sooner Had I made up my mind than I determined to try it again.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畢業,旅行。

旅行的意義很多,畢業旅行總感覺特別歡樂啊



剛回到台北,感覺中南部的熱度消失了,換來的是寒冷的溫度與雨水

就會覺得台北真是個鬱悶的城市。

才剛上計程車回家,同學說這是最後一次大家能這樣一起玩的旅行

仔細想想似乎的確是這樣,以後不會再有這樣有領隊、有如此熟悉的同學一起玩樂

也就是說是人生最後一次。    似乎又更鬱悶了  囧



九族的設施我覺得真的有趣

甚至感覺比劍湖山好玩

尤其是加勒比海盜弄到全身爆濕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XD

瑪雅探險也很刺激  雖然沒玩

然後最後大家還坐在階梯上打牌

整個覺得來遊樂區打牌和打PSP是....

第一天是住天水蓮飯店,順帶一提

我們住的飯店從第一天到第四天越來越好

埔里天水蓮→墾丁凱撒→嘉義耐斯

天水蓮是整個就在山裡...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凱撒在墾丁大街旁,還算頂級

不過最囧的是--浴室, 完 全 沒 有 門 鎖 。

套一句A同學中肯話:這根本是x趣飯店。

而嘉義耐斯呢,就是在縣中心了,旁邊還有百貨公司可以逛(松屋百貨)

而且設施整個讚到不行又豪華啊...



第二天去了日月潭,搭遊船到小島去買傳說中的阿婆茶葉蛋,一顆十元,兩顆五元

(幣值分別是:台幣、人民幣)    有點想笑 XD

還蠻好吃的  ,  只是吃不太出跟7-11的差別...囧

路上一直遇到其他學校的  似乎有女校 XD

然後遊船時看到日月潭附近有好多高級飯店

聽說住一晚要1000USD... 笑

下午直殺墾丁,去龍磐草原,一個感覺像沙漠的草原

真的很讚,海平線無限延伸到天際,

晚上是舉辦一個不知意義為何的晚會,

要不是人太多看不到前面就是不知道想HIGH啥...XD

只是用螢光棒在地上排字還是這麼好玩啊  (詳情洽相簿)



第三天早上開始比沙灘排球

我們班非常唬瀾的贏了兩場,打到冠亞軍賽

只可惜對方也跟我們一樣會耍一點小手段所以就輸了=ˇ=

是說站在海邊讓海水拂上腳真的很爽 



中午竟然頗白目的去社頂公園健行...

太陽毫不留情的直射感覺快烤焦了囧

感覺很讚的就是那裡的峽谷了,走起來有點刺激  XD



下午是去貓鼻頭,傳說中走上去看完台灣海峽和巴士海峽的交界後就走了的地方

而且還遇到一大票陸客操著不同的口音

然後還殺回到嘉義,入住耐斯飯店囉

隔壁的松屋百貨六樓是DAISO大創百貨39元均一價,北車也有一家

七樓是遊戲區,在那邊看到一個別班的太鼓神人...誇張的分數=口=

晚上都是在打麻將中度過,今天胡了幾個滿貫贏了好多點數啊XDD



↑貓鼻頭海景



第四天一大早在飯店吃完buffet(高級又好吃啊!!)就去劍湖山了

真的去過好多次,都很有記憶的感覺   囧

只是這次沒有坐很多設施,就玩一些就開始坐著休息吃東西  (?

數學老師:「和女生合照還有要到電話的話成績加五分。」

可惜我們班沒人成功啊=口=

--賀!!林哲宇獲得夢幻公主一隻!!--

最後在去台中自然博物館,這裡記憶又更深了

幾乎連變都沒變的地方...

再加上我們只有一個小時能看,

所以最後就跑去裡面的麥當勞坐著啦 XD 

看到有一堆氣球,就有人想要把它帶回台北

那幾顆氣球都超大的,進遊覽車幾乎算是硬塞的...



回程的途中也一直唱歌,最後導遊小4開始細數這幾天來的罪狀

--賀!!狼、狗罪狀大量獲得!!--

好吧其實我也有  ( 炸   那糖果真的爆辣的XDD

最後還賭了到學校的時間,我輸掉了~~囧



這次畢旅感覺過得好快,但也覺得收穫滿載

或是快樂或是回憶      209最讚!!

ra sa   sa yan he   ra sa sa yan sa yan he   he  li ha no na ja o ra sa sa yan sa yan he !

最後      靜茹好正!!  (謎:為何是別班的領隊)

小4也不錯啦 (XD)  感謝你們四天以來的付出~大家都很開心喔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兩校慶文

這篇校慶文融合建中校慶+北一校慶

因為之前建中校慶有點空虛少,不夠撐版面..XD


一開始變裝秀蠻白癡的

皮卡丘舉一舉中間有一大片空白不知道要幹麻

直接卡住...  誰叫我們連配過一遍都沒啊  科科


啊校慶園遊會分到薯條組,而且還莫名奇妙當了組長

原本想給它擺爛開天窗,誰叫班導在那邊...

就買了5包薯條來炸~ 

一開始炸都軟軟爛爛的,後來才比較好...  油溫的關係吧  XD

因為炸的有點慢  前次的薯條賣光後還先把薯條的招牌拆下來

但竟然還有人來跟我們買薯條...囧

我們飲料除了怪怪特調"作夢也會笑"以外都還賣的不錯~



後來交班後(爽)就跑去逛攤

有人說學弟有一攤在玩丟硬幣拿現金

一群眼睛變成"$"的人就去了

玩法是:四張桌子兩兩並排上面是玻璃,玻璃下面壓鈔票(100.500.1000)

             距離一段距離投擲錢幣,剛好停在上面就拿下面東西

我看我們班幾乎快把整個攤包起來了...

過程太繁雜姑且不談,總結我們班在那邊賺了4200   XDD

看來學弟真的被倒攤了...  (默哀

--

12/12

早上是先去學校排英文話劇再去

話說鄭佳銘竟然遲到...這該記警告啊~

所以~楊皓宇遲很大→小過XD  黃中諺俞任廷根本沒來→大過啊啊~~

結果就隨便排一排就結束了...XDD

我、楊皓宇和彭于晏就去了綠地

到那邊才發現沒園遊會~一整個有點無聊

就開始亂逛她們的校園  (糟糕

後來在操場發現有舞社在表演

馬婷發現...XD



後來就到活動中心佔位

高一啦啦隊競賽啊 XDD

12點半去還沒有很滿,但精華區位幾乎滿了  囧

看了下來都覺得每個都蠻有特色的

還有兩個班穿疑似建中制服

排字也很有趣

整個就是讚啊~XD





對了她們福利社真不一樣

種類多、甜食多,但看來我們麵食部規模整個比她們熱食部大很多呀    科科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Bad Apple

好吧其實只是很久沒發文想說別讓這裡廢掉



【東方】 Bad Apple PV 影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dzdXNy4Y4

做的真的很精細啊...

在ニコニコ再生次數要破兩百萬了XDD

原本是一張一張畫,再用3D結合的樣子

裡面的人還有些認不出來啊   =ˇ=



話說距離上次發文現在好像又快段考了

整個頹廢的無名啊...



這次段考考的東西有點多啊...

不過考完就有校慶是還蠻開心的  XDD

還有  北一舞會XD



然後終於班上有個H1N1聽牌

隔兩天也沒人在中獎...

原本以為我們班都不會有人中的耶  囧

其實還是健康的好吶  (嘆



距離下次發文還有多久呢~XD

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無題

段考剛考完然後炸完

這麼簡潔的說應該不會太心虛吧XD



數學第一次不及格吶~

也不是說欠缺練習

缺的是準度   仔細看過才發現

錯的好幾題不是角度弄錯就是加減搞反

感覺好幾次都沒發揮正常實力

有的話也是一下第二次段考吧..XD



然後有些科目感覺壓力開始增加   尤其是理科

真的要加油了0.0



然後明天下午有TaipeiWalker的跳蚤市場節

一定要去翻翻找找看能不能撿到好康的啊  XDD

台灣角川的〈十年有成-全方位輕小說展〉也開始囉~

http://www.kadokawa.com.tw/10lightnovel/

雖然欠打的是要一次買滿三本才送海報啦...囧



最近剛看完了 《-咲- 天才麻將少女》第一季 (應該會有第二季)

開始對日式麻將有興趣...XD

原本對麻將一無所知然後跑去狂看規則然後開始玩

發現麻將其實是很需要智慧的

而不是一般所認知被拿來當作賭具的遊戲

因為它需要記得自摸的牌型、特殊規則、飜數(台數)和算符算點 真的太難記了

所以玩一玩日式13張都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能胡呢...

還有現在打台灣16張都不習慣啊XD





然後發現越來越懶的打文吶  囧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世風日下好人難當

最近越來越好笑 XD

自從好人洋當選好人代表之後

每逢找人做事

必推"好人洋"

今天說要選出4個幫忙錄製話劇影片

好人洋還是以最先提名、最高票當選之勢出列 XD

世風日下,好人難當。



話說今天量身高體重

身高大概長個2公分吧  

體重...跟上學期相比瘦了將近10公斤啊啊啊  (爽

但這樣還是稍重..   繼續努力  科科



然後下下禮拜要段考的樣子

化學大概會爆  不想爆的大伙一定要寫完厚厚的學資唷XDD  (努力

國文的默寫大概也是   範圍:始得西山宴遊記  ....

就這樣  沒第幾段

說真的

我笑了  XDDD



數學作業還是一樣的不合理

雖然拼完學資到2-2...還有課本啊QAQ

209的同仁們快衝 !



對了   其實今天是建中社團聯展

http://www.wretch.cc/blog/cksc97/23344691



哈哈   現在講應該也來不及了~

我也懶的去  =  =+

還是比較想去建北電欣吧



段考加油吧  XD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五天的成果 (?)

傳說中五天的成果將揭曉



此文章閱讀上有些注意事項,詳閱目前即時狀態後面或問本人...XDD





話說分班開學一週了,209的未來發展走向?



(爆!)

因為班導會看網誌,所以部份言詞反白處理XDD

症狀1:班上謎之人物眾多,據統計,中午看輕小說常駐2~3人,最高5人。



另外,日研分部確立與宅洋的魔爪造成一波波的現象。



症狀2:開學第四天,謎之物品有進入電腦的現象XD

糟糕物舉例:東方系列,stepmania全套,saki遊戲等...

改善希望啊!!

然後下課就開始玩step 好像是說把門的玻璃用海報貼住班導就看不到的意思XD

症狀3:選股長宅洋如預料地當上他最愛的(?)衛生,還有不肯好好數人頭的班長(XD)

因為班導好像有些矮啊啊啊啊啊啊XDD  

還有我怎麼會當上環保啊啊啊啊啊







然後還說優良生的資格



謙虛有禮、舉一反三、專心致志、溫文儒雅...etc.



這...還是人嗎!?



然後下一句:符合上列1~2項即可



看來校方也自知我們的素質吶XDD







然後高二考試也越來越多



除了二四升旗,早自修已經排滿了囧   還想排第八節XD



又大部分老師都不准上課吃東西   (淚



有些老師衝課又衝很快 Ex 數學 聽說下週就要敎完向量囉  科科



209的同學們加油啊XDD







然後呢雖然變忙了209糟糕化仍不可避免...此風不可長啊XDD



課業上還是要兼顧就是   科科



然後Facebook開農網頁怎麼一直掛掉!







補個選修電腦的事



話說我們班是選修電腦課,名稱"電腦進階"



so 我們一上課,老師開始寫黑板:複習矩陣,然後用程式計算聖筊數量...



...  連學都沒學過複習啥矩陣=  ="  當場囧掉



老師討論一下還把教務處老師找來,說不知道是誰的錯



以為我們知道那是要先修過才能選



還說學校排課也很難,別"態度這麼差"



哈哈哈哈  學務處態度真棒!



然後給我們可以選別的課:化學實驗、生命科學、數學建模...或留在這裡趕進度



還是只能選趕進度啦.. 希望Dev C++不要太難  囧



現在"可憐蟲測驗"公測開始!



下載位置



用Dev C++做的囧rz的測驗..exe檔,不放心就別玩了XD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P.S.都說做保護了就別再回文打出來了例如四樓XDD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還是分班文XD

分班終於出來啦

沒達成原班返校的目標還真有點可惜XDD

可愛的103繼續同班的有4位

宅洋、幹幹、嘎銘、顧跑平

話說有宅洋在說不定會讓209宅化啊~  真糟糕XD

請多指教多指教吶

209好物!!



然後社長跑去一類混~然後想過著跟前任社長一樣的生活  科科

加油吧  美術社靠你了   (我會在一旁數著發票默默支持你的)

然後219怎麼這麼精采的感覺

有103認識的又有國中同學   反正樓上不怕串門子   囧

園翔也在隔壁班而已~哇哈哈  (奸笑



唉唉  看著學弟不禁有種滄桑年代的feel  

高一就這樣被混掉

社團沒什麼玩到又生科快被當

啊~~~悔不當初    囧rz

奉勸學弟們:高一好好把握呀,不管過的充不充實,隨時謹記現在是高一啊

科科

真老   #(┬_┬)泣!

(題外話:無名新的編輯模式上面那個編輯欄在表情符號和表格中間那個"囧"
          
   裡面有好多莫名奇妙的表情用語   這是新的編輯模式唯一多的地方嗎    真囧rz)



高二啦~  (有學弟可以欺負=  =+)

過完高中最後一個暑假

就要開始努力啦   也為了理想的科系  XDD

加油加油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段考完,啦~日本、わたしはいきます!

終於考完啦



吹完直笛..



話說這次整體狀況都還不錯=ˇ=



連最爛的英文感覺都還好XDD



然後數學"好像"只錯一題整個很爽喔耶



不管如何



結束就是另一個開始



明天就要去日本作教育旅行囉(玩!?)







這次最大的目標當然是秋葉原了= =+



傳說中的動漫聖地(謎~)



迪士尼我是沒什麼興趣...



還要去參訪戶山高中+早稻田大學



竟然要穿我們挺好看的制服去交流...((冷笑



希望能跟一些日本學生保持連絡囉







-------------以下開放紀念品索取-------------



1.淺草兩津餅乾



2.日本麥當勞套餐



3.日本7-11飲料







好吧承認以上是來亂的



應該會帶一點東西回來...



有事先講的就會幫帶啦^^

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得名不重要,回憶最美

今天是合唱比賽的決賽~







經過前一週魔鬼般的訓練後



信心滿滿的唱完後



覺得大家真的唱的很好 至少比之前好 XDD



然後125唱的是我印象蠻深刻的就是指揮動作很豐富 (還有圓滾滾 XD)



還有一些我覺得比較好聽的~像gloria







當宣佈第六名-125的時候我就覺得可能就...



後來越宣佈前面大家就越開心



宣佈到第二名的時候 大家都覺得大概就...



然後還有人說:蛤!? 我們第一名哦!?



XDD



然後大家回到教室後還都在一直催眠自己說 我們第七名~第七名~



哈哈 =ˇ=







我覺得有些班明明沒有唱的很好聽也得前三...



越想越覺得評審長的像如花 所以還是算了 不想了 囧







然後顧跑平拿到最佳伴奏至少爭了點光~



還跟老師A了兩支嘉獎!!



顧桑喔 乖乖彈你的鐘吧~















每天記得要思親啊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心中的小星星-建北中山聯合電欣之強迫版

痾...真的說是強迫版不為過



大家應該都知道建北聯合電影欣賞會嘛~



但這個是上課時間出去的強迫版囧 還有加上中山XD







下午1點就出發了~



天氣非常的好 好到讓老天爺感動落淚了



所以從學校走到西門的電影院時已經鞋子全濕了=口=



走在路上 原本一列的隊伍 被n個紅綠燈切成n+1段



原本還以為迷路了 幸好有找到電影院囧



路上看到零零散散的小綠與大量的卡其



然後大概2點半開始看啦~



《心中的小星星》



大概是在講男孩他在一個學校唸書



然後一直不肯認真努力讀書 只會調皮搗蛋惡作劇(?)



然後他父母忍痛把他送到寄宿學校 (很嚴格那種XD)



結果他不會調皮搗蛋了 但一併連他的創意都沒了



直到一個新的美術老師的來臨



才發現原來他有讀寫障礙 但其實他是個某方面的天才



例如愛因斯坦、愛迪生等著名科學家與發明家



都是小時候不認字不讀書 被眾人認為是失敗者



但愛因斯坦卻發表了狹義相對論、布朗運動、光電效應,是科學重大發展



而愛迪生發明了電燈,給人們光亮



美術老師就細心教導



那個男孩才一步步進步,展現出他的才能。





---------------------------------------



唉要段考哩



加油~加油~衝衝衝 XD



但是生物真的會爆光不是我在說...



希望大家都能拿個好成績囉







最近天氣變化超大



誇張..前幾天熱的要死今天卻...



唉唉 注意保暖吧XD







之前無聊用Windows Movie Maker作了一個影片



是跑跑卡丁車的自創影片~ =ˇ= 畫質很差 如果不喜歡就別點囉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合唱?我囧

真的囧了







這個禮拜已經4次留下來練合唱



禮拜二、三、四、五



我是BASS-2部的 原本BASS-1和2是要練2.3 然後Tenor-1和2練3.4



禮拜三大家一起練



所以禮拜三留下來練 練完又說變成T-2.B-2練3.4 T-1.B-1練2.3



所以禮拜四又留下來練



然後今天禮拜五時又說改成T-2.B-2練4.5 T-1.B-1練2.3



所以禮拜五特別T-2.B-2又去練!



真的很..囧 也很累



還是希望練能有成果囧



(沒有在complain指揮或leader)







啊 然後我有把自選曲-思親曲放在badango上 忘了電郵的可以看看



http://www.badongo.com/cn/file/13479473



聽說要每天聽三次(!?)



XD



----------------------------------------



最近生物上的超可怕...



一上課連上兩節到結束 95%以上的時間在抄筆記...



然後又講了一堆聽不太懂的東西 好吧 看來生物鐵爆了=口=



結果我發現大家一起討論題目真的很有效



進步蠻快的=ˇ= 俗話說同學即是寶啊XD







昨天高三同學好像收到成績單了.. 全校22個滿級分欸



讚讚!



啊...在不到2年就要考試了= = 感覺時間過很快



大家加油吧~^^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開學了囧

總覺得寒假咻一下就過去了



轉眼已經開學三天了囧







然後發現我們歷史老師換人了,



變成一個看課本封面的名字就是歷史老師的人XD



還說期末要打筆記分數..



生物也是,更囧



一定要準備筆記本,然後一定要抄筆記



不抄準備被當了XD



然後好像還要寫小論文



數學竟然要把學資的東西一題一題寫在活頁紙上..



真的很多阿..



感覺這學期功課量大增=ˇ=



然後生科又要拍累累的影片....







唉唉 不管不管



今天好像是擒人節



大家有去路上抓人嗎~?



記得可以去星巴克買一送一噢XD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紅樓一世紀‧建中百十載

建中110校慶









真的好老=口=



比這更老的應該只有老松國小那113歲吧XD(太無聊去查)







於是乎 在禮拜六迫不得已起個大早



去到學校 差不多都準備好了=ˇ=



應該是前晚留校的成果吧XD



大概到八點左右



就開始到操場集合了



重點是!!



沒過幾分鐘就:「歡迎我們的馬總統!!」



手機趕緊掏出來拍 哈哈 一點都不清楚ㄒㄒ



他有唱校歌哩



校歌好像記的蠻清楚的 XDD



他講了些他在建中時的冷笑話



說踩地板踩到破掉然後腳還卡在裡面..XD??



..



(大寒)



然後勉勵大家幾句,就閃啦 !



開始看樂儀隊表演 表演到後來 出現經典的



哆啦A夢 .. 前一刻還很威風的儀隊同學



開始扭扭捏捏著丟槍.. 我靠=口=







後面高二的cosplay走秀也很不錯



陳水扁.蘇治芬的入獄的梗用過4次



野百合學運or警民衝突用過3次



還有 張銘清被推倒...



還有一些無言到不行的 不詳述了=口=







就開始園遊會啦!



我先跑去亂逛了兩圈



原本想去抽125的獎 獎項很不錯啊啊=ˇ=



想說荷包已經不重了 還是算了..



中午時 阿杜.鹹魚.郭俐.劉胖就來哩!!



帶他們逛了一下 看樣子他們好像覺得很無聊=ˇ=



後來我就回教室值班去了...



(打起wii+stepmania了)



哇哈哈 正式封王了 (XD?)







最後在操場聽了一些話就閉幕解散了~~



真是太happy了 :D











話說 香腸15元大好 !



還有 智代 = 本命 !



XD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高二之週會驚喜(!?)-楊丞琳







今天高二週會 高一高三休息去







但是 卻發現有楊丞琳要來的消息...



所以在週會時想偷偷給他溜進去



但是才發現 某教官某學長堵在門口不讓我們進去=口=



說一定要是高二的...



結果我們這團在附近徘徊



後來終於被抓了!!



某教官走過來..說:



來來 快進來 在後面坐



..



....



哇阿! 炸!



想不到教官竟然會這麼慈悲..(大驚)



我受驚(?)了....







所以我們就去後面坐了



但是坐一坐覺得太遠又往前調



最後就和另外兩人衝到舞台前俗稱搖滾區的地方 XD



開始大拍特拍...爽=口=



後來學務主任被抓上去玩怪遊戲(像章魚拳,但動作完全是怪到..囧)



還跟她握手 拍照 全場 噓聲 怒吼聲 聲聲入耳



最後開始丟海報的時候被同學撿走了(淚



欸 發現其實本人還蠻不錯的(奸







順便宣傳一下 一下下就好xD



12/6 建中校慶(中山..) 歡迎歡迎欸



12/13 建中舞會 藝人小豬+江語晨 也歡迎歡迎啊 要來啊(像友校之類..啊)

門票 : 內部 11/17前120元 以後是150

外部 中景班聯代訂160的樣子 然後當天買的話好像要200 XD

小推一下

12/12 北一校慶

12/20 北一舞會 藝人深白色+阿沁+盧廣仲







好吧 反正就來吧:D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期中考爆炸記

哇阿



就是要給高一下馬威嘛



尤其是數學... 填充題難到炸=口=



幸好後來有送分就是 3題18分 有送到12分XD



希望有及格呀XDD



只不過看到其他人也不會差到哪去 英文95都有=口=



神人阿阿阿阿!!



啊對 分數大概



國 英 歷 大概都70~75.. 化學大概65啊啊啊 數學.....



......XD







看來還要在加油啊 =ˇ=





















完了,最近好宅啊.. 囧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是阿這是聯誼

這是第一次聯誼 :D 給 和班







到了集合地點發現只有自己極度不合群的沒穿制服



以為要遲到結果發現自己幾乎是最早到的







發現正妹也不少呢 XD



只不過都沒聊到幾句就是



而且班代還費盡苦心的做好道具和規劃遊戲這樣



結果



















『沒人想配合』











XD 可憐的班代











我發現段考好像快爆炸XDD



今天有人跑去念書..



壓力好大= =



最讓人火大的是 季聖筑他根本什麼都聽過嘛=口=



英文還超高...



還是 加油加油 gogogo















(冷)




啊對了 今天沒能回去找謝帥



下次一個人回去找他好了(孤) XDD好白爛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同一個夜晚,不同的驚奇

「我在校園裡面了,等下側門見」


 


這天   看似普通的夜晚


發生了些不普通的事...


 


事情起源於 我把一件攸關生命安全的資料夾放在教室裡


原本在回家時在捷運上就發現了


但是當時還不知道   那裡面有3份作業啊ㄒㄒ


於是  我就找了兩光一起回去學校


(兩光也沒帶XD)


 


「幸好今天有熱音迎新,人多也好隱藏」


「是阿,而且好多正妹這樣」


「都暗的誰看的到‧‧」


「......」


 


於是,擬定了作戰計畫後(?),就像教室邁進


到了教室發現,窗戶沒關(是該死的白~子~洋~的位子XDD)


兩光就很靈敏的從窗戶跳進去,再把門和燈囂張的打開...


這時候響起一陣『喔依喔依喔依喔依』


「靠!警報器!」


飛也似地把燈關了衝了出去


跑回迎新附近(人多)


(迎新是架了一個棚在哪裡像在辦演唱會這樣)


於是  我們考量了許多因素:警報器到底是感應啥響的..


光感 x  (外面有路燈在亮)


門感 x (把門推開沒響)


窗戶 x (窗戶拉開沒響)


紅外線偵測 ? (太可怕了..但是學校這麼有錢!?)


感溫 ? (還是沒這麼有錢吧..)


聲感 x or ? (腳步很輕=  =)


於是擬定好作戰計畫(?)後  再次攻堅


這次小心翼翼的把門推開不發出聲音


一走進去還是『喔依喔依喔依』..


一樣  溜!


 


經過審慎評估後  決定第三次攻堅


(但怪的是教官或警衛都沒來看..=  =?)


決定窗戶打開  跳進去跳到窗戶旁的桌上


還是響了....


無言=    =


跑回操場裝老人走個幾圈


一邊思考最後一次攻堅


「我看,還是我衝進去拿我的東西好了,你的用我的印吧」我說


「只能這樣了。」兩光


 


這時候就只有我孤軍奮戰  心跳超快


結果  打開門衝進去後 拿完東西  跑出來


結果警報器根本沒響!!



很莫名奇妙的走到迎新附近



還要討論為什麼會這樣..



結果是:因為9點過了..過了開放時間=  =?  太爛了吧這種警報XD



最後把熱音最後一首歌(別哭)聽完後  



就去7-11影印啦=ˇ=



這場冒險(!?)結束   XDDDD

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所謂的第一周

原本一開始大家都還不太認識



但經過這一周的洗禮



根本就像是同班過三年=口=



什麼都能聊....(自己聯想XDD)



不過 經過我銳利的察言觀色(!?)



有些老師的特色真是怪到爆=口=



1.英文老師:

練自發功,對於法輪功不苟同。上課喜歡抽取同學們的純陰之氣。喜歡教些奇怪(自行聯想XD)的單字。

聽說已經將任督二脈全部打通,氣血舒暢,更按摩頭上的"天頂穴(忘了)"和大腿內部"會陰穴"以利氣血。(哇神啊



2.美術老師:

練法輪功,創社『真,善,忍』,曾到法國遊學,每年固定去法輪功活動。

極力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怒)。



3.地科老師:

好老師一枚XDD可以在三、四節盡情的嗑便當 (YA



4.班導=國文老師:

已經要班上每個人找她約談,每次約10分鐘。其中做的事情=未知

好像會打電話到家裡是個事實=口=



嗯嗯 還有呢



同學也是好多都好強=口=



轉魔術方塊的手快到看不見XDDD



只聽到"卡卡卡"..(淚



還有好多好多北一控..中山控..=ˇ=







另外 最怪的是 朝會竟然要紮衣服



太陽大的跟屁一樣=ˇ=



熱~到~快~死~了~





















































唉呀同學多多指教你好我叫阿宅

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新生訓練 累+睡+逛 (8/25~8/26)

8/25



一大早到了建中



發現一班一班的排成一排



分段被帶到教室去~



(等待時間真熱=ˇ=)



到了教室和一群完全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也沒人敢說話=口=



後來就帶到操場去排練個隊形~就帶到活動中心了



在活動中心吹著夭壽冷的冷氣(冷氣口直吹=口=)



聽著一堂接一堂的介紹+規定(睡睡睡...)



稱到..中午 吃便當啦XDD



便當菜色還不錯~只不過不知道為啥吃不飽呢= =?



還發了一本介紹社團的書"建社望友"



看了看 想說明天社博在看看吧XD



下午又跟上午一樣做一樣的事...



意思是要我們"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建中人" okok XDD



還說最晚8點到校~4點放學



(別想太好~如果是外掃區請7點30前到~如果社團要求幾乎每天下午請到5.6點 XD)



後來就5點閃人啦!!







8/26



早上一樣早早出門= ="



早上只講了兩節 就開始看社團介紹影片囉!!



裡面最有吸引力的應該就是魔術社了吧~



雖然什麼興趣=ˇ=



後來中午就開始社博囉~



操場 充斥著 小咖 小綠 小白 小黃



那些女校通通來這裡發傳單~



記得北一好像是今天下午在社博呢



想必應該也會有不少學長會去吧!!



繞了好幾圈操場 大概有個底



目前想參加兩個呢



電研(資訊!?) 口琴(可能是國樂)



差不多是這兩種類的~







後來吃完午餐



因為我們偶數(2號)的猜輸了所以全部偶數號去搬書..



累=ˇ=



發下來才恐怖....整整32本書 玩死人不償命= =



後來就把一些課本放在抽屜~(家政.美術等等)



應該不會被偷吧@@



最後還唱校歌...



同學們!同學們!同學們! 努力奮鬥同建大中華~ XDD



記得最清楚的一句呢....=口=



4點結束 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