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放電熊-橘子打工合作網站







賞金獵人邀您一起對抗經濟不景氣!



各位朋友大家好,全國最大打工平台:放電熊網站,

現正推出「賞金獵人,絕地大反攻」活動。

這裡有數不盡的GASH點數、虛擬寶物、還有多樣好康可以賺,邀請大家一起對抗物價上揚、荷包縮水囧rz!

請您點選「熊會賺」金幣,並到放電熊打工網站免費註冊放電熊會員,馬上就送你10點GASH當作見面禮!

同時您也可以加入我們「賞金獵人」的行列,一起拼經濟!還有機會拿多項大獎!別再猶豫、別再懷疑!錢是“賺”出來的,不是“等”出來的!

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The Truth

日曆在一天一天

一天一天消逝在勤奮努力的人

對於那些不知所云的

只是無謂的現實

等著 它不慢不快

不留痕跡 不疾不徐

可能 是能被掌握的未來

也許 是努力能奪得光榮

現在 也該學習

放出一心欲 增進一塊玉

充滿希望的玉

讓他們都能接受所謂









【The Truth】

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過年】回南部‧日誌

2/5禮拜二 是小年夜‧‧

我們下午就出發回彰化~

一路上有塞了點車xDD

但還算順暢的到了彰化竹塘鄉的老家=ˇ=

結果從禮拜二開始每天晚上玩電腦玩到3、4點‧‧

因為有堂兄弟姐妹陪‧‧

而且還狂吃宵夜‧‧不外乎是泡麵或餅乾飲料xD



禮拜三是過年,晚上吃年菜‧‧

超級豐盛= =有佛跳牆、烏骨雞等好料阿阿ˇ

大家吃完飯後聊聊天

我就跟堂姐借PSP來玩=ˇ=玩太鼓達人‧‧

超好玩的啊!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發紅包哩‧‧

每收一個就要說些賀年的話勒

大豐收=ˇ=



禮拜四 初一

原本是初一要拜拜

但是大家除夕都玩到4點多...早上起來都中午了=ˇ=

只好換成初二再去‧‧

這天也是在跑跑卡丁車和太鼓達人中度過~

晚上有去廟裡面拜一下文昌帝君~呵呵



禮拜五 初二

早上還是讓大家睡睡覺‧‧

下午去拜拜哩

有點光明燈

我還求了一張籤

庚子

運途得意身顯變

君爾身中皆有益

一向前途無難事

決意之中保清吉

求的是功名:后科



解說說如果求功名 這是個上上籤=ˇ=蠻開心的

但是也說不要太過得意 才能保有這樣的運勢

就是叫我不要太秋就對勒xDD



禮拜六 初三

禮拜六下午4點就開始回台北勒~

我爸明明就看到電視說要大塞車就偏偏要出門‧‧

我看看 從下午4點

6點去泰安休息站吃個飯 10點去娘家半個小時

晚上12點!!才回到家‧‧

4點~12點~4點~12點~

阿勒勒‧‧

明年的過年不知道又是怎樣呢?

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耶耶‧‧過年囉~

過年一直是我一年中最快樂的日子哩

可以回去南部

跟表弟表妹妹玩~

跟表哥表姐抬槓~

可以看鄉下無盡的田野及山水

可以呼吸的到鄉下清新的空氣

可以拿到又輕又薄的紅紅包包

人生莫有樂過於此啊xDD

明天 就要啟程 (我還起飛..= =)

爽= =阿阿阿阿



掰掰哩。

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 總決賽 冠軍:賴銘偉 (爆冷門!!)

整個就是大爆冷門‧‧

大家都以為梁文音是"內定"冠軍

沒想到賴銘偉衝出來當黑馬=ˇ=



970118 星光2總決賽

第一回合:

1.林宜融 會呼吸的痛 14(第一個超有壓力‧‧我原本覺得她是冠軍xD)

2.吳忠明 忘哩 17(這樣也能17喔‧‧)

3.賴銘偉 八家將xD 20(蠻點的‧‧)

4.葉瑋庭 忘哩 24(好像很辣ˇxD)

5.梁文音 candyman 24(可愛風=ˇ=)

這時候比完馬上出來第五名:林宜融 (嗚阿‧‧虧我這麼支持妳..Annie)



第二回合:

1.吳忠明 我願意 16

2.賴銘偉 春泥 23

3.葉瑋庭 站在高崗上 20(不錯聽喔)

4.梁文音 遠行 21



這樣看起來 梁文音分數是24、21

賴銘偉是20、23

如果是原本的計算方式

梁文音應該總分是21.1

賴銘偉是19.96

但評審加重計分最後一首歌的分數

讓梁文音變成20.7

賴銘偉變成21.1

這‧‧根本在亂搞嘛‧‧搞屁阿xD

應該是她們想破除梁文音內定的事就這樣亂搞‧‧

咩的勒‧‧



還是覺得第一季的比較刺激

他們唱的跟一班還是有差距‧‧

梁文音也不錯啦!

但還是希望Annie能拿冠軍的說‧‧哇阿



第一名:賴銘偉(100萬+唱片合約)

第二名:梁文音(30萬)

第三名:葉瑋庭(20萬)

第四名:吳忠明

第五名:林宜融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政治】97/1/12單一選區兩票制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

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13/5/rr8e.html



常說做壞事就是會有報應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陳水扁的報應也來拉~

這次立委選舉投政黨、候選人



政黨的

國民黨20席

民進黨14席

其他小黨沒過門檻~



候選人是大獲全勝~~【爽】

國民黨81席

民進黨只有"27"席!!(整整3倍)

無黨團結聯盟3席

親民黨1席



沒辦法嘛~壞事做盡~

這也要拆 那也要改

我看總統大選你會再被槍擊一次吧xDD

卸任後順便送你去坐牢咩~

國民黨大獲全勝

不知道 馬英九會不會好好治台灣=ˇ=

不好 照罷免xD

陳水扁還辭掉黨主席以示負責

「自即日起,本人正式辭掉黨主席一職,以示負責」

則是謝長廷接任拉!!

真的是到處藍天~

公投"討黨產"&"反貪腐"則是都沒過門檻

ˇ公投不是這樣搞的阿!!



又一個陳水扁的"功績"

中美洲的"瓜地馬拉"將與中共"友好"

我看根本就想跟中共建交 跟台灣斷交

陳水扁1月15日要去訪問 還敢去喔=ˇ=丟臉

反正 快快下台比較好啦= =

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跨年~

這次跨年是星期一~

非常雖小的還要留夜自習=ˇ=

基於謝帥太可怕的原則還是留勒

阿杜很有義氣的陪著留~

不像有人有錢到去新光三越shopping到爽爽= ="



留完夜自習在和阿杜去他家換衣服~

阿杜家沒看到裡面=ˇ=不知道長怎樣勒!!

接下來就用"走路"到饒河街~蠻遠的

跟糖糖、魏秉、裘涵和火雞會合~

就準備進去逛街~

玩了籃球機 雖然我超爛= =

後來跑去吃豆花(我說的..XD)

裘涵說很難吃還肚子痛~

恩‧‧ㄟ‧‧無言‧‧

後來就去河堤了~

彩虹橋上面蠻多人的,,

只不過看101"超"不清楚

真是早知道就去市政府看= =

但是大家一起跨年還是很開心~

河風冷冷吹來,,真是有夠冷

5~4~3~2~1~HAPPY NEW YEAR!



跨完年後有人餓勒(雖然我還蠻飽的)

就去麥當當外帶~帶回河堤來

聊天聊天~看別人打炮(放煙火= =)

還蠻無聊的說xd

糖糖想做流浪漢~超點~拿啤酒超像的 ..

大家1點半就散勒!!

明年不知道會跟誰去跨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