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大爆冷門‧‧
大家都以為梁文音是"內定"冠軍
沒想到賴銘偉衝出來當黑馬=ˇ=
970118 星光2總決賽
第一回合:
1.林宜融 會呼吸的痛 14(第一個超有壓力‧‧我原本覺得她是冠軍xD)
2.吳忠明 忘哩 17(這樣也能17喔‧‧)
3.賴銘偉 八家將xD 20(蠻點的‧‧)
4.葉瑋庭 忘哩 24(好像很辣ˇxD)
5.梁文音 candyman 24(可愛風=ˇ=)
這時候比完馬上出來第五名:林宜融 (嗚阿‧‧虧我這麼支持妳..Annie)
第二回合:
1.吳忠明 我願意 16
2.賴銘偉 春泥 23
3.葉瑋庭 站在高崗上 20(不錯聽喔)
4.梁文音 遠行 21
這樣看起來 梁文音分數是24、21
賴銘偉是20、23
如果是原本的計算方式
梁文音應該總分是21.1
賴銘偉是19.96
但評審加重計分最後一首歌的分數
讓梁文音變成20.7
賴銘偉變成21.1
這‧‧根本在亂搞嘛‧‧搞屁阿xD
應該是她們想破除梁文音內定的事就這樣亂搞‧‧
咩的勒‧‧
還是覺得第一季的比較刺激
他們唱的跟一班還是有差距‧‧
梁文音也不錯啦!
但還是希望Annie能拿冠軍的說‧‧哇阿
第一名:賴銘偉(100萬+唱片合約)
第二名:梁文音(30萬)
第三名:葉瑋庭(20萬)
第四名:吳忠明
第五名:林宜融
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政治】97/1/12單一選區兩票制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
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13/5/rr8e.html
常說做壞事就是會有報應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陳水扁的報應也來拉~
這次立委選舉投政黨、候選人
政黨的
國民黨20席
民進黨14席
其他小黨沒過門檻~
候選人是大獲全勝~~【爽】
國民黨81席
民進黨只有"27"席!!(整整3倍)
無黨團結聯盟3席
親民黨1席
沒辦法嘛~壞事做盡~
這也要拆 那也要改
我看總統大選你會再被槍擊一次吧xDD
卸任後順便送你去坐牢咩~
國民黨大獲全勝
不知道 馬英九會不會好好治台灣=ˇ=
不好 照罷免xD
陳水扁還辭掉黨主席以示負責
「自即日起,本人正式辭掉黨主席一職,以示負責」
則是謝長廷接任拉!!
真的是到處藍天~
公投"討黨產"&"反貪腐"則是都沒過門檻
ˇ公投不是這樣搞的阿!!
又一個陳水扁的"功績"
中美洲的"瓜地馬拉"將與中共"友好"
我看根本就想跟中共建交 跟台灣斷交
陳水扁1月15日要去訪問 還敢去喔=ˇ=丟臉
反正 快快下台比較好啦=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13/5/rr8e.html
常說做壞事就是會有報應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陳水扁的報應也來拉~
這次立委選舉投政黨、候選人
政黨的
國民黨20席
民進黨14席
其他小黨沒過門檻~
候選人是大獲全勝~~【爽】
國民黨81席
民進黨只有"27"席!!(整整3倍)
無黨團結聯盟3席
親民黨1席
沒辦法嘛~壞事做盡~
這也要拆 那也要改
我看總統大選你會再被槍擊一次吧xDD
卸任後順便送你去坐牢咩~
國民黨大獲全勝
不知道 馬英九會不會好好治台灣=ˇ=
不好 照罷免xD
陳水扁還辭掉黨主席以示負責
「自即日起,本人正式辭掉黨主席一職,以示負責」
則是謝長廷接任拉!!
真的是到處藍天~
公投"討黨產"&"反貪腐"則是都沒過門檻
ˇ公投不是這樣搞的阿!!
又一個陳水扁的"功績"
中美洲的"瓜地馬拉"將與中共"友好"
我看根本就想跟中共建交 跟台灣斷交
陳水扁1月15日要去訪問 還敢去喔=ˇ=丟臉
反正 快快下台比較好啦= =
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跨年~
這次跨年是星期一~
非常雖小的還要留夜自習=ˇ=
基於謝帥太可怕的原則還是留勒
阿杜很有義氣的陪著留~
不像有人有錢到去新光三越shopping到爽爽= ="
留完夜自習在和阿杜去他家換衣服~
阿杜家沒看到裡面=ˇ=不知道長怎樣勒!!
接下來就用"走路"到饒河街~蠻遠的
跟糖糖、魏秉、裘涵和火雞會合~
就準備進去逛街~
玩了籃球機 雖然我超爛= =
後來跑去吃豆花(我說的..XD)
裘涵說很難吃還肚子痛~
恩‧‧ㄟ‧‧無言‧‧
後來就去河堤了~
彩虹橋上面蠻多人的,,
只不過看101"超"不清楚
真是早知道就去市政府看= =
但是大家一起跨年還是很開心~
河風冷冷吹來,,真是有夠冷
5~4~3~2~1~HAPPY NEW YEAR!
跨完年後有人餓勒(雖然我還蠻飽的)
就去麥當當外帶~帶回河堤來
聊天聊天~看別人打炮(放煙火= =)
還蠻無聊的說xd
糖糖想做流浪漢~超點~拿啤酒超像的 ..
大家1點半就散勒!!
明年不知道會跟誰去跨年呢??
非常雖小的還要留夜自習=ˇ=
基於謝帥太可怕的原則還是留勒
阿杜很有義氣的陪著留~
不像有人有錢到去新光三越shopping到爽爽= ="
留完夜自習在和阿杜去他家換衣服~
阿杜家沒看到裡面=ˇ=不知道長怎樣勒!!
接下來就用"走路"到饒河街~蠻遠的
跟糖糖、魏秉、裘涵和火雞會合~
就準備進去逛街~
玩了籃球機 雖然我超爛= =
後來跑去吃豆花(我說的..XD)
裘涵說很難吃還肚子痛~
恩‧‧ㄟ‧‧無言‧‧
後來就去河堤了~
彩虹橋上面蠻多人的,,
只不過看101"超"不清楚
真是早知道就去市政府看= =
但是大家一起跨年還是很開心~
河風冷冷吹來,,真是有夠冷
5~4~3~2~1~HAPPY NEW YEAR!
跨完年後有人餓勒(雖然我還蠻飽的)
就去麥當當外帶~帶回河堤來
聊天聊天~看別人打炮(放煙火= =)
還蠻無聊的說xd
糖糖想做流浪漢~超點~拿啤酒超像的 ..
大家1點半就散勒!!
明年不知道會跟誰去跨年呢??
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11/17成中校慶
這次校慶有園遊會
害我期待了一下
根本也沒好玩多少~
禮拜六一大早爬起來到學校
還是老樣子吃完兩張考卷
8點半到操場集合
果然 開幕典禮只是變態的罰站學生
但是後來就有一些才藝表演~不錯看
像是2班的叉燒包、7班的印麥都很屌=ˇ=
5班的精舞門~蠻不錯的
9年級的直笛也不錯聽拉!只不過聽過好幾十次了‧‧
最後聽那些來賓唸一唸,頒獎頒一頒,11點開始逛園遊會囉!
先上去拿點券下來
開始逛以後發現人爆多...
而且賣的就是那些(乾冰汽水.香腸啥的)
還有套圈圈勒"解果還是啥都沒套到xD
終於看到可以填飽肚子的食物~炒米粉30元
狠下心買勒~還有一杯乾冰汽水 60原點券就這樣沒了
省錢的我是不會拿錢去買的(省錢的我!?)
大概12點多就回教室=ˇ=
聊天聊一聊竟然開始玩起節奏遊戲xD
而且特殊規則還要在別人喊xx人.1 然後接下來第三拍還要赫"一聲...
爆笑=ˇ=還完到手瘀青..
林奕君還罵說你們很吵 她想睡
要不是看你可憐早就罵回去,,哼
下午照樣吃吃了兩張考卷
3點開始對2班的籃球pk賽~
分1.2.3.4回合
1.2.3回合都贏 總共贏了9分
第四回合 22:5 輸掉17分
所以比數41:31
哈哈~因為我們一軍擺錯位子拉=ˇ=xD
有很多男生不爽 不知道在不爽啥
只是個友誼賽~你說是吧!
最後和火雞.裘涵.郭俐.秀秀去嗜咖啡
又創了一種新的節奏遊戲,,哈哈
最後還是要面對晚上"洪係峰"的摧殘 ~
埃埃~~
這天真好玩啊!
害我期待了一下
根本也沒好玩多少~
禮拜六一大早爬起來到學校
還是老樣子吃完兩張考卷
8點半到操場集合
果然 開幕典禮只是變態的罰站學生
但是後來就有一些才藝表演~不錯看
像是2班的叉燒包、7班的印麥都很屌=ˇ=
5班的精舞門~蠻不錯的
9年級的直笛也不錯聽拉!只不過聽過好幾十次了‧‧
最後聽那些來賓唸一唸,頒獎頒一頒,11點開始逛園遊會囉!
先上去拿點券下來
開始逛以後發現人爆多...
而且賣的就是那些(乾冰汽水.香腸啥的)
還有套圈圈勒"解果還是啥都沒套到xD
終於看到可以填飽肚子的食物~炒米粉30元
狠下心買勒~還有一杯乾冰汽水 60原點券就這樣沒了
省錢的我是不會拿錢去買的(省錢的我!?)
大概12點多就回教室=ˇ=
聊天聊一聊竟然開始玩起節奏遊戲xD
而且特殊規則還要在別人喊xx人.1 然後接下來第三拍還要赫"一聲...
爆笑=ˇ=還完到手瘀青..
林奕君還罵說你們很吵 她想睡
要不是看你可憐早就罵回去,,哼
下午照樣吃吃了兩張考卷
3點開始對2班的籃球pk賽~
分1.2.3.4回合
1.2.3回合都贏 總共贏了9分
第四回合 22:5 輸掉17分
所以比數41:31
哈哈~因為我們一軍擺錯位子拉=ˇ=xD
有很多男生不爽 不知道在不爽啥
只是個友誼賽~你說是吧!
最後和火雞.裘涵.郭俐.秀秀去嗜咖啡
又創了一種新的節奏遊戲,,哈哈
最後還是要面對晚上"洪係峰"的摧殘 ~
埃埃~~
這天真好玩啊!
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煮火鍋 + 烤披薩厚片記
今天一早到學校~還沒把東西放好
就發現我買的7顆蛋爆掉= =
整個就是嚇到...哇勒
趕緊把倖存的3顆救出來
救援成功 蛋蛋存活率 約43%
第二節就開始煮火鍋拉~
下課就到後山勒
竟然發現有8年級跟我們搶位子= =
幸好後面還有‧
就先把鍋子裝滿熱水,開始生火拉!
最扯的是 凱凱竟然有帶 瓦斯爐...
就說在教室煮就好了特地跑到後山用瓦斯爐=ˇ=
哇哩勒‧‧
幾乎都是酸梅在弄~真是女強人押!!
生火大概生了快半節課 中間有火沒火的穿插穿插...
整個就是很麻煩‧‧大該11點的時候開始煮了~
先把調味料通通倒下去~過一下再把麵通通丟下去
有人說要加蛋 只好把蛋到進拉麵碗 開始打阿打阿打
打阿打阿打 我明明就打的很漂亮‧‧最正確的打蛋方式
就是有人跟我說我打錯勒...埃埃
倒下去還把它攪阿攪 整個變黃色 帥阿!
吃起來還真的挺好吃~哈哈
接下來吃的差不多就開始作第二鍋了!
火因為又快熄了(木炭幾乎快燒光...)
又生火生到大概11:50
開始煮~~~
煮到一半發現實在太無聊
阿杜.阿嫻.和我開始幫謝帥挖寢室...還附浴室的喔!
謝帥忙著說不要= =哈哈
最後竟然挖到了兩隻蚯蚓....太可怕了
還是趕緊埋回去 做個陷阱
阿杜說要拿來補山豬 果然是純正的原住民= =
火雞還說原住民幹麻搶我們土地..哈哈= =快笑翻
整個應該是反過來= =
煮到最後真的太慢了 還是用了凱凱的瓦斯爐
馬上就可以吃拉~這鍋真是料豐味美 = =
超好吃..而且很便宜 買完還有剩餘了錢勒= =
酸梅真的是太強了 不像某組買了1500也不知道要幹麻一樣..
總之還是吃不完 拿回教室還是被大食帝國人民吞食掉啦..
謂之 可怕!
下午3:20 烹飪教室
把材料拿到桌上後
因為我們這組忘了帶吐司(其實是我沒帶= =)
害的大家要跑去別組作利益外交關係 哎呀
最後還是合力A來6片吐司 把鮪魚、起司粉、冷凍蔬菜、番茄醬塗一塗
就拿去烤箱裡考拉~
大概4點20的時候 就好啦!真快~
整盤扛回教室 分一分 聽謝帥廢話一下
看謝帥口水快留出來= = 竟然還在ㄍ一ㄥ ...
這一天過的太有趣勒!
期待明天校慶也能很好玩押~
就發現我買的7顆蛋爆掉= =
整個就是嚇到...哇勒
趕緊把倖存的3顆救出來
救援成功 蛋蛋存活率 約43%
第二節就開始煮火鍋拉~
下課就到後山勒
竟然發現有8年級跟我們搶位子= =
幸好後面還有‧
就先把鍋子裝滿熱水,開始生火拉!
最扯的是 凱凱竟然有帶 瓦斯爐...
就說在教室煮就好了特地跑到後山用瓦斯爐=ˇ=
哇哩勒‧‧
幾乎都是酸梅在弄~真是女強人押!!
生火大概生了快半節課 中間有火沒火的穿插穿插...
整個就是很麻煩‧‧大該11點的時候開始煮了~
先把調味料通通倒下去~過一下再把麵通通丟下去
有人說要加蛋 只好把蛋到進拉麵碗 開始打阿打阿打
打阿打阿打 我明明就打的很漂亮‧‧最正確的打蛋方式
就是有人跟我說我打錯勒...埃埃
倒下去還把它攪阿攪 整個變黃色 帥阿!
吃起來還真的挺好吃~哈哈
接下來吃的差不多就開始作第二鍋了!
火因為又快熄了(木炭幾乎快燒光...)
又生火生到大概11:50
開始煮~~~
煮到一半發現實在太無聊
阿杜.阿嫻.和我開始幫謝帥挖寢室...還附浴室的喔!
謝帥忙著說不要= =哈哈
最後竟然挖到了兩隻蚯蚓....太可怕了
還是趕緊埋回去 做個陷阱
阿杜說要拿來補山豬 果然是純正的原住民= =
火雞還說原住民幹麻搶我們土地..哈哈= =快笑翻
整個應該是反過來= =
煮到最後真的太慢了 還是用了凱凱的瓦斯爐
馬上就可以吃拉~這鍋真是料豐味美 = =
超好吃..而且很便宜 買完還有剩餘了錢勒= =
酸梅真的是太強了 不像某組買了1500也不知道要幹麻一樣..
總之還是吃不完 拿回教室還是被大食帝國人民吞食掉啦..
謂之 可怕!
下午3:20 烹飪教室
把材料拿到桌上後
因為我們這組忘了帶吐司(其實是我沒帶= =)
害的大家要跑去別組作利益外交關係 哎呀
最後還是合力A來6片吐司 把鮪魚、起司粉、冷凍蔬菜、番茄醬塗一塗
就拿去烤箱裡考拉~
大概4點20的時候 就好啦!真快~
整盤扛回教室 分一分 聽謝帥廢話一下
看謝帥口水快留出來= = 竟然還在ㄍ一ㄥ ...
這一天過的太有趣勒!
期待明天校慶也能很好玩押~
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段考完了‧‧整個就是考爛= =
國三的第一個段考~聽說三上的基測出題比例很重
所以要好好讀XD"
但是!已經考爛‧‧
第一次段考的成績‧‧
國:96(賽到了..)
英:92‧5(退步了><欠扁)
數:95(還好~)
地理:98(不錯不錯~不枉費我前一天看了他快3個小時)
歷史:96(輸給一大堆人)
理化:94(又粗心‧‧明明選項只有ABC我卻填D...)
以上是還算不錯的=ˇ=
以下‧‧‧不忍心的就別看吧XD
公民:88
第科:87‧5
懶的給評語‧‧= =
總分是747..輸了班上一個人
那個人竟然747.5分.....
(心裡整個幹到不行)
這次整個廢掉‧‧
有校排前20我就要偷笑勒=ˇ=
所以要好好讀XD"
但是!已經考爛‧‧
第一次段考的成績‧‧
國:96(賽到了..)
英:92‧5(退步了><欠扁)
數:95(還好~)
地理:98(不錯不錯~不枉費我前一天看了他快3個小時)
歷史:96(輸給一大堆人)
理化:94(又粗心‧‧明明選項只有ABC我卻填D...)
以上是還算不錯的=ˇ=
以下‧‧‧不忍心的就別看吧XD
公民:88
第科:87‧5
懶的給評語‧‧= =
總分是747..輸了班上一個人
那個人竟然747.5分.....
(心裡整個幹到不行)
這次整個廢掉‧‧
有校排前20我就要偷笑勒=ˇ=
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哎呀呀‧‧
大家畢旅都有寫三篇網誌!我偏不= ="
總結:
都很好玩~是個不錯的回憶!
只能說:
納豆真的很有趣=ˇ=他帶的很好~很會搞笑ˇ呵呵’
謝帥真的很ㄋㄠ= =只敢作咕咕列車...呵呵
校長和阿財老師真的很會唱歌~
同學大家都很帥(這當然包括我拉~)又很美~(恩...ㄜ...)
希望明年能一起努力
考上一個理想的學校喔!(如果想上協和就免了...哇哈哈= =)
這不叫ˇ現實,這不叫ˇ老套,
這是我們的目標~加油!
總結:
都很好玩~是個不錯的回憶!
只能說:
納豆真的很有趣=ˇ=他帶的很好~很會搞笑ˇ呵呵’
謝帥真的很ㄋㄠ= =只敢作咕咕列車...呵呵
校長和阿財老師真的很會唱歌~
同學大家都很帥(這當然包括我拉~)又很美~(恩...ㄜ...)
希望明年能一起努力
考上一個理想的學校喔!(如果想上協和就免了...哇哈哈= =)
這不叫ˇ現實,這不叫ˇ老套,
這是我們的目標~加油!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