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近況
最近適逢畢業季,感傷之情油然而生... (誤
高三畢業了,學校最大咖的也變成我們了
然後 還有七個多月 只剩七個多月
有時候想警告自己不要太混 但還是會忍不住想偷閒
努力幾個月換來幾倍的益處,投資報酬率根本破表
聽說放暑假後心情會變得不一樣 那就到時候再說吧 XD
Ponder , Eager and Alter
或許能在深思一切關係利害後有了渴望,渴望帶來進步的改變
(不過Alter確實是好物就是ww)
有時會覺得一些只是空談
而心底自知努力其實就可以
有些人喜歡把天賦論掛在嘴邊,
如果真的天賦決定一切那某些話就不會流傳千古了
--
啊~接下來暑假(補習2/3,學校1/3)然後開學(北模、段考、北模、段考、北模...)
有趣囉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DreamVictor
想了很多,看到最近學測的新聞不斷出現
感覺在刺激腦神經,別在混了這句話似乎在腦中盤旋
過年的時候 和堂兄堂姐們聊著或說是嘴砲著
不知不覺會聊到大學那portion
似乎滿期待我到時候的表現 (?)
而自己想表現出來的那情緒卻難以平復
想認真踏實地開始準備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而現在開學過了一周
每天心中某個角落都在提醒自己那份情緒
促使我對於時間的流失感到恐懼
這讓我感覺跟以前很不一樣
好像少了點甚麼,又多了點甚麼
上PTT從以前常光顧的C_Chat版轉移到Seniorhigh版
雖然Gossiping(八卦版)戒不掉 (那是珍貴的嘴砲版啊!)
想關心最近越來越多的分數算命文
感覺到心境變化,所以我換了網誌樣式
提醒自己那份夢想,NTUEE
要抓住它,現在好像就該開始了
一起努力吧!
P.S.:victordream 這是個不錯的網站...
感覺在刺激腦神經,別在混了這句話似乎在腦中盤旋
過年的時候 和堂兄堂姐們聊著或說是嘴砲著
不知不覺會聊到大學那portion
似乎滿期待我到時候的表現 (?)
而自己想表現出來的那情緒卻難以平復
想認真踏實地開始準備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而現在開學過了一周
每天心中某個角落都在提醒自己那份情緒
促使我對於時間的流失感到恐懼
這讓我感覺跟以前很不一樣
好像少了點甚麼,又多了點甚麼
上PTT從以前常光顧的C_Chat版轉移到Seniorhigh版
雖然Gossiping(八卦版)戒不掉 (那是珍貴的嘴砲版啊!)
想關心最近越來越多的分數算命文
感覺到心境變化,所以我換了網誌樣式
提醒自己那份夢想,NTUEE
要抓住它,現在好像就該開始了
一起努力吧!
P.S.:victordream 這是個不錯的網站...
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寒假大寒 How Amazing
終於放寒假了 XD
經過4天段考的凌遲..
根本就快瘋了=口=
而且我的英文又炸了...不及格= =
其他都7x的說 囧
昨天考完數學 下午就跑去光華買期望已久的MP4 XD
我才發現燦坤真的太貴了
還是要光華這種聚集經濟.競爭激烈 價格才會壓低啊~
最後買到螢幕還覺得頗大的一台..4G..1900
應該...買貴了 XDD
不過 這樣我就可以隨身看英文了!(其實是動畫)
寒假作業也真的是...不知道算不算多..但都很怪= =
數學要寫閱讀心得..
國文好像也是閱讀心得(3本)
英文..9張單字 大囧
歷史要寫家族史=ˇ=
家政做年菜..XDD
唉...寒假短的跟子洋的狄克一樣還要這樣...
how amazing!
寒假快樂啊^^
經過4天段考的凌遲..
根本就快瘋了=口=
而且我的英文又炸了...不及格= =
其他都7x的說 囧
昨天考完數學 下午就跑去光華買期望已久的MP4 XD
我才發現燦坤真的太貴了
還是要光華這種聚集經濟.競爭激烈 價格才會壓低啊~
最後買到螢幕還覺得頗大的一台..4G..1900
應該...買貴了 XDD
不過 這樣我就可以隨身看英文了!(其實是動畫)
寒假作業也真的是...不知道算不算多..但都很怪= =
數學要寫閱讀心得..
國文好像也是閱讀心得(3本)
英文..9張單字 大囧
歷史要寫家族史=ˇ=
家政做年菜..XDD
唉...寒假短的跟子洋的狄克一樣還要這樣...
how amazing!
寒假快樂啊^^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這是心情 2.0
啊啊 下禮拜要段考了
現在正在努力的說 XD
(怎麼化學看不完..大囧)
前幾天剛考完日文
感覺情況還不錯~~
希望日本教育旅行能去^^
六天五夜→3萬5.... 大大大囧
其實下面是CLANNAD污染度測驗
想測驗請看:http://www.fan-web.jp/check/clannad/clannad.html
選項中文翻譯:http://www02.eyny.com/thread-2278241-1-1.html
2009年 1月 8日 (木) 23時 49分 52秒 現在
あなたは 131.2%
CLANNADに汚染されています。
痾........為什麼污染指數會爆表=口=
好吧 我知道這令人很囧= =
現在正在努力的說 XD
(怎麼化學看不完..大囧)
前幾天剛考完日文
感覺情況還不錯~~
希望日本教育旅行能去^^
六天五夜→3萬5.... 大大大囧
其實下面是CLANNAD污染度測驗
想測驗請看:http://www.fan-web.jp/check/clannad/clannad.html
選項中文翻譯:http://www02.eyny.com/thread-2278241-1-1.html
2009年 1月 8日 (木) 23時 49分 52秒 現在
あなたは 131.2%
CLANNADに汚染されています。
坂上 智代です!! 危険なぐらい汚染されています。 立ち直るのは、ほぼ無理に近いですが別の事に打ち込めば何とかなるでしょう。 さらに高い領域を目指すつもりなら誰も止めません。 ただ、普通の方の意見に耳を傾けて社会復帰する方が あなたのためなのかも知れません。 |
痾........為什麼污染指數會爆表=口=
好吧 我知道這令人很囧= =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9 你一定是個好年
跨年的時候 跟以前同學去了彩虹橋那裡
還是一樣開心 雖然人擠人
能夠團聚玩 獵人(此非彼..XD) 節奏遊戲 不怕別人目光
雖然101的煙火可能不夠好看 但自己放的煙火怎麼講都好看幾十倍 囧
我對 2009 有許多願望
當然不會不包括 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等
但重要的事希望在心理層面能成長
吸收同學與學長們的經驗與知識
前幾天有台大電機系的學長來我們班演講 (爽
志願志願 XDD
啊對了 還有不要在藍綠惡鬥
套一位仁兄的話:台灣已經這麼小了還分成藍綠幹麻!?
藍 綠重要的是相互制衡監督 不是勾心鬥角
希望政治更上一層樓 經濟也是=ˇ=
希望大家能在新的一年
HAPPY HAPPY !
還是一樣開心 雖然人擠人
能夠團聚玩 獵人(此非彼..XD) 節奏遊戲 不怕別人目光
雖然101的煙火可能不夠好看 但自己放的煙火怎麼講都好看幾十倍 囧
我對 2009 有許多願望
當然不會不包括 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等
但重要的事希望在心理層面能成長
吸收同學與學長們的經驗與知識
前幾天有台大電機系的學長來我們班演講 (爽
志願志願 XDD
啊對了 還有不要在藍綠惡鬥
套一位仁兄的話:台灣已經這麼小了還分成藍綠幹麻!?
藍 綠重要的是相互制衡監督 不是勾心鬥角
希望政治更上一層樓 經濟也是=ˇ=
希望大家能在新的一年
HAPPY HAPPY !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這是心情 1.0(beta)
好吧我承認這是測試版的
囧
正題
段考剛結束
老實說該炸的也炸了
不該炸的也...
像數學 為什麼要手殘把10+20+xx=330
直式 加成320...
好懷念國小呀
...
..
.
英文則是必爆的= =..不奢求及格了 XD
好吧
這些通通丟掉
下禮拜就校慶哩
要來賞光啊 XDD
我們班(103)有wii哦哦 附加愛玉仙草 順便丟個沙包
請洽明道樓1樓
好吧 只要來的就免費獲得被丟沙包的權利
免費!! free!! 你沒聽錯!!
你囧了嗎
囧
正題
段考剛結束
老實說該炸的也炸了
不該炸的也...
像數學 為什麼要手殘把10+20+xx=330
直式 加成320...
好懷念國小呀
...
..
.
英文則是必爆的= =..不奢求及格了 XD
好吧
這些通通丟掉
下禮拜就校慶哩
要來賞光啊 XDD
我們班(103)有wii哦哦 附加愛玉仙草 順便丟個沙包
請洽明道樓1樓
好吧 只要來的就免費獲得被丟沙包的權利
免費!! free!! 你沒聽錯!!
你囧了嗎
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是該結束,迎接迎接。
今天8/31
也就是在不到幾小時暑假就要結束啦..
雖然我還蠻喜歡暑假悠閒的感覺 (茶
但是有點頹廢啦XDD
還是得迎接明天 得迎接下一個天亮(郭靜??)
迎接高中三年新生活囉!
但其實比較期待的還是社團呢~
希望我選擇的社團能讓我投所好囉
嗯對了 學期新希望也是重點
希望能先摸熟各個老師的"容忍度",哪個老師上課能睡覺..能吃便當的XD
希望能找到好朋友啦(男校好像蠻好找的XDD) 也是大家都想的吧~
希望能多聯誼一下....XDDDDDD
希望...別被當 (謎:有可能嗎!?)
哈哈
加油吧 ((奮
(哈打出來自己有點囧說)
也就是在不到幾小時暑假就要結束啦..
雖然我還蠻喜歡暑假悠閒的感覺 (茶
但是有點頹廢啦XDD
還是得迎接明天 得迎接下一個天亮(郭靜??)
迎接高中三年新生活囉!
但其實比較期待的還是社團呢~
希望我選擇的社團能讓我投所好囉
嗯對了 學期新希望也是重點
希望能先摸熟各個老師的"容忍度",哪個老師上課能睡覺..能吃便當的XD
希望能找到好朋友啦(男校好像蠻好找的XDD) 也是大家都想的吧~
希望能多聯誼一下....XDDDDDD
希望...別被當 (謎:有可能嗎!?)
哈哈
加油吧 ((奮
(哈打出來自己有點囧說)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等啊等
現在根本沒有生活目標..
有的話也是寫寫暑假作業吧XD
還有 等
等呀 分班
等呀 拿制服
等呀 新生訓練
等呀 認識新同學
等呀 這些等別太久
題外話
最近又胖了好多= =
要減肥..晚上會去跑步吧XDD(謎:散步!?)
還要游泳~(謎:玩水!?)
還要看奧運..(謎:奧運又不是你在跑能瘦嗎!?)
你叫屁阿 謎
【自HIGH中】
有的話也是寫寫暑假作業吧XD
還有 等
等呀 分班
等呀 拿制服
等呀 新生訓練
等呀 認識新同學
等呀 這些等別太久
題外話
最近又胖了好多= =
要減肥..晚上會去跑步吧XDD(謎:散步!?)
還要游泳~(謎:玩水!?)
還要看奧運..(謎:奧運又不是你在跑能瘦嗎!?)
你叫屁阿 謎
【自HIGH中】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整個好混啊
最近
整個爆混...
暑假作業整個荒廢不說~(努力想寫的說)
補習班的數學也少少在看呀....
覺得可能一開學就會被成績變態的同學逼到瘋掉吧XD
加上暑假作業又一堆怪怪東西..
看展覽寫心得~看數學書寫1500字心得等....
CRAZY !
今天下午去看"瓦力"
好看呀~(真的)
但發人深省的是 人類污染的地球就算用什麼東西來清除也是很難回復的..
發現住在太空船裡面的人每個都好肥阿(別聯想到妳們自己..) (被打))
整體是還不錯啦~
但如果這一天真的發生的話怎辦勒
還是全人類一起清比較實在吧XDD
整個爆混...
暑假作業整個荒廢不說~(努力想寫的說)
補習班的數學也少少在看呀....
覺得可能一開學就會被成績變態的同學逼到瘋掉吧XD
加上暑假作業又一堆怪怪東西..
看展覽寫心得~看數學書寫1500字心得等....
CRAZY !
今天下午去看"瓦力"
好看呀~(真的)
但發人深省的是 人類污染的地球就算用什麼東西來清除也是很難回復的..
發現住在太空船裡面的人每個都好肥阿(別聯想到妳們自己..) (被打))
整體是還不錯啦~
但如果這一天真的發生的話怎辦勒
還是全人類一起清比較實在吧XDD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22題大點名】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2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如果雙方都覺得還能 就可以了吧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補習寫數學ˊˋ
03. 你認為學業比較重要還是愛情比較重要?
A:注重學業的時候學業重要 注重愛情的時候愛情重要 當然 注重這種感覺是自己的感覺吧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跟大家在一起HIGH XD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真的對自己好當然ok..但是後來還是要能說出來的才能接受吧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士林~ 美食就是好吃 沒理由的拉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有兩個人=口=
第一個
1 愛裝可愛
2 人還不錯
3 喜歡打人(!)
第二個
1 人很好~
2 唱歌很好聽=口=
3 很用功阿(比我XD)
08. 你最喜歡的事情。
A:吃冰...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人愛 而且能珍惜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這能同7嗎XD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改變自己不要吃這麼多XDD
12. 要如何愛上一個人?
A:自己的個性跟她很合的來吧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陌生人=1秒 親人、朋友、愛人=never
14. 愛人的感覺如何?
A:愛上愛自己的人幸福 愛上不愛自己的人不好受吧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被點啊啊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好笑(請用特殊語氣)
17.如果有一個喜歡你但你不喜歡的人跟你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你會選?
A:喜歡我但我不喜歡的 請珍惜眼前的幸福~
18.你什麼時候會哭的很傷心?
A:肚子很餓的時候 XDD
19. 在你心中親情友情愛情哪個重要?
A:都很重要呀
20. 覺得癡情是件傻事嗎?
A:六個傻(孩)子
21.你 (妳)相信一見鍾情?
A:外貿的吧@@
22.吃飽了沒?
A:吃飽了但是又餓了阿ˊˋ
-------------------------點人喇
被點到的要填唷!
1. 我
2. 有
3. 點
4. 餓
5. 阿
6. 阿
7. 阿
8. 阿
記得以上要填唷!
我不傳哩所以也不用刪了吧XDD
題目都很爛=口=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2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如果雙方都覺得還能 就可以了吧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補習寫數學ˊˋ
03. 你認為學業比較重要還是愛情比較重要?
A:注重學業的時候學業重要 注重愛情的時候愛情重要 當然 注重這種感覺是自己的感覺吧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跟大家在一起HIGH XD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真的對自己好當然ok..但是後來還是要能說出來的才能接受吧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士林~ 美食就是好吃 沒理由的拉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有兩個人=口=
第一個
1 愛裝可愛
2 人還不錯
3 喜歡打人(!)
第二個
1 人很好~
2 唱歌很好聽=口=
3 很用功阿(比我XD)
08. 你最喜歡的事情。
A:吃冰...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人愛 而且能珍惜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這能同7嗎XD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改變自己不要吃這麼多XDD
12. 要如何愛上一個人?
A:自己的個性跟她很合的來吧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陌生人=1秒 親人、朋友、愛人=never
14. 愛人的感覺如何?
A:愛上愛自己的人幸福 愛上不愛自己的人不好受吧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被點啊啊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好笑(請用特殊語氣)
17.如果有一個喜歡你但你不喜歡的人跟你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你會選?
A:喜歡我但我不喜歡的 請珍惜眼前的幸福~
18.你什麼時候會哭的很傷心?
A:肚子很餓的時候 XDD
19. 在你心中親情友情愛情哪個重要?
A:都很重要呀
20. 覺得癡情是件傻事嗎?
A:六個傻(孩)子
21.你 (妳)相信一見鍾情?
A:外貿的吧@@
22.吃飽了沒?
A:吃飽了但是又餓了阿ˊˋ
-------------------------點人喇
被點到的要填唷!
1. 我
2. 有
3. 點
4. 餓
5. 阿
6. 阿
7. 阿
8. 阿
記得以上要填唷!
我不傳哩所以也不用刪了吧XDD
題目都很爛=口=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無聊
唉 又一次覺得好無聊
每天去圖書館看書
無聊
每天寫好像寫不完的暑假作業
無聊
每天都沒有什麼好玩的事
無聊
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爆..無聊
啊~~爆無聊的XD
是因為有人要考二次的關係嘛=口=
下禮拜就要考試哩~加油啦XD
希望大家都能有理想的學校讀啦~
但我真的不想寫暑假作業阿=口=
每天去圖書館看書
無聊
每天寫好像寫不完的暑假作業
無聊
每天都沒有什麼好玩的事
無聊
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爆..無聊
啊~~爆無聊的XD
是因為有人要考二次的關係嘛=口=
下禮拜就要考試哩~加油啦XD
希望大家都能有理想的學校讀啦~
但我真的不想寫暑假作業阿=口=
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要畢業了....
901的大家‧‧
相處了三年..我想留給妳們一些話
雞姐 不要每次都不相信我跟妳說的啦~希望妳在基隆要開心喔
海狗 謝謝妳都陪我抬槓的很開心XD
林奕君 嗯嗯 希望妳能真的找到一個"好"男人!
GG 暑假以後訂GASH手續費漲價嘿~XD
米將 雖然我們說話不多 但祝你以後快樂~
郭貼伶 首席好徒弟~記得多練練"廢渣"和"弱雞":D 要上松商喔=口=
阿苺 第二個好徒弟~二次基測一定要發揮師父傳給你的招式阿XD
妙麗 希望妳上松農要早一個跟我一樣帥的帥哥阿XD(欠扁狀)
阿孟 不管你跑到哪去..躲到哪去..我都要....臭你=口=
裘涵 我一定會找到北一女正妹的XD 不會真的要進永春吧= =
潘潘 女校應該會很嗨喔:D
小胖 雖然說的話不多~希望妳要幸福阿XD
鄧鄧 加油:D 喜歡聽你唱歌耶XD
馬so 靠你的肌肉一切沒問題的~!!
青蛙 雖然你常欺負我 但我覺得你人其實很好:D
江胖 加油 一定要當洪敘峰的學弟嘿XD
亞錡 大咪咪= =加油喔
鹹魚 想一起上學怕你睡死耶 還是想睡到捷運終點站XD
蟲蟲 其實你頭腦很好~為啥不好好讀哩=口=
阿杜 帥族的~真的很喜歡搞笑-上高中還要一起出去喔:D
姚屁 每天打屌的:好好照顧老婆XD
斑斑 希望妳的斑能變少一點~會比較可愛XD
小喇叭 強恕阿~能靠棒球進去真的有點..傻眼= =+ 還有別太欠打 哈哈=口=
劉胖 謝謝你每次都請我~ 我不會忘記你的
魏秉 你真的~人很好= =只不過蠻愛欺負人的XD 要去南港高工唷~
阿台 加油~謝謝你都請我吃麵包XD
周周 別太欠打喔XD
肥諾 希望妳能找到ㄧ個能讓你照顧的人~
謝謝 玖零壹 給我的這些回憶
一切好像都在昨天 記憶猶新
相處了三年..我想留給妳們一些話
雞姐 不要每次都不相信我跟妳說的啦~希望妳在基隆要開心喔
海狗 謝謝妳都陪我抬槓的很開心XD
林奕君 嗯嗯 希望妳能真的找到一個"好"男人!
GG 暑假以後訂GASH手續費漲價嘿~XD
米將 雖然我們說話不多 但祝你以後快樂~
郭貼伶 首席好徒弟~記得多練練"廢渣"和"弱雞":D 要上松商喔=口=
阿苺 第二個好徒弟~二次基測一定要發揮師父傳給你的招式阿XD
妙麗 希望妳上松農要早一個跟我一樣帥的帥哥阿XD(欠扁狀)
阿孟 不管你跑到哪去..躲到哪去..我都要....臭你=口=
裘涵 我一定會找到北一女正妹的XD 不會真的要進永春吧= =
潘潘 女校應該會很嗨喔:D
小胖 雖然說的話不多~希望妳要幸福阿XD
鄧鄧 加油:D 喜歡聽你唱歌耶XD
馬so 靠你的肌肉一切沒問題的~!!
青蛙 雖然你常欺負我 但我覺得你人其實很好:D
江胖 加油 一定要當洪敘峰的學弟嘿XD
亞錡 大咪咪= =加油喔
鹹魚 想一起上學怕你睡死耶 還是想睡到捷運終點站XD
蟲蟲 其實你頭腦很好~為啥不好好讀哩=口=
阿杜 帥族的~真的很喜歡搞笑-上高中還要一起出去喔:D
姚屁 每天打屌的:好好照顧老婆XD
斑斑 希望妳的斑能變少一點~會比較可愛XD
小喇叭 強恕阿~能靠棒球進去真的有點..傻眼= =+ 還有別太欠打 哈哈=口=
劉胖 謝謝你每次都請我~ 我不會忘記你的
魏秉 你真的~人很好= =只不過蠻愛欺負人的XD 要去南港高工唷~
阿台 加油~謝謝你都請我吃麵包XD
周周 別太欠打喔XD
肥諾 希望妳能找到ㄧ個能讓你照顧的人~
謝謝 玖零壹 給我的這些回憶
一切好像都在昨天 記憶猶新
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7天後 = 選擇的結果 !?
感覺我現在很閒
閒到可以用電腦用到頭昏xD
但是內心徬徨 是看不出來
雖然是很好的成績
但怕的就是出了甚麼差錯
例:畫卡畫錯、作文不到標準...
到時候,,再回來讀就已經有點遺失的feel了吧
所以 我覺得現在還是要溫故知新
看看以前的課本、參考書
這樣才為兩全其美之策吧!
雖然像杞人憂天,,
這種事也不是沒發生過...
閒閒的更知道失去的是甚麼
這種奇怪的心情 xD
真是無法形容啊啊
結果是啥勒
迷:我哪知道!
閒到可以用電腦用到頭昏xD
但是內心徬徨 是看不出來
雖然是很好的成績
但怕的就是出了甚麼差錯
例:畫卡畫錯、作文不到標準...
到時候,,再回來讀就已經有點遺失的feel了吧
所以 我覺得現在還是要溫故知新
看看以前的課本、參考書
這樣才為兩全其美之策吧!
雖然像杞人憂天,,
這種事也不是沒發生過...
閒閒的更知道失去的是甚麼
這種奇怪的心情 xD
真是無法形容啊啊
結果是啥勒
迷:我哪知道!
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choice and change
好像沒什麼事變不了
等到視線廣闊
才能感覺 這一切都不太一樣
與我想像的 顛覆
左右我的世界
但 首要條件
要先達到 才有
choice
to
change
首要條件不是難事
剩下的一個月 就是最後的條件期
條件成功了
等到了 choice
change 當然
high-far away
當然。
決心。
等到視線廣闊
才能感覺 這一切都不太一樣
與我想像的 顛覆
左右我的世界
但 首要條件
要先達到 才有
choice
to
change
首要條件不是難事
剩下的一個月 就是最後的條件期
條件成功了
等到了 choice
change 當然
high-far away
當然。
決心。
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The Truth
日曆在一天一天
一天一天消逝在勤奮努力的人
對於那些不知所云的
只是無謂的現實
等著 它不慢不快
不留痕跡 不疾不徐
可能 是能被掌握的未來
也許 是努力能奪得光榮
現在 也該學習
放出一心欲 增進一塊玉
充滿希望的玉
讓他們都能接受所謂
【The Truth】
一天一天消逝在勤奮努力的人
對於那些不知所云的
只是無謂的現實
等著 它不慢不快
不留痕跡 不疾不徐
可能 是能被掌握的未來
也許 是努力能奪得光榮
現在 也該學習
放出一心欲 增進一塊玉
充滿希望的玉
讓他們都能接受所謂
【The Truth】
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好像‧‧自由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感覺
不是能用言語表達的那種
好像時間停在那時
當我發現
你
沒有真心對待
把我當作一陣風
過了就沒了
好像
從以前就是這樣
到現在同樣
我
迷惘
不解的表達
獲不到一絲解答
沒有了那種
纏繞心頭的感覺
我發現我更自由了
是的 自由 ‧
好啦!!簡單來說 就是"爽"
有種感覺
不是能用言語表達的那種
好像時間停在那時
當我發現
你
沒有真心對待
把我當作一陣風
過了就沒了
好像
從以前就是這樣
到現在同樣
我
迷惘
不解的表達
獲不到一絲解答
沒有了那種
纏繞心頭的感覺
我發現我更自由了
是的 自由 ‧
好啦!!簡單來說 就是"爽"
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希望" - 【轉】 -
有時候,你會暗想:這條路真難走,這種日子再也過不下去了。
可是,既然都已經走到這裡了,為什麼不再多踏一步呢?
就像沙漠裡總有綠洲,汪洋大海中必然會出現美麗小島,你永遠不知道前方有什麼正在等待著你。
旅人之所以找到綠洲,水手之所以發現小島,都是因為對前方懷抱著希望。
也許只要多踏出一步,你就會看見屬於你的綠洲;也許就在下一分鐘,你就能發現屬於你的小島。
所以,就這樣對前方懷抱著希望,繼續上路吧。
路上,請把這句話當做別針一樣地別在胸口,時時提醒自己:心灰意冷的時候,說不定也是一切正在悄悄轉好的時候。
可是,既然都已經走到這裡了,為什麼不再多踏一步呢?
就像沙漠裡總有綠洲,汪洋大海中必然會出現美麗小島,你永遠不知道前方有什麼正在等待著你。
旅人之所以找到綠洲,水手之所以發現小島,都是因為對前方懷抱著希望。
也許只要多踏出一步,你就會看見屬於你的綠洲;也許就在下一分鐘,你就能發現屬於你的小島。
所以,就這樣對前方懷抱著希望,繼續上路吧。
路上,請把這句話當做別針一樣地別在胸口,時時提醒自己:心灰意冷的時候,說不定也是一切正在悄悄轉好的時候。
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網誌主誌】藍天與海洋‧‧‧
藍天與海洋‧‧‧同樣是藍色的,同樣是那麼寬廣遼闊,同樣的也有著一個真誠的心。
藍天高高在上,像個威嚴的國君,又有祥和的心,世界有如同在這個國君的統治之下,興盛繁榮,而人又如此傷害國君的心,使天空‧‧‧霧也深了,天也濛了。清晨的天空,蒙上一層灰灰的布紗,有如羞澀的少女,但當曙光露出微笑,又如同一切的希望。而正午的藍天,太陽是熱情地照射地球?還是溫和的灑下關愛?黃昏時的天空,像一片柔和的菊花海,跟世界道別,『明天見囉!』。
海洋呢?海洋雖在地面,但又如此無盡又廣闊、深沉且悠長。洗盡一切的海水,沉迷於蕭蕭月色中,一切讓人的心像是被洗淨般,透澈明亮。海洋總是那麼深沉、寂靜。但裡頭卻埋藏著許多生命‧‧‧由古至今,生命起源來自於海洋的孕育。若沒有海洋,現在還有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嗎?也許,這世界不屬於人類,更不屬於天空,只屬於海洋‧‧‧
【 BY 邱邱 in 2006 】
藍天高高在上,像個威嚴的國君,又有祥和的心,世界有如同在這個國君的統治之下,興盛繁榮,而人又如此傷害國君的心,使天空‧‧‧霧也深了,天也濛了。清晨的天空,蒙上一層灰灰的布紗,有如羞澀的少女,但當曙光露出微笑,又如同一切的希望。而正午的藍天,太陽是熱情地照射地球?還是溫和的灑下關愛?黃昏時的天空,像一片柔和的菊花海,跟世界道別,『明天見囉!』。
海洋呢?海洋雖在地面,但又如此無盡又廣闊、深沉且悠長。洗盡一切的海水,沉迷於蕭蕭月色中,一切讓人的心像是被洗淨般,透澈明亮。海洋總是那麼深沉、寂靜。但裡頭卻埋藏著許多生命‧‧‧由古至今,生命起源來自於海洋的孕育。若沒有海洋,現在還有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嗎?也許,這世界不屬於人類,更不屬於天空,只屬於海洋‧‧‧
【 BY 邱邱 in 2006 】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