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搬家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這是心情 1.0(beta)
好吧我承認這是測試版的
囧
正題
段考剛結束
老實說該炸的也炸了
不該炸的也...
像數學 為什麼要手殘把10+20+xx=330
直式 加成320...
好懷念國小呀
...
..
.
英文則是必爆的= =..不奢求及格了 XD
好吧
這些通通丟掉
下禮拜就校慶哩
要來賞光啊 XDD
我們班(103)有wii哦哦 附加愛玉仙草 順便丟個沙包
請洽明道樓1樓
好吧 只要來的就免費獲得被丟沙包的權利
免費!! free!! 你沒聽錯!!
你囧了嗎
2 則留言:
joanne14
2008年12月4日 晚上7:51
囧爆 = ="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z85247
2008年12月27日 晚上7:28
又逼我灌水 = ="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囧爆 = ="
回覆刪除又逼我灌水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