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懶的回訪人~
只好主動去訪~
所以~
各位請在這留言回訪^^
謝謝你們~
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alone西門●買錢包
因為我的猴仔放不下卡片‧‧
而且又太大顆‧‧
只好去西門買一個來
懶的找別人 總是習慣自己逛街的我
自己跑去買錢包 結果被人拉住要我買200元的徽章
(幾乎每次來都會遇到)我忙說不用
他就講一大堆嘰哩呱拉
我就快閃勒
結果要回去又被同一個人拉住 超無言=口=
隨便逛了幾家 看到一個PLAYBOY的還不錯..
價錢一看
350...貴爆..
一樣 直接閃XD
最後看到了一個米奇的也不錯..199就買哩
打開來一聞發現好臭..我看我那去泡肥皂水算了= =
這個至少放的下卡片勒!
而且又太大顆‧‧
只好去西門買一個來
懶的找別人 總是習慣自己逛街的我
自己跑去買錢包 結果被人拉住要我買200元的徽章
(幾乎每次來都會遇到)我忙說不用
他就講一大堆嘰哩呱拉
我就快閃勒
結果要回去又被同一個人拉住 超無言=口=
隨便逛了幾家 看到一個PLAYBOY的還不錯..
價錢一看
350...貴爆..
一樣 直接閃XD
最後看到了一個米奇的也不錯..199就買哩
打開來一聞發現好臭..我看我那去泡肥皂水算了= =
這個至少放的下卡片勒!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放電熊-橘子打工合作網站
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The Truth
日曆在一天一天
一天一天消逝在勤奮努力的人
對於那些不知所云的
只是無謂的現實
等著 它不慢不快
不留痕跡 不疾不徐
可能 是能被掌握的未來
也許 是努力能奪得光榮
現在 也該學習
放出一心欲 增進一塊玉
充滿希望的玉
讓他們都能接受所謂
【The Truth】
一天一天消逝在勤奮努力的人
對於那些不知所云的
只是無謂的現實
等著 它不慢不快
不留痕跡 不疾不徐
可能 是能被掌握的未來
也許 是努力能奪得光榮
現在 也該學習
放出一心欲 增進一塊玉
充滿希望的玉
讓他們都能接受所謂
【The Truth】
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過年】回南部‧日誌
2/5禮拜二 是小年夜‧‧
我們下午就出發回彰化~
一路上有塞了點車xDD
但還算順暢的到了彰化竹塘鄉的老家=ˇ=
結果從禮拜二開始每天晚上玩電腦玩到3、4點‧‧
因為有堂兄弟姐妹陪‧‧
而且還狂吃宵夜‧‧不外乎是泡麵或餅乾飲料xD
禮拜三是過年,晚上吃年菜‧‧
超級豐盛= =有佛跳牆、烏骨雞等好料阿阿ˇ
大家吃完飯後聊聊天
我就跟堂姐借PSP來玩=ˇ=玩太鼓達人‧‧
超好玩的啊!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發紅包哩‧‧
每收一個就要說些賀年的話勒
大豐收=ˇ=
禮拜四 初一
原本是初一要拜拜
但是大家除夕都玩到4點多...早上起來都中午了=ˇ=
只好換成初二再去‧‧
這天也是在跑跑卡丁車和太鼓達人中度過~
晚上有去廟裡面拜一下文昌帝君~呵呵
禮拜五 初二
早上還是讓大家睡睡覺‧‧
下午去拜拜哩
有點光明燈
我還求了一張籤
庚子
運途得意身顯變
君爾身中皆有益
一向前途無難事
決意之中保清吉
求的是功名:后科
解說說如果求功名 這是個上上籤=ˇ=蠻開心的
但是也說不要太過得意 才能保有這樣的運勢
就是叫我不要太秋就對勒xDD
禮拜六 初三
禮拜六下午4點就開始回台北勒~
我爸明明就看到電視說要大塞車就偏偏要出門‧‧
我看看 從下午4點
6點去泰安休息站吃個飯 10點去娘家半個小時
晚上12點!!才回到家‧‧
4點~12點~4點~12點~
阿勒勒‧‧
明年的過年不知道又是怎樣呢?
我們下午就出發回彰化~
一路上有塞了點車xDD
但還算順暢的到了彰化竹塘鄉的老家=ˇ=
結果從禮拜二開始每天晚上玩電腦玩到3、4點‧‧
因為有堂兄弟姐妹陪‧‧
而且還狂吃宵夜‧‧不外乎是泡麵或餅乾飲料xD
禮拜三是過年,晚上吃年菜‧‧
超級豐盛= =有佛跳牆、烏骨雞等好料阿阿ˇ
大家吃完飯後聊聊天
我就跟堂姐借PSP來玩=ˇ=玩太鼓達人‧‧
超好玩的啊!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發紅包哩‧‧
每收一個就要說些賀年的話勒
大豐收=ˇ=
禮拜四 初一
原本是初一要拜拜
但是大家除夕都玩到4點多...早上起來都中午了=ˇ=
只好換成初二再去‧‧
這天也是在跑跑卡丁車和太鼓達人中度過~
晚上有去廟裡面拜一下文昌帝君~呵呵
禮拜五 初二
早上還是讓大家睡睡覺‧‧
下午去拜拜哩
有點光明燈
我還求了一張籤
庚子
運途得意身顯變
君爾身中皆有益
一向前途無難事
決意之中保清吉
求的是功名:后科
解說說如果求功名 這是個上上籤=ˇ=蠻開心的
但是也說不要太過得意 才能保有這樣的運勢
就是叫我不要太秋就對勒xDD
禮拜六 初三
禮拜六下午4點就開始回台北勒~
我爸明明就看到電視說要大塞車就偏偏要出門‧‧
我看看 從下午4點
6點去泰安休息站吃個飯 10點去娘家半個小時
晚上12點!!才回到家‧‧
4點~12點~4點~12點~
阿勒勒‧‧
明年的過年不知道又是怎樣呢?
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耶耶‧‧過年囉~
過年一直是我一年中最快樂的日子哩
可以回去南部
跟表弟表妹妹玩~
跟表哥表姐抬槓~
可以看鄉下無盡的田野及山水
可以呼吸的到鄉下清新的空氣
可以拿到又輕又薄的紅紅包包
人生莫有樂過於此啊xDD
明天 就要啟程 (我還起飛..= =)
爽= =阿阿阿阿
掰掰哩。
可以回去南部
跟表弟表妹妹玩~
跟表哥表姐抬槓~
可以看鄉下無盡的田野及山水
可以呼吸的到鄉下清新的空氣
可以拿到又輕又薄的紅紅包包
人生莫有樂過於此啊xDD
明天 就要啟程 (我還起飛..= =)
爽= =阿阿阿阿
掰掰哩。
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 總決賽 冠軍:賴銘偉 (爆冷門!!)
整個就是大爆冷門‧‧
大家都以為梁文音是"內定"冠軍
沒想到賴銘偉衝出來當黑馬=ˇ=
970118 星光2總決賽
第一回合:
1.林宜融 會呼吸的痛 14(第一個超有壓力‧‧我原本覺得她是冠軍xD)
2.吳忠明 忘哩 17(這樣也能17喔‧‧)
3.賴銘偉 八家將xD 20(蠻點的‧‧)
4.葉瑋庭 忘哩 24(好像很辣ˇxD)
5.梁文音 candyman 24(可愛風=ˇ=)
這時候比完馬上出來第五名:林宜融 (嗚阿‧‧虧我這麼支持妳..Annie)
第二回合:
1.吳忠明 我願意 16
2.賴銘偉 春泥 23
3.葉瑋庭 站在高崗上 20(不錯聽喔)
4.梁文音 遠行 21
這樣看起來 梁文音分數是24、21
賴銘偉是20、23
如果是原本的計算方式
梁文音應該總分是21.1
賴銘偉是19.96
但評審加重計分最後一首歌的分數
讓梁文音變成20.7
賴銘偉變成21.1
這‧‧根本在亂搞嘛‧‧搞屁阿xD
應該是她們想破除梁文音內定的事就這樣亂搞‧‧
咩的勒‧‧
還是覺得第一季的比較刺激
他們唱的跟一班還是有差距‧‧
梁文音也不錯啦!
但還是希望Annie能拿冠軍的說‧‧哇阿
第一名:賴銘偉(100萬+唱片合約)
第二名:梁文音(30萬)
第三名:葉瑋庭(20萬)
第四名:吳忠明
第五名:林宜融
大家都以為梁文音是"內定"冠軍
沒想到賴銘偉衝出來當黑馬=ˇ=
970118 星光2總決賽
第一回合:
1.林宜融 會呼吸的痛 14(第一個超有壓力‧‧我原本覺得她是冠軍xD)
2.吳忠明 忘哩 17(這樣也能17喔‧‧)
3.賴銘偉 八家將xD 20(蠻點的‧‧)
4.葉瑋庭 忘哩 24(好像很辣ˇxD)
5.梁文音 candyman 24(可愛風=ˇ=)
這時候比完馬上出來第五名:林宜融 (嗚阿‧‧虧我這麼支持妳..Annie)
第二回合:
1.吳忠明 我願意 16
2.賴銘偉 春泥 23
3.葉瑋庭 站在高崗上 20(不錯聽喔)
4.梁文音 遠行 21
這樣看起來 梁文音分數是24、21
賴銘偉是20、23
如果是原本的計算方式
梁文音應該總分是21.1
賴銘偉是19.96
但評審加重計分最後一首歌的分數
讓梁文音變成20.7
賴銘偉變成21.1
這‧‧根本在亂搞嘛‧‧搞屁阿xD
應該是她們想破除梁文音內定的事就這樣亂搞‧‧
咩的勒‧‧
還是覺得第一季的比較刺激
他們唱的跟一班還是有差距‧‧
梁文音也不錯啦!
但還是希望Annie能拿冠軍的說‧‧哇阿
第一名:賴銘偉(100萬+唱片合約)
第二名:梁文音(30萬)
第三名:葉瑋庭(20萬)
第四名:吳忠明
第五名:林宜融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