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吧 應該知道我想用啥老梗XD?
欸 就最近 被段考考爆的壓力壓著
每天都讀的好累的feel (第二次段考 gogogo)
但是 雖然壓力大歸大
就是我有一項個人的革命性變革 就是-
變宅。
啊哈哈 雖然我已經很宅了
最近努力的把夏娜的動畫看完
接下來就把小說幹光
還有涼宮
然後再看動畫 CLANNAD H2O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各個擊破
...
........
算了 別理我 XDD?
啊對 我們校慶是12/6號 禮拜六 要來啊~
( 雖然跟中山撞期..(小聲 )
最近聯誼好像也蠻多場次的(?
但是突然覺得無聊的feel
連了又不能怎樣 我看算了吧= ="
然後 想打扁宅洋=敢字營
他罵夏娜平胸啊啊啊啊
還有我們的班代還不錯 蠻會辦聯誼的
只不過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會被發掘他真正的一面..(嘿嘿
對了 11月好像蠻多學校校慶的
請讀著們(?)報上校名校慶日期 可能會有嘉賓親臨(?)的樣子
大概這樣
哈哈 看來看去我只對聯誼有興趣@@
回覆刪除校慶ㄋ0.0 再說八
考慮去啦!!
去也是猜校.踢館XD
內湖高中11月8號XD
回覆刪除誰叫我啊
回覆刪除歡樂??
回覆刪除宅男=houseman=男傭 -//////////-
回覆刪除你還不夠格滴(踹)
你的身軀還穿不下男傭迷人的制服!
滾吧死豬=口=/ (?)
哈 *
回覆刪除我們誠正1212日 :)
好想去建中`!!!
宅宅的文章都很難懂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