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DreamVictor

想了很多,看到最近學測的新聞不斷出現

感覺在刺激腦神經,別在混了這句話似乎在腦中盤旋



過年的時候   和堂兄堂姐們聊著或說是嘴砲著

不知不覺會聊到大學那portion 

似乎滿期待我到時候的表現   (?)

而自己想表現出來的那情緒卻難以平復

想認真踏實地開始準備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而現在開學過了一周

每天心中某個角落都在提醒自己那份情緒

促使我對於時間的流失感到恐懼

這讓我感覺跟以前很不一樣

好像少了點甚麼,又多了點甚麼



上PTT從以前常光顧的C_Chat版轉移到Seniorhigh版

雖然Gossiping(八卦版)戒不掉 (那是珍貴的嘴砲版啊!)

想關心最近越來越多的分數算命文



感覺到心境變化,所以我換了網誌樣式

提醒自己那份夢想,NTUEE

要抓住它,現在好像就該開始了

一起努力吧!



P.S.:victordream 這是個不錯的網站...

3 則留言:

  1. 你的夢想不是人人皆知嘛



    XD

    回覆刪除
  2. 加油阿~期待你的表現ㄟ!!

    你考的越好...越能激勵我喔XDD

    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打敗你這個"目標"

    回覆刪除
  3. 成熟個屁



    邱邱變大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