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多,看到最近學測的新聞不斷出現
感覺在刺激腦神經,別在混了這句話似乎在腦中盤旋
過年的時候 和堂兄堂姐們聊著或說是嘴砲著
不知不覺會聊到大學那portion
似乎滿期待我到時候的表現 (?)
而自己想表現出來的那情緒卻難以平復
想認真踏實地開始準備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而現在開學過了一周
每天心中某個角落都在提醒自己那份情緒
促使我對於時間的流失感到恐懼
這讓我感覺跟以前很不一樣
好像少了點甚麼,又多了點甚麼
上PTT從以前常光顧的C_Chat版轉移到Seniorhigh版
雖然Gossiping(八卦版)戒不掉 (那是珍貴的嘴砲版啊!)
想關心最近越來越多的分數算命文
感覺到心境變化,所以我換了網誌樣式
提醒自己那份夢想,NTUEE
要抓住它,現在好像就該開始了
一起努力吧!
P.S.:victordream 這是個不錯的網站...
你的夢想不是人人皆知嘛
回覆刪除XD
加油阿~期待你的表現ㄟ!!
回覆刪除你考的越好...越能激勵我喔XDD
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打敗你這個"目標"
成熟個屁
回覆刪除邱邱變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