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遙仰凰華(遥かに仰ぎ、麗しの)【栖香線】

啊啊..

雖然不知道只玩一條線算不算玩過一款遊戲

但我沒什麼想走其他線的動力

或許跟當初玩「この青空に約束を―」只跑海己線一樣吧  XD





仁禮 栖香 CV:井村屋ほのか

剛到學校看見如櫻花精靈般

到處被迫幫忙、每天早上如同時鐘般出現的守規班長

與一名同學極度違和的不要好

隱藏在性格下的不服輸與傲嬌

背負著龐大寂寞感、家世危機與悲傷

是否能抓住渺茫的可能...

直到一位男性發覺,不能丟著她不管

栖香於是開始對他產生依賴感

那位男性對於栖香過小的交友圈及神秘的家世開始調查

一連串複雜難解的問題就此產生...



真的很喜歡栖香個性

傲嬌、想堅持心裡想法又手腳不聽使喚、不服輸

雖說漂亮也是原因之一啊..XD

跟著主角一話一話陷入危機、解決危機

才讓我驚覺:原來之前玩的幾款遊戲主角遇到的困難遠不及這款多啊  囧

不過後來進入主線,"某些"片段有點太多,超過了點綴的性質..

整條線就很喜歡啊!



最後經過解釋一連串的誤會後

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XD

最後一張CG真的是最棒的一張





至於跑完這條時間總計約11小時

好像全部就這條最長

不過好在個人很喜歡不然會瘋掉...囧



有時間還是把這部經典好作品跑完好了  XDD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兩校慶文

這篇校慶文融合建中校慶+北一校慶

因為之前建中校慶有點空虛少,不夠撐版面..XD


一開始變裝秀蠻白癡的

皮卡丘舉一舉中間有一大片空白不知道要幹麻

直接卡住...  誰叫我們連配過一遍都沒啊  科科


啊校慶園遊會分到薯條組,而且還莫名奇妙當了組長

原本想給它擺爛開天窗,誰叫班導在那邊...

就買了5包薯條來炸~ 

一開始炸都軟軟爛爛的,後來才比較好...  油溫的關係吧  XD

因為炸的有點慢  前次的薯條賣光後還先把薯條的招牌拆下來

但竟然還有人來跟我們買薯條...囧

我們飲料除了怪怪特調"作夢也會笑"以外都還賣的不錯~



後來交班後(爽)就跑去逛攤

有人說學弟有一攤在玩丟硬幣拿現金

一群眼睛變成"$"的人就去了

玩法是:四張桌子兩兩並排上面是玻璃,玻璃下面壓鈔票(100.500.1000)

             距離一段距離投擲錢幣,剛好停在上面就拿下面東西

我看我們班幾乎快把整個攤包起來了...

過程太繁雜姑且不談,總結我們班在那邊賺了4200   XDD

看來學弟真的被倒攤了...  (默哀

--

12/12

早上是先去學校排英文話劇再去

話說鄭佳銘竟然遲到...這該記警告啊~

所以~楊皓宇遲很大→小過XD  黃中諺俞任廷根本沒來→大過啊啊~~

結果就隨便排一排就結束了...XDD

我、楊皓宇和彭于晏就去了綠地

到那邊才發現沒園遊會~一整個有點無聊

就開始亂逛她們的校園  (糟糕

後來在操場發現有舞社在表演

馬婷發現...XD



後來就到活動中心佔位

高一啦啦隊競賽啊 XDD

12點半去還沒有很滿,但精華區位幾乎滿了  囧

看了下來都覺得每個都蠻有特色的

還有兩個班穿疑似建中制服

排字也很有趣

整個就是讚啊~XD





對了她們福利社真不一樣

種類多、甜食多,但看來我們麵食部規模整個比她們熱食部大很多呀    科科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Bad Apple

好吧其實只是很久沒發文想說別讓這裡廢掉



【東方】 Bad Apple PV 影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dzdXNy4Y4

做的真的很精細啊...

在ニコニコ再生次數要破兩百萬了XDD

原本是一張一張畫,再用3D結合的樣子

裡面的人還有些認不出來啊   =ˇ=



話說距離上次發文現在好像又快段考了

整個頹廢的無名啊...



這次段考考的東西有點多啊...

不過考完就有校慶是還蠻開心的  XDD

還有  北一舞會XD



然後終於班上有個H1N1聽牌

隔兩天也沒人在中獎...

原本以為我們班都不會有人中的耶  囧

其實還是健康的好吶  (嘆



距離下次發文還有多久呢~XD

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無題

段考剛考完然後炸完

這麼簡潔的說應該不會太心虛吧XD



數學第一次不及格吶~

也不是說欠缺練習

缺的是準度   仔細看過才發現

錯的好幾題不是角度弄錯就是加減搞反

感覺好幾次都沒發揮正常實力

有的話也是一下第二次段考吧..XD



然後有些科目感覺壓力開始增加   尤其是理科

真的要加油了0.0



然後明天下午有TaipeiWalker的跳蚤市場節

一定要去翻翻找找看能不能撿到好康的啊  XDD

台灣角川的〈十年有成-全方位輕小說展〉也開始囉~

http://www.kadokawa.com.tw/10lightnovel/

雖然欠打的是要一次買滿三本才送海報啦...囧



最近剛看完了 《-咲- 天才麻將少女》第一季 (應該會有第二季)

開始對日式麻將有興趣...XD

原本對麻將一無所知然後跑去狂看規則然後開始玩

發現麻將其實是很需要智慧的

而不是一般所認知被拿來當作賭具的遊戲

因為它需要記得自摸的牌型、特殊規則、飜數(台數)和算符算點 真的太難記了

所以玩一玩日式13張都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能胡呢...

還有現在打台灣16張都不習慣啊XD





然後發現越來越懶的打文吶  囧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世風日下好人難當

最近越來越好笑 XD

自從好人洋當選好人代表之後

每逢找人做事

必推"好人洋"

今天說要選出4個幫忙錄製話劇影片

好人洋還是以最先提名、最高票當選之勢出列 XD

世風日下,好人難當。



話說今天量身高體重

身高大概長個2公分吧  

體重...跟上學期相比瘦了將近10公斤啊啊啊  (爽

但這樣還是稍重..   繼續努力  科科



然後下下禮拜要段考的樣子

化學大概會爆  不想爆的大伙一定要寫完厚厚的學資唷XDD  (努力

國文的默寫大概也是   範圍:始得西山宴遊記  ....

就這樣  沒第幾段

說真的

我笑了  XDDD



數學作業還是一樣的不合理

雖然拼完學資到2-2...還有課本啊QAQ

209的同仁們快衝 !



對了   其實今天是建中社團聯展

http://www.wretch.cc/blog/cksc97/23344691



哈哈   現在講應該也來不及了~

我也懶的去  =  =+

還是比較想去建北電欣吧



段考加油吧  XD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仰望半月的夜空》

來發篇心得



最近看完的一部輕小說,《仰望半月的夜空》。          ※本篇有雷注意







17歲,じゅうななさい。是個離死亡很遠的年紀,嗎?



女主角 秋庭里香 患了難以完全治癒的絕症而似乎對生命抱持著轉瞬即逝的心態。



男主角 戎崎裕一 患A型肝炎(小病)而與絕症少女相遇。



他能改變她的命運嗎..?







這部輕小說是少數我會在看完後再買來珍藏用的小說...



竟然再敗了畫冊和繪本後又敗全套小說   囧rz



不過這不是重點。







少女望著窗外,不知在看著什麼。我隨著看過去,啊,那不是砲台山嗎



少女轉身,「我大概會死吧,已經註定了。」



不對,怎麼可以這樣想。我想。



我拉著她騎車到砲台山,看到高掛天空的半月



她在我懷裡哭了。







這部大意是在描寫那位少女努力(使役奴隸?)克服病魔的過程



少年為了她什麼都做得到



翻遍伊勢的書店只為找一本書、燒掉戎崎收藏、手術貼在腳邊的照片...



所以她才會這麼努力吧



某夏目醫師:「手術很成功,但對你來說是最糟的狀況吧。」



這句話剛看時一定不懂的



後來就會知道   因為少年會為了陪伴她度過剩下的時間,可能五年,可能十年



失去的那一刻,他該如何承受?



或許會像夏目一樣吧







仰望半月,雖不如滿月圓滿



但人生哪有都圓滿的道理?







後面第六集雖是結局,但作者也說是呈現「真實的一面」



要看淒美結局到第五集就該停囉



校園時的里香真的超霸氣啊XD







那還是希望兩人與孩子(畫冊短篇花冠XD)永遠在一起囉(一定要!)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五天的成果 (?)

傳說中五天的成果將揭曉



此文章閱讀上有些注意事項,詳閱目前即時狀態後面或問本人...XDD





話說分班開學一週了,209的未來發展走向?



(爆!)

因為班導會看網誌,所以部份言詞反白處理XDD

症狀1:班上謎之人物眾多,據統計,中午看輕小說常駐2~3人,最高5人。



另外,日研分部確立與宅洋的魔爪造成一波波的現象。



症狀2:開學第四天,謎之物品有進入電腦的現象XD

糟糕物舉例:東方系列,stepmania全套,saki遊戲等...

改善希望啊!!

然後下課就開始玩step 好像是說把門的玻璃用海報貼住班導就看不到的意思XD

症狀3:選股長宅洋如預料地當上他最愛的(?)衛生,還有不肯好好數人頭的班長(XD)

因為班導好像有些矮啊啊啊啊啊啊XDD  

還有我怎麼會當上環保啊啊啊啊啊







然後還說優良生的資格



謙虛有禮、舉一反三、專心致志、溫文儒雅...etc.



這...還是人嗎!?



然後下一句:符合上列1~2項即可



看來校方也自知我們的素質吶XDD







然後高二考試也越來越多



除了二四升旗,早自修已經排滿了囧   還想排第八節XD



又大部分老師都不准上課吃東西   (淚



有些老師衝課又衝很快 Ex 數學 聽說下週就要敎完向量囉  科科



209的同學們加油啊XDD







然後呢雖然變忙了209糟糕化仍不可避免...此風不可長啊XDD



課業上還是要兼顧就是   科科



然後Facebook開農網頁怎麼一直掛掉!







補個選修電腦的事



話說我們班是選修電腦課,名稱"電腦進階"



so 我們一上課,老師開始寫黑板:複習矩陣,然後用程式計算聖筊數量...



...  連學都沒學過複習啥矩陣=  ="  當場囧掉



老師討論一下還把教務處老師找來,說不知道是誰的錯



以為我們知道那是要先修過才能選



還說學校排課也很難,別"態度這麼差"



哈哈哈哈  學務處態度真棒!



然後給我們可以選別的課:化學實驗、生命科學、數學建模...或留在這裡趕進度



還是只能選趕進度啦.. 希望Dev C++不要太難  囧



現在"可憐蟲測驗"公測開始!



下載位置



用Dev C++做的囧rz的測驗..exe檔,不放心就別玩了XD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P.S.都說做保護了就別再回文打出來了例如四樓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