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什麼事變不了
等到視線廣闊
才能感覺 這一切都不太一樣
與我想像的 顛覆
左右我的世界
但 首要條件
要先達到 才有
choice
to
change
首要條件不是難事
剩下的一個月 就是最後的條件期
條件成功了
等到了 choice
change 當然
high-far away
當然。
決心。
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六下模擬考*紀錄
這次模擬考
考的還算不錯‧‧
也算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吧!
成績=(錯的題數)
國文0
英文3 (蠻該死的}}
數學1
社會3
自然2
但是又聽說有人只錯4.5題...
差點沒被嚇死=口=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押
還是 多努力吧!
4/11
PR=99
校排=4
總排=990
第一次到99呢~
要多多加油xD~
4/23.24 第六次模擬考
國6
英3
數2
社2
自2
共 15 題
根本沒滿分..超劣勢= =
自己多加油吧!
5/1.5/2康軒版模擬考
國6
英2
數5
社2
自4
共 19 題
這次太難了啦=口=..
考的還算不錯‧‧
也算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吧!
成績=(錯的題數)
國文0
英文3 (蠻該死的}}
數學1
社會3
自然2
但是又聽說有人只錯4.5題...
差點沒被嚇死=口=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押
還是 多努力吧!
4/11
PR=99
校排=4
總排=990
第一次到99呢~
要多多加油xD~
4/23.24 第六次模擬考
國6
英3
數2
社2
自2
共 15 題
根本沒滿分..超劣勢= =
自己多加油吧!
5/1.5/2康軒版模擬考
國6
英2
數5
社2
自4
共 19 題
這次太難了啦=口=..
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alone西門●買錢包
因為我的猴仔放不下卡片‧‧
而且又太大顆‧‧
只好去西門買一個來
懶的找別人 總是習慣自己逛街的我
自己跑去買錢包 結果被人拉住要我買200元的徽章
(幾乎每次來都會遇到)我忙說不用
他就講一大堆嘰哩呱拉
我就快閃勒
結果要回去又被同一個人拉住 超無言=口=
隨便逛了幾家 看到一個PLAYBOY的還不錯..
價錢一看
350...貴爆..
一樣 直接閃XD
最後看到了一個米奇的也不錯..199就買哩
打開來一聞發現好臭..我看我那去泡肥皂水算了= =
這個至少放的下卡片勒!
而且又太大顆‧‧
只好去西門買一個來
懶的找別人 總是習慣自己逛街的我
自己跑去買錢包 結果被人拉住要我買200元的徽章
(幾乎每次來都會遇到)我忙說不用
他就講一大堆嘰哩呱拉
我就快閃勒
結果要回去又被同一個人拉住 超無言=口=
隨便逛了幾家 看到一個PLAYBOY的還不錯..
價錢一看
350...貴爆..
一樣 直接閃XD
最後看到了一個米奇的也不錯..199就買哩
打開來一聞發現好臭..我看我那去泡肥皂水算了= =
這個至少放的下卡片勒!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放電熊-橘子打工合作網站
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The Truth
日曆在一天一天
一天一天消逝在勤奮努力的人
對於那些不知所云的
只是無謂的現實
等著 它不慢不快
不留痕跡 不疾不徐
可能 是能被掌握的未來
也許 是努力能奪得光榮
現在 也該學習
放出一心欲 增進一塊玉
充滿希望的玉
讓他們都能接受所謂
【The Truth】
一天一天消逝在勤奮努力的人
對於那些不知所云的
只是無謂的現實
等著 它不慢不快
不留痕跡 不疾不徐
可能 是能被掌握的未來
也許 是努力能奪得光榮
現在 也該學習
放出一心欲 增進一塊玉
充滿希望的玉
讓他們都能接受所謂
【The Truth】
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過年】回南部‧日誌
2/5禮拜二 是小年夜‧‧
我們下午就出發回彰化~
一路上有塞了點車xDD
但還算順暢的到了彰化竹塘鄉的老家=ˇ=
結果從禮拜二開始每天晚上玩電腦玩到3、4點‧‧
因為有堂兄弟姐妹陪‧‧
而且還狂吃宵夜‧‧不外乎是泡麵或餅乾飲料xD
禮拜三是過年,晚上吃年菜‧‧
超級豐盛= =有佛跳牆、烏骨雞等好料阿阿ˇ
大家吃完飯後聊聊天
我就跟堂姐借PSP來玩=ˇ=玩太鼓達人‧‧
超好玩的啊!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發紅包哩‧‧
每收一個就要說些賀年的話勒
大豐收=ˇ=
禮拜四 初一
原本是初一要拜拜
但是大家除夕都玩到4點多...早上起來都中午了=ˇ=
只好換成初二再去‧‧
這天也是在跑跑卡丁車和太鼓達人中度過~
晚上有去廟裡面拜一下文昌帝君~呵呵
禮拜五 初二
早上還是讓大家睡睡覺‧‧
下午去拜拜哩
有點光明燈
我還求了一張籤
庚子
運途得意身顯變
君爾身中皆有益
一向前途無難事
決意之中保清吉
求的是功名:后科
解說說如果求功名 這是個上上籤=ˇ=蠻開心的
但是也說不要太過得意 才能保有這樣的運勢
就是叫我不要太秋就對勒xDD
禮拜六 初三
禮拜六下午4點就開始回台北勒~
我爸明明就看到電視說要大塞車就偏偏要出門‧‧
我看看 從下午4點
6點去泰安休息站吃個飯 10點去娘家半個小時
晚上12點!!才回到家‧‧
4點~12點~4點~12點~
阿勒勒‧‧
明年的過年不知道又是怎樣呢?
我們下午就出發回彰化~
一路上有塞了點車xDD
但還算順暢的到了彰化竹塘鄉的老家=ˇ=
結果從禮拜二開始每天晚上玩電腦玩到3、4點‧‧
因為有堂兄弟姐妹陪‧‧
而且還狂吃宵夜‧‧不外乎是泡麵或餅乾飲料xD
禮拜三是過年,晚上吃年菜‧‧
超級豐盛= =有佛跳牆、烏骨雞等好料阿阿ˇ
大家吃完飯後聊聊天
我就跟堂姐借PSP來玩=ˇ=玩太鼓達人‧‧
超好玩的啊!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發紅包哩‧‧
每收一個就要說些賀年的話勒
大豐收=ˇ=
禮拜四 初一
原本是初一要拜拜
但是大家除夕都玩到4點多...早上起來都中午了=ˇ=
只好換成初二再去‧‧
這天也是在跑跑卡丁車和太鼓達人中度過~
晚上有去廟裡面拜一下文昌帝君~呵呵
禮拜五 初二
早上還是讓大家睡睡覺‧‧
下午去拜拜哩
有點光明燈
我還求了一張籤
庚子
運途得意身顯變
君爾身中皆有益
一向前途無難事
決意之中保清吉
求的是功名:后科
解說說如果求功名 這是個上上籤=ˇ=蠻開心的
但是也說不要太過得意 才能保有這樣的運勢
就是叫我不要太秋就對勒xDD
禮拜六 初三
禮拜六下午4點就開始回台北勒~
我爸明明就看到電視說要大塞車就偏偏要出門‧‧
我看看 從下午4點
6點去泰安休息站吃個飯 10點去娘家半個小時
晚上12點!!才回到家‧‧
4點~12點~4點~12點~
阿勒勒‧‧
明年的過年不知道又是怎樣呢?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