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ctest.ntnu.edu.tw/ 這是基測的網站
最新消息第一個按下去就是了~
大家可以自己看看錯的題數比照一下分數~
應該就知道這次考的如何了吧= =!!
但為什麼國文兩題扣7分啊‧‧我很真誠的認為是扣6分=口=
唉‧‧一切還是等下禮拜4唄..
怎麼感覺我又更閒了阿 嗯..?
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7天後 = 選擇的結果 !?
感覺我現在很閒
閒到可以用電腦用到頭昏xD
但是內心徬徨 是看不出來
雖然是很好的成績
但怕的就是出了甚麼差錯
例:畫卡畫錯、作文不到標準...
到時候,,再回來讀就已經有點遺失的feel了吧
所以 我覺得現在還是要溫故知新
看看以前的課本、參考書
這樣才為兩全其美之策吧!
雖然像杞人憂天,,
這種事也不是沒發生過...
閒閒的更知道失去的是甚麼
這種奇怪的心情 xD
真是無法形容啊啊
結果是啥勒
迷:我哪知道!
閒到可以用電腦用到頭昏xD
但是內心徬徨 是看不出來
雖然是很好的成績
但怕的就是出了甚麼差錯
例:畫卡畫錯、作文不到標準...
到時候,,再回來讀就已經有點遺失的feel了吧
所以 我覺得現在還是要溫故知新
看看以前的課本、參考書
這樣才為兩全其美之策吧!
雖然像杞人憂天,,
這種事也不是沒發生過...
閒閒的更知道失去的是甚麼
這種奇怪的心情 xD
真是無法形容啊啊
結果是啥勒
迷:我哪知道!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基‧測 嗯?
這次考試天氣真的有夠差‧‧
烏雲密佈也故意不下雨
就是要我考爛就對了=口=
超悶‧‧邊考試邊搧風‧‧
還要邊用衛生紙擦汗‧‧
整個超累= =
但是出來改完答案 有點出乎意料的好‧‧
原來一邊搧風和擦汗可以讓成績變好啊(?)
應該能有理想的學校哩~
希望不要考第二次~可以放長假囉~
但是 最重要的是
保佑我不要畫錯卡阿阿阿~~
希望男校不要太無聊= =
烏雲密佈也故意不下雨
就是要我考爛就對了=口=
超悶‧‧邊考試邊搧風‧‧
還要邊用衛生紙擦汗‧‧
整個超累= =
但是出來改完答案 有點出乎意料的好‧‧
原來一邊搧風和擦汗可以讓成績變好啊(?)
應該能有理想的學校哩~
希望不要考第二次~可以放長假囉~
但是 最重要的是
保佑我不要畫錯卡阿阿阿~~
希望男校不要太無聊= =
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choice and change
好像沒什麼事變不了
等到視線廣闊
才能感覺 這一切都不太一樣
與我想像的 顛覆
左右我的世界
但 首要條件
要先達到 才有
choice
to
change
首要條件不是難事
剩下的一個月 就是最後的條件期
條件成功了
等到了 choice
change 當然
high-far away
當然。
決心。
等到視線廣闊
才能感覺 這一切都不太一樣
與我想像的 顛覆
左右我的世界
但 首要條件
要先達到 才有
choice
to
change
首要條件不是難事
剩下的一個月 就是最後的條件期
條件成功了
等到了 choice
change 當然
high-far away
當然。
決心。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六下模擬考*紀錄
這次模擬考
考的還算不錯‧‧
也算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吧!
成績=(錯的題數)
國文0
英文3 (蠻該死的}}
數學1
社會3
自然2
但是又聽說有人只錯4.5題...
差點沒被嚇死=口=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押
還是 多努力吧!
4/11
PR=99
校排=4
總排=990
第一次到99呢~
要多多加油xD~
4/23.24 第六次模擬考
國6
英3
數2
社2
自2
共 15 題
根本沒滿分..超劣勢= =
自己多加油吧!
5/1.5/2康軒版模擬考
國6
英2
數5
社2
自4
共 19 題
這次太難了啦=口=..
考的還算不錯‧‧
也算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吧!
成績=(錯的題數)
國文0
英文3 (蠻該死的}}
數學1
社會3
自然2
但是又聽說有人只錯4.5題...
差點沒被嚇死=口=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押
還是 多努力吧!
4/11
PR=99
校排=4
總排=990
第一次到99呢~
要多多加油xD~
4/23.24 第六次模擬考
國6
英3
數2
社2
自2
共 15 題
根本沒滿分..超劣勢= =
自己多加油吧!
5/1.5/2康軒版模擬考
國6
英2
數5
社2
自4
共 19 題
這次太難了啦=口=..
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alone西門●買錢包
因為我的猴仔放不下卡片‧‧
而且又太大顆‧‧
只好去西門買一個來
懶的找別人 總是習慣自己逛街的我
自己跑去買錢包 結果被人拉住要我買200元的徽章
(幾乎每次來都會遇到)我忙說不用
他就講一大堆嘰哩呱拉
我就快閃勒
結果要回去又被同一個人拉住 超無言=口=
隨便逛了幾家 看到一個PLAYBOY的還不錯..
價錢一看
350...貴爆..
一樣 直接閃XD
最後看到了一個米奇的也不錯..199就買哩
打開來一聞發現好臭..我看我那去泡肥皂水算了= =
這個至少放的下卡片勒!
而且又太大顆‧‧
只好去西門買一個來
懶的找別人 總是習慣自己逛街的我
自己跑去買錢包 結果被人拉住要我買200元的徽章
(幾乎每次來都會遇到)我忙說不用
他就講一大堆嘰哩呱拉
我就快閃勒
結果要回去又被同一個人拉住 超無言=口=
隨便逛了幾家 看到一個PLAYBOY的還不錯..
價錢一看
350...貴爆..
一樣 直接閃XD
最後看到了一個米奇的也不錯..199就買哩
打開來一聞發現好臭..我看我那去泡肥皂水算了= =
這個至少放的下卡片勒!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