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耶耶‧‧過年囉~

過年一直是我一年中最快樂的日子哩

可以回去南部

跟表弟表妹妹玩~

跟表哥表姐抬槓~

可以看鄉下無盡的田野及山水

可以呼吸的到鄉下清新的空氣

可以拿到又輕又薄的紅紅包包

人生莫有樂過於此啊xDD

明天 就要啟程 (我還起飛..= =)

爽= =阿阿阿阿



掰掰哩。

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 總決賽 冠軍:賴銘偉 (爆冷門!!)

整個就是大爆冷門‧‧

大家都以為梁文音是"內定"冠軍

沒想到賴銘偉衝出來當黑馬=ˇ=



970118 星光2總決賽

第一回合:

1.林宜融 會呼吸的痛 14(第一個超有壓力‧‧我原本覺得她是冠軍xD)

2.吳忠明 忘哩 17(這樣也能17喔‧‧)

3.賴銘偉 八家將xD 20(蠻點的‧‧)

4.葉瑋庭 忘哩 24(好像很辣ˇxD)

5.梁文音 candyman 24(可愛風=ˇ=)

這時候比完馬上出來第五名:林宜融 (嗚阿‧‧虧我這麼支持妳..Annie)



第二回合:

1.吳忠明 我願意 16

2.賴銘偉 春泥 23

3.葉瑋庭 站在高崗上 20(不錯聽喔)

4.梁文音 遠行 21



這樣看起來 梁文音分數是24、21

賴銘偉是20、23

如果是原本的計算方式

梁文音應該總分是21.1

賴銘偉是19.96

但評審加重計分最後一首歌的分數

讓梁文音變成20.7

賴銘偉變成21.1

這‧‧根本在亂搞嘛‧‧搞屁阿xD

應該是她們想破除梁文音內定的事就這樣亂搞‧‧

咩的勒‧‧



還是覺得第一季的比較刺激

他們唱的跟一班還是有差距‧‧

梁文音也不錯啦!

但還是希望Annie能拿冠軍的說‧‧哇阿



第一名:賴銘偉(100萬+唱片合約)

第二名:梁文音(30萬)

第三名:葉瑋庭(20萬)

第四名:吳忠明

第五名:林宜融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政治】97/1/12單一選區兩票制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

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13/5/rr8e.html



常說做壞事就是會有報應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陳水扁的報應也來拉~

這次立委選舉投政黨、候選人



政黨的

國民黨20席

民進黨14席

其他小黨沒過門檻~



候選人是大獲全勝~~【爽】

國民黨81席

民進黨只有"27"席!!(整整3倍)

無黨團結聯盟3席

親民黨1席



沒辦法嘛~壞事做盡~

這也要拆 那也要改

我看總統大選你會再被槍擊一次吧xDD

卸任後順便送你去坐牢咩~

國民黨大獲全勝

不知道 馬英九會不會好好治台灣=ˇ=

不好 照罷免xD

陳水扁還辭掉黨主席以示負責

「自即日起,本人正式辭掉黨主席一職,以示負責」

則是謝長廷接任拉!!

真的是到處藍天~

公投"討黨產"&"反貪腐"則是都沒過門檻

ˇ公投不是這樣搞的阿!!



又一個陳水扁的"功績"

中美洲的"瓜地馬拉"將與中共"友好"

我看根本就想跟中共建交 跟台灣斷交

陳水扁1月15日要去訪問 還敢去喔=ˇ=丟臉

反正 快快下台比較好啦= =

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跨年~

這次跨年是星期一~

非常雖小的還要留夜自習=ˇ=

基於謝帥太可怕的原則還是留勒

阿杜很有義氣的陪著留~

不像有人有錢到去新光三越shopping到爽爽= ="



留完夜自習在和阿杜去他家換衣服~

阿杜家沒看到裡面=ˇ=不知道長怎樣勒!!

接下來就用"走路"到饒河街~蠻遠的

跟糖糖、魏秉、裘涵和火雞會合~

就準備進去逛街~

玩了籃球機 雖然我超爛= =

後來跑去吃豆花(我說的..XD)

裘涵說很難吃還肚子痛~

恩‧‧ㄟ‧‧無言‧‧

後來就去河堤了~

彩虹橋上面蠻多人的,,

只不過看101"超"不清楚

真是早知道就去市政府看= =

但是大家一起跨年還是很開心~

河風冷冷吹來,,真是有夠冷

5~4~3~2~1~HAPPY NEW YEAR!



跨完年後有人餓勒(雖然我還蠻飽的)

就去麥當當外帶~帶回河堤來

聊天聊天~看別人打炮(放煙火= =)

還蠻無聊的說xd

糖糖想做流浪漢~超點~拿啤酒超像的 ..

大家1點半就散勒!!

明年不知道會跟誰去跨年呢??

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11/17成中校慶

這次校慶有園遊會

害我期待了一下

根本也沒好玩多少~

禮拜六一大早爬起來到學校

還是老樣子吃完兩張考卷

8點半到操場集合

果然 開幕典禮只是變態的罰站學生

但是後來就有一些才藝表演~不錯看

像是2班的叉燒包、7班的印麥都很屌=ˇ=

5班的精舞門~蠻不錯的

9年級的直笛也不錯聽拉!只不過聽過好幾十次了‧‧

最後聽那些來賓唸一唸,頒獎頒一頒,11點開始逛園遊會囉!



先上去拿點券下來

開始逛以後發現人爆多...

而且賣的就是那些(乾冰汽水.香腸啥的)

還有套圈圈勒"解果還是啥都沒套到xD

終於看到可以填飽肚子的食物~炒米粉30元

狠下心買勒~還有一杯乾冰汽水 60原點券就這樣沒了

省錢的我是不會拿錢去買的(省錢的我!?)



大概12點多就回教室=ˇ=

聊天聊一聊竟然開始玩起節奏遊戲xD

而且特殊規則還要在別人喊xx人.1 然後接下來第三拍還要赫"一聲...

爆笑=ˇ=還完到手瘀青..

林奕君還罵說你們很吵 她想睡

要不是看你可憐早就罵回去,,哼



下午照樣吃吃了兩張考卷

3點開始對2班的籃球pk賽~

分1.2.3.4回合

1.2.3回合都贏 總共贏了9分

第四回合 22:5 輸掉17分

所以比數41:31

哈哈~因為我們一軍擺錯位子拉=ˇ=xD

有很多男生不爽 不知道在不爽啥

只是個友誼賽~你說是吧!



最後和火雞.裘涵.郭俐.秀秀去嗜咖啡

又創了一種新的節奏遊戲,,哈哈

最後還是要面對晚上"洪係峰"的摧殘 ~

埃埃~~

這天真好玩啊!

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煮火鍋 + 烤披薩厚片記

今天一早到學校~還沒把東西放好

就發現我買的7顆蛋爆掉= =

整個就是嚇到...哇勒

趕緊把倖存的3顆救出來

救援成功 蛋蛋存活率 約43%



第二節就開始煮火鍋拉~

下課就到後山勒

竟然發現有8年級跟我們搶位子= =

幸好後面還有‧

就先把鍋子裝滿熱水,開始生火拉!

最扯的是 凱凱竟然有帶 瓦斯爐...

就說在教室煮就好了特地跑到後山用瓦斯爐=ˇ=

哇哩勒‧‧



幾乎都是酸梅在弄~真是女強人押!!

生火大概生了快半節課 中間有火沒火的穿插穿插...

整個就是很麻煩‧‧大該11點的時候開始煮了~

先把調味料通通倒下去~過一下再把麵通通丟下去

有人說要加蛋 只好把蛋到進拉麵碗 開始打阿打阿打

打阿打阿打 我明明就打的很漂亮‧‧最正確的打蛋方式

就是有人跟我說我打錯勒...埃埃

倒下去還把它攪阿攪 整個變黃色 帥阿!

吃起來還真的挺好吃~哈哈



接下來吃的差不多就開始作第二鍋了!

火因為又快熄了(木炭幾乎快燒光...)

又生火生到大概11:50

開始煮~~~

煮到一半發現實在太無聊

阿杜.阿嫻.和我開始幫謝帥挖寢室...還附浴室的喔!

謝帥忙著說不要= =哈哈

最後竟然挖到了兩隻蚯蚓....太可怕了

還是趕緊埋回去 做個陷阱

阿杜說要拿來補山豬 果然是純正的原住民= =

火雞還說原住民幹麻搶我們土地..哈哈= =快笑翻

整個應該是反過來= =



煮到最後真的太慢了 還是用了凱凱的瓦斯爐

馬上就可以吃拉~這鍋真是料豐味美 = =

超好吃..而且很便宜 買完還有剩餘了錢勒= =

酸梅真的是太強了 不像某組買了1500也不知道要幹麻一樣..

總之還是吃不完 拿回教室還是被大食帝國人民吞食掉啦..

謂之 可怕!



下午3:20 烹飪教室

把材料拿到桌上後

因為我們這組忘了帶吐司(其實是我沒帶= =)

害的大家要跑去別組作利益外交關係 哎呀

最後還是合力A來6片吐司 把鮪魚、起司粉、冷凍蔬菜、番茄醬塗一塗

就拿去烤箱裡考拉~

大概4點20的時候 就好啦!真快~

整盤扛回教室 分一分 聽謝帥廢話一下

看謝帥口水快留出來= = 竟然還在ㄍ一ㄥ ...



這一天過的太有趣勒!

期待明天校慶也能很好玩押~



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段考完了‧‧整個就是考爛= =

國三的第一個段考~聽說三上的基測出題比例很重

所以要好好讀XD"

但是!已經考爛‧‧



第一次段考的成績‧‧

國:96(賽到了..)

英:92‧5(退步了><欠扁)

數:95(還好~)

地理:98(不錯不錯~不枉費我前一天看了他快3個小時)

歷史:96(輸給一大堆人)

理化:94(又粗心‧‧明明選項只有ABC我卻填D...)

以上是還算不錯的=ˇ=



以下‧‧‧不忍心的就別看吧XD

公民:88

第科:87‧5

懶的給評語‧‧= =

總分是747..輸了班上一個人

那個人竟然747.5分.....

(心裡整個幹到不行)



這次整個廢掉‧‧

有校排前20我就要偷笑勒=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