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的第一個段考~聽說三上的基測出題比例很重
所以要好好讀XD"
但是!已經考爛‧‧
第一次段考的成績‧‧
國:96(賽到了..)
英:92‧5(退步了><欠扁)
數:95(還好~)
地理:98(不錯不錯~不枉費我前一天看了他快3個小時)
歷史:96(輸給一大堆人)
理化:94(又粗心‧‧明明選項只有ABC我卻填D...)
以上是還算不錯的=ˇ=
以下‧‧‧不忍心的就別看吧XD
公民:88
第科:87‧5
懶的給評語‧‧= =
總分是747..輸了班上一個人
那個人竟然747.5分.....
(心裡整個幹到不行)
這次整個廢掉‧‧
有校排前20我就要偷笑勒=ˇ=
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哎呀呀‧‧
大家畢旅都有寫三篇網誌!我偏不= ="
總結:
都很好玩~是個不錯的回憶!
只能說:
納豆真的很有趣=ˇ=他帶的很好~很會搞笑ˇ呵呵’
謝帥真的很ㄋㄠ= =只敢作咕咕列車...呵呵
校長和阿財老師真的很會唱歌~
同學大家都很帥(這當然包括我拉~)又很美~(恩...ㄜ...)
希望明年能一起努力
考上一個理想的學校喔!(如果想上協和就免了...哇哈哈= =)
這不叫ˇ現實,這不叫ˇ老套,
這是我們的目標~加油!
總結:
都很好玩~是個不錯的回憶!
只能說:
納豆真的很有趣=ˇ=他帶的很好~很會搞笑ˇ呵呵’
謝帥真的很ㄋㄠ= =只敢作咕咕列車...呵呵
校長和阿財老師真的很會唱歌~
同學大家都很帥(這當然包括我拉~)又很美~(恩...ㄜ...)
希望明年能一起努力
考上一個理想的學校喔!(如果想上協和就免了...哇哈哈= =)
這不叫ˇ現實,這不叫ˇ老套,
這是我們的目標~加油!
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好像‧‧自由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感覺
不是能用言語表達的那種
好像時間停在那時
當我發現
你
沒有真心對待
把我當作一陣風
過了就沒了
好像
從以前就是這樣
到現在同樣
我
迷惘
不解的表達
獲不到一絲解答
沒有了那種
纏繞心頭的感覺
我發現我更自由了
是的 自由 ‧
好啦!!簡單來說 就是"爽"
有種感覺
不是能用言語表達的那種
好像時間停在那時
當我發現
你
沒有真心對待
把我當作一陣風
過了就沒了
好像
從以前就是這樣
到現在同樣
我
迷惘
不解的表達
獲不到一絲解答
沒有了那種
纏繞心頭的感覺
我發現我更自由了
是的 自由 ‧
好啦!!簡單來說 就是"爽"
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賀!! 林宥嘉 獲超級星光大道"冠軍"~~
一開始我除了楊宗緯唱的有夠好聽以外
我就覺得林宥嘉的娃娃臉很可愛XD
聲音也很棒- -+
看對人啦哈哈= ="
最後總決賽(7/6)以
一首英文老歌(RADIO HEAD)滿分!
和鬆到不行的中文歌(LAST ORDER)
表現他雄厚的歌唱內力呀~~
現在在看重播~呵呵
最後的頒獎完,
楊宗緯、蕭敬騰、曹格
一起演唱"背叛"~
有夠好聽><
附註:
第二名:周定緯
第三名:潘裕文
第四名:盧學睿
我就覺得林宥嘉的娃娃臉很可愛XD
聲音也很棒- -+
看對人啦哈哈= ="
最後總決賽(7/6)以
一首英文老歌(RADIO HEAD)滿分!
和鬆到不行的中文歌(LAST ORDER)
表現他雄厚的歌唱內力呀~~
現在在看重播~呵呵
最後的頒獎完,
楊宗緯、蕭敬騰、曹格
一起演唱"背叛"~
有夠好聽><
附註:
第二名:周定緯
第三名:潘裕文
第四名:盧學睿
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結業式+好樂迪(兩段小說式)
-----第一章 業歸結 碩歸落-----
喔耶~結業式囉!!
校長要閃人真的是蠻不捨‧‧平常他人不錯勒!!
但是!!這不是重點~
暑期輔導竟然要搬到童軍教室))
有沒有搞錯- -"
到那邊才發現其實還不錯啦!!
教室整體蠻大的~
老師就隨便吩咐吩咐大家就閃人啦!!
-----第二章 瘋‧好樂迪-----
上午11:30在後山埤站集合~
結果時間到了只有我、鄧鄧、郭俐‧‧
後來muscle才來~
翁翁也搭計程車姍姍來遲(大牌)
她好像騎腳踏車"烙鍊"烙到刮傷他腳‧‧真可憐XD
最後大鄧鄧終於來了‧‧
竟然隨手拉計程車!!(有6個人)
計程車停了,上車(再次提醒,有6個人!!!)
後面擠了5個人(擠翻)(可見女生有多瘦..)
‧‧前座我坐= =+
到了以後就被引到包廂號碼"113"(家暴+性騷擾防治專線..)
比上次小了一點‧‧但是沒關係拉!
到了大家肚子都有夠餓的~~狂吃狂吃!!
吃完了就唱到high~high~high~
最誇張的是只要點一些high的歌~整個包廂就high來XD
例如:霍元甲(霍霍 霍霍~霍霍霍霍~)、五月天的歌
- -"
最後時間到了,大家還趴在電視前面
聽那個中間的廣告歌邊唱‧‧
(重點是電腦已經被關了..)
還在唱...
服務生跑進來講話,看到這一幕就整個傻掉"XD..
還叫他幫我們拍一張照~呵呵"
真是太high了!!
‧完‧
喔耶~結業式囉!!
校長要閃人真的是蠻不捨‧‧平常他人不錯勒!!
但是!!這不是重點~
暑期輔導竟然要搬到童軍教室))
有沒有搞錯- -"
到那邊才發現其實還不錯啦!!
教室整體蠻大的~
老師就隨便吩咐吩咐大家就閃人啦!!
-----第二章 瘋‧好樂迪-----
上午11:30在後山埤站集合~
結果時間到了只有我、鄧鄧、郭俐‧‧
後來muscle才來~
翁翁也搭計程車姍姍來遲(大牌)
她好像騎腳踏車"烙鍊"烙到刮傷他腳‧‧真可憐XD
最後大鄧鄧終於來了‧‧
竟然隨手拉計程車!!(有6個人)
計程車停了,上車(再次提醒,有6個人!!!)
後面擠了5個人(擠翻)(可見女生有多瘦..)
‧‧前座我坐= =+
到了以後就被引到包廂號碼"113"(家暴+性騷擾防治專線..)
比上次小了一點‧‧但是沒關係拉!
到了大家肚子都有夠餓的~~狂吃狂吃!!
吃完了就唱到high~high~high~
最誇張的是只要點一些high的歌~整個包廂就high來XD
例如:霍元甲(霍霍 霍霍~霍霍霍霍~)、五月天的歌
- -"
最後時間到了,大家還趴在電視前面
聽那個中間的廣告歌邊唱‧‧
(重點是電腦已經被關了..)
還在唱...
服務生跑進來講話,看到這一幕就整個傻掉"XD..
還叫他幫我們拍一張照~呵呵"
真是太high了!!
‧完‧
段考之"一閃即逝"
這篇太邱了,有益眼睛‧‧
有興趣的往下看唄!!
-----------------------------------------
期末考:
國:95
英:98
數:100
理:100(全校最高捏..)
地:92
歷:98
公:98
7科總分:681
7科平均:97‧29
班排名:1
校排名:2
------------------------------------------
結論:
這次是考的最好的一次了~
衝衝衝到最前面XD...
差點奪走寶座= =+
呵呵‧‧‧只差陳識宇兩分‧‧
只能說
"賽到!!"
有興趣的往下看唄!!
-----------------------------------------
期末考:
國:95
英:98
數:100
理:100(全校最高捏..)
地:92
歷:98
公:98
7科總分:681
7科平均:97‧29
班排名:1
校排名:2
------------------------------------------
結論:
這次是考的最好的一次了~
衝衝衝到最前面XD...
差點奪走寶座= =+
呵呵‧‧‧只差陳識宇兩分‧‧
只能說
"賽到!!"
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