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近期狀況1027

《最近》









好吧 應該知道我想用啥老梗XD?



欸 就最近 被段考考爆的壓力壓著



每天都讀的好累的feel (第二次段考 gogogo)







但是 雖然壓力大歸大



就是我有一項個人的革命性變革 就是-











變宅。









啊哈哈 雖然我已經很宅了



最近努力的把夏娜的動畫看完



接下來就把小說幹光



還有涼宮



然後再看動畫 CLANNAD H2O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各個擊破



...



........



算了 別理我 XDD?



啊對 我們校慶是12/6號 禮拜六 要來啊~



( 雖然跟中山撞期..(小聲 )







最近聯誼好像也蠻多場次的(?



但是突然覺得無聊的feel



連了又不能怎樣 我看算了吧= ="







然後 想打扁宅洋=敢字營



他罵夏娜平胸啊啊啊啊



還有我們的班代還不錯 蠻會辦聯誼的



只不過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會被發掘他真正的一面..(嘿嘿







對了 11月好像蠻多學校校慶的



請讀著們(?)報上校名校慶日期 可能會有嘉賓親臨(?)的樣子















大概這樣

7 則留言:

  1. 哈哈 看來看去我只對聯誼有興趣@@



    校慶ㄋ0.0 再說八



    考慮去啦!!



    去也是猜校.踢館XD

    回覆刪除
  2. 內湖高中11月8號XD

    回覆刪除
  3. 宅男=houseman=男傭 -//////////-

    你還不夠格滴(踹)

    你的身軀還穿不下男傭迷人的制服!

    滾吧死豬=口=/ (?)

    回覆刪除
  4. 哈 *

    我們誠正1212日 :)



    好想去建中`!!!

    回覆刪除
  5. 宅宅的文章都很難懂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