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搬家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放電熊-橘子打工合作網站
賞金獵人邀您一起對抗經濟不景氣!
各位朋友大家好,全國最大打工平台:放電熊網站,
現正推出「賞金獵人,絕地大反攻」活動。
這裡有數不盡的GASH點數、虛擬寶物、還有多樣好康可以賺,邀請大家一起對抗物價上揚、荷包縮水囧rz!
請您點選「熊會賺」金幣,並到放電熊打工網站免費註冊放電熊會員,馬上就送你10點GASH當作見面禮!
同時您也可以加入我們「賞金獵人」的行列,一起拼經濟!還有機會拿多項大獎!別再猶豫、別再懷疑!錢是“賺”出來的,不是“等”出來的!
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The Truth
日曆在一天一天
一天一天消逝在勤奮努力的人
對於那些不知所云的
只是無謂的現實
等著 它不慢不快
不留痕跡 不疾不徐
可能 是能被掌握的未來
也許 是努力能奪得光榮
現在 也該學習
放出一心欲 增進一塊玉
充滿希望的玉
讓他們都能接受所謂
【The Truth】
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過年】回南部‧日誌
2/5禮拜二 是小年夜‧‧
我們下午就出發回彰化~
一路上有塞了點車xDD
但還算順暢的到了彰化竹塘鄉的老家=ˇ=
結果從禮拜二開始每天晚上玩電腦玩到3、4點‧‧
因為有堂兄弟姐妹陪‧‧
而且還狂吃宵夜‧‧不外乎是泡麵或餅乾飲料xD
禮拜三是過年,晚上吃年菜‧‧
超級豐盛= =有佛跳牆、烏骨雞等好料阿阿ˇ
大家吃完飯後聊聊天
我就跟堂姐借PSP來玩=ˇ=玩太鼓達人‧‧
超好玩的啊!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發紅包哩‧‧
每收一個就要說些賀年的話勒
大豐收=ˇ=
禮拜四 初一
原本是初一要拜拜
但是大家除夕都玩到4點多...早上起來都中午了=ˇ=
只好換成初二再去‧‧
這天也是在跑跑卡丁車和太鼓達人中度過~
晚上有去廟裡面拜一下文昌帝君~呵呵
禮拜五 初二
早上還是讓大家睡睡覺‧‧
下午去拜拜哩
有點光明燈
我還求了一張籤
庚子
運途得意身顯變
君爾身中皆有益
一向前途無難事
決意之中保清吉
求的是功名:后科
解說說如果求功名 這是個上上籤=ˇ=蠻開心的
但是也說不要太過得意 才能保有這樣的運勢
就是叫我不要太秋就對勒xDD
禮拜六 初三
禮拜六下午4點就開始回台北勒~
我爸明明就看到電視說要大塞車就偏偏要出門‧‧
我看看 從下午4點
6點去泰安休息站吃個飯 10點去娘家半個小時
晚上12點!!才回到家‧‧
4點~12點~4點~12點~
阿勒勒‧‧
明年的過年不知道又是怎樣呢?
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耶耶‧‧過年囉~
過年一直是我一年中最快樂的日子哩
可以回去南部
跟表弟表妹妹玩~
跟表哥表姐抬槓~
可以看鄉下無盡的田野及山水
可以呼吸的到鄉下清新的空氣
可以拿到又輕又薄的紅紅包包
人生莫有樂過於此啊xDD
明天 就要啟程 (我還起飛..= =)
爽= =阿阿阿阿
掰掰哩。
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 總決賽 冠軍:賴銘偉 (爆冷門!!)
整個就是大爆冷門‧‧
大家都以為梁文音是"內定"冠軍
沒想到賴銘偉衝出來當黑馬=ˇ=
970118 星光2總決賽
第一回合:
1.林宜融 會呼吸的痛 14(第一個超有壓力‧‧我原本覺得她是冠軍xD)
2.吳忠明 忘哩 17(這樣也能17喔‧‧)
3.賴銘偉 八家將xD 20(蠻點的‧‧)
4.葉瑋庭 忘哩 24(好像很辣ˇxD)
5.梁文音 candyman 24(可愛風=ˇ=)
這時候比完馬上出來第五名:林宜融 (嗚阿‧‧虧我這麼支持妳..Annie)
第二回合:
1.吳忠明 我願意 16
2.賴銘偉 春泥 23
3.葉瑋庭 站在高崗上 20(不錯聽喔)
4.梁文音 遠行 21
這樣看起來 梁文音分數是24、21
賴銘偉是20、23
如果是原本的計算方式
梁文音應該總分是21.1
賴銘偉是19.96
但評審加重計分最後一首歌的分數
讓梁文音變成20.7
賴銘偉變成21.1
這‧‧根本在亂搞嘛‧‧搞屁阿xD
應該是她們想破除梁文音內定的事就這樣亂搞‧‧
咩的勒‧‧
還是覺得第一季的比較刺激
他們唱的跟一班還是有差距‧‧
梁文音也不錯啦!
但還是希望Annie能拿冠軍的說‧‧哇阿
第一名:賴銘偉(100萬+唱片合約)
第二名:梁文音(30萬)
第三名:葉瑋庭(20萬)
第四名:吳忠明
第五名:林宜融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政治】97/1/12單一選區兩票制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
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13/5/rr8e.html
常說做壞事就是會有報應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陳水扁的報應也來拉~
這次立委選舉投政黨、候選人
政黨的
國民黨20席
民進黨14席
其他小黨沒過門檻~
候選人是大獲全勝~~【爽】
國民黨81席
民進黨只有"27"席!!(整整3倍)
無黨團結聯盟3席
親民黨1席
沒辦法嘛~壞事做盡~
這也要拆 那也要改
我看總統大選你會再被槍擊一次吧xDD
卸任後順便送你去坐牢咩~
國民黨大獲全勝
不知道 馬英九會不會好好治台灣=ˇ=
不好 照罷免xD
陳水扁還辭掉黨主席以示負責
「自即日起,本人正式辭掉黨主席一職,以示負責」
則是謝長廷接任拉!!
真的是到處藍天~
公投"討黨產"&"反貪腐"則是都沒過門檻
ˇ公投不是這樣搞的阿!!
又一個陳水扁的"功績"
中美洲的"瓜地馬拉"將與中共"友好"
我看根本就想跟中共建交 跟台灣斷交
陳水扁1月15日要去訪問 還敢去喔=ˇ=丟臉
反正 快快下台比較好啦= =
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跨年~
這次跨年是星期一~
非常雖小的還要留夜自習=ˇ=
基於謝帥太可怕的原則還是留勒
阿杜很有義氣的陪著留~
不像有人有錢到去新光三越shopping到爽爽= ="
留完夜自習在和阿杜去他家換衣服~
阿杜家沒看到裡面=ˇ=不知道長怎樣勒!!
接下來就用"走路"到饒河街~蠻遠的
跟糖糖、魏秉、裘涵和火雞會合~
就準備進去逛街~
玩了籃球機 雖然我超爛= =
後來跑去吃豆花(我說的..XD)
裘涵說很難吃還肚子痛~
恩‧‧ㄟ‧‧無言‧‧
後來就去河堤了~
彩虹橋上面蠻多人的,,
只不過看101"超"不清楚
真是早知道就去市政府看= =
但是大家一起跨年還是很開心~
河風冷冷吹來,,真是有夠冷
5~4~3~2~1~HAPPY NEW YEAR!
跨完年後有人餓勒(雖然我還蠻飽的)
就去麥當當外帶~帶回河堤來
聊天聊天~看別人打炮(放煙火= =)
還蠻無聊的說xd
糖糖想做流浪漢~超點~拿啤酒超像的 ..
大家1點半就散勒!!
明年不知道會跟誰去跨年呢??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