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這是心情 1.0(beta)

好吧我承認這是測試版的















正題



段考剛結束



老實說該炸的也炸了



不該炸的也...



像數學 為什麼要手殘把10+20+xx=330



直式 加成320...



好懷念國小呀



...



..



.



英文則是必爆的= =..不奢求及格了 XD







好吧



這些通通丟掉



下禮拜就校慶哩



要來賞光啊 XDD



我們班(103)有wii哦哦 附加愛玉仙草 順便丟個沙包



請洽明道樓1樓



好吧 只要來的就免費獲得被丟沙包的權利



免費!! free!! 你沒聽錯!!

















































你囧了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