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是該結束,迎接迎接。

今天8/31



也就是在不到幾小時暑假就要結束啦..



雖然我還蠻喜歡暑假悠閒的感覺 (茶



但是有點頹廢啦XDD



還是得迎接明天 得迎接下一個天亮(郭靜??)



迎接高中三年新生活囉!



但其實比較期待的還是社團呢~



希望我選擇的社團能讓我投所好囉







嗯對了 學期新希望也是重點



希望能先摸熟各個老師的"容忍度",哪個老師上課能睡覺..能吃便當的XD



希望能找到好朋友啦(男校好像蠻好找的XDD) 也是大家都想的吧~



希望能多聯誼一下....XDDDDDD



希望...別被當 (謎:有可能嗎!?)



哈哈



加油吧 ((奮

(哈打出來自己有點囧說)

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音響開大聲一點唷XD)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這是Green Day在2005年發行的《American Idiot》裡的歌曲。



透過mv 這首很不同於這團體原本的曲風(搖滾)

是首抒情歌 又些許透露著反戰的氣氛

也可能是首悼念911的歌曲

也是在夏天結束或某段青春歲月結束時的感嘆

但感嘆也沒用

時光匆匆,僅存的是自我。









Summer has come and passed

夏天來了 又過去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天真無法延續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就像父親的人生



seven years has gone so fast

七個年頭消逝的如此快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雨又落下



falling from the stars

從星群中落下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我的痛苦再度沁濕



becoming who we are

我們變成了誰呢







as my memory rests

隨著記憶流失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但不曾忘記我失去什麼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Summer has come and passed

夏天來了 又過去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天真無法延續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ring out the bells again

再度敲響鈴聲



like we did when spring began

像春初時我們所做的一樣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雨又落下



falling from the stars

從星群中落下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再度淋濕我的痛苦



becoming who we are

我們變成了誰







as my memory rests

隨著記憶流失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但不曾忘記我失去什麼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Summer has come and passed

夏天來了 又過去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天真無法延續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就像父親的人生



twenty years has gone so fast

20個年頭消逝的如此快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新生訓練 累+睡+逛 (8/25~8/26)

8/25



一大早到了建中



發現一班一班的排成一排



分段被帶到教室去~



(等待時間真熱=ˇ=)



到了教室和一群完全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也沒人敢說話=口=



後來就帶到操場去排練個隊形~就帶到活動中心了



在活動中心吹著夭壽冷的冷氣(冷氣口直吹=口=)



聽著一堂接一堂的介紹+規定(睡睡睡...)



稱到..中午 吃便當啦XDD



便當菜色還不錯~只不過不知道為啥吃不飽呢= =?



還發了一本介紹社團的書"建社望友"



看了看 想說明天社博在看看吧XD



下午又跟上午一樣做一樣的事...



意思是要我們"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建中人" okok XDD



還說最晚8點到校~4點放學



(別想太好~如果是外掃區請7點30前到~如果社團要求幾乎每天下午請到5.6點 XD)



後來就5點閃人啦!!







8/26



早上一樣早早出門= ="



早上只講了兩節 就開始看社團介紹影片囉!!



裡面最有吸引力的應該就是魔術社了吧~



雖然什麼興趣=ˇ=



後來中午就開始社博囉~



操場 充斥著 小咖 小綠 小白 小黃



那些女校通通來這裡發傳單~



記得北一好像是今天下午在社博呢



想必應該也會有不少學長會去吧!!



繞了好幾圈操場 大概有個底



目前想參加兩個呢



電研(資訊!?) 口琴(可能是國樂)



差不多是這兩種類的~







後來吃完午餐



因為我們偶數(2號)的猜輸了所以全部偶數號去搬書..



累=ˇ=



發下來才恐怖....整整32本書 玩死人不償命= =



後來就把一些課本放在抽屜~(家政.美術等等)



應該不會被偷吧@@



最後還唱校歌...



同學們!同學們!同學們! 努力奮鬥同建大中華~ XDD



記得最清楚的一句呢....=口=



4點結束 閃人=)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0822領制服啦!

今天領制服啦~



結果今天中午分班才出來=ˇ=



說來說去都是因為要死不死的資優班甄選..(我沒考XD)



那該死的葉阿東竟然上了!!太強了吧@@



我被分到103班..結果這次成德的沒一個是在同一班的ㄒㄒ



可憐蟲啊....= =







下午要去領的時候當然是找了帥哥=xx頎(這個字我在新注音翻了六頁才找到@@)



結果那該死的帥哥約2點就給我3點到 那下次約1點你就會準時了吧..!!



在捷運上還遇到一個老伯說要去建中..跟我們問路@@



最後就一起去了...而且還聊天聊了蠻開心的啊XDD



原來那老伯82歲..民國15年生..(我們82年生..15歲..XDDD)



還聊了228事件還有美麗島...他還說他以前是"做壞人的"(後來發現是抓壞人=口=)



害我們整個就嚇到...







進去學校還有一些學長姐(學姐=景美..)說啥康輔社很好很好..(OS:小小濫社還敢出來混..)



還發建中附近美食地圖給我...(OS:哇靠這社好啊..看來可以考慮考慮去那多A一些地圖..)



但景美會讓我聯想到某個人啊=口=! 可怕的回憶..XD(開玩笑的= =+)







後來領完了以後要去試..結果..



"把一件一件試完了以後"收好準備出去時...



發現外面寫著大大的標題



"索取繡學號貼紙地"、"貼紙貼法示範"....



最後又跑回去拿出來一件一件貼...這位姓杜的就有點不爽了XDD







最後又回去的時候 不知道為啥那位名字中間有個冠的人啊..



突然生悶氣=口= 在中正紀念堂站他就不見了@@



車來了就只好先上去..也找不到他..



那我就自己先回到家啦!







事情還沒結束‧‧‧我回到家=6點鍾



我吃啊吃..玩電腦阿玩電腦..到了9點的時候



突然有個綜合上面3個字的名字的人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他現在才到家....



結果是因為他不會轉車從中正紀念堂一路搭到淡水...



(os:乾脆去觀光算啦=口=0)



然後他問路人"後山埤怎麼坐.."



路人還回他說"那你坐的很錯喔~!"



無言XDD















嗯..好像有人生日XD(剛想到) 祝你生日快樂啦!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等啊等

現在根本沒有生活目標..



有的話也是寫寫暑假作業吧XD







還有 等



等呀 分班



等呀 拿制服



等呀 新生訓練



等呀 認識新同學



等呀 這些等別太久



















題外話



最近又胖了好多= =



要減肥..晚上會去跑步吧XDD(謎:散步!?)



還要游泳~(謎:玩水!?)



還要看奧運..(謎:奧運又不是你在跑能瘦嗎!?)



你叫屁阿 謎



【自HIGH中】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整個好混啊

最近



整個爆混...



暑假作業整個荒廢不說~(努力想寫的說)



補習班的數學也少少在看呀....



覺得可能一開學就會被成績變態的同學逼到瘋掉吧XD



加上暑假作業又一堆怪怪東西..



看展覽寫心得~看數學書寫1500字心得等....



CRAZY !







今天下午去看"瓦力"



好看呀~(真的)



但發人深省的是 人類污染的地球就算用什麼東西來清除也是很難回復的..



發現住在太空船裡面的人每個都好肥阿(別聯想到妳們自己..) (被打))



整體是還不錯啦~



但如果這一天真的發生的話怎辦勒



還是全人類一起清比較實在吧XDD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22題大點名】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2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如果雙方都覺得還能 就可以了吧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補習寫數學ˊˋ







03. 你認為學業比較重要還是愛情比較重要?







  A:注重學業的時候學業重要 注重愛情的時候愛情重要 當然 注重這種感覺是自己的感覺吧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跟大家在一起HIGH XD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真的對自己好當然ok..但是後來還是要能說出來的才能接受吧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士林~ 美食就是好吃 沒理由的拉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有兩個人=口=



   第一個
1 愛裝可愛

   
2 人還不錯

   
3 喜歡打人(!)

第二個
1 人很好~


2 唱歌很好聽=口=


3 很用功阿(比我XD)



08. 你最喜歡的事情。







  A:吃冰...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人愛 而且能珍惜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這能同7嗎XD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改變自己不要吃這麼多XDD







12. 要如何愛上一個人?







  A:自己的個性跟她很合的來吧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陌生人=1秒 親人、朋友、愛人=never







14. 愛人的感覺如何?







   A:愛上愛自己的人幸福 愛上不愛自己的人不好受吧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被點啊啊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好笑(請用特殊語氣)







17.如果有一個喜歡你但你不喜歡的人跟你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你會選?







  A:喜歡我但我不喜歡的 請珍惜眼前的幸福~







18.你什麼時候會哭的很傷心?







  A:肚子很餓的時候 XDD







19. 在你心中親情友情愛情哪個重要?







  A:都很重要呀







20. 覺得癡情是件傻事嗎?







  A:六個傻(孩)子







21.你 (妳)相信一見鍾情?







  A:外貿的吧@@







22.吃飽了沒?







  A:吃飽了但是又餓了阿ˊˋ







-------------------------點人喇





被點到的要填唷!





1. 我

2. 有

3. 點

4. 餓

5. 阿

6. 阿

7. 阿

8. 阿



記得以上要填唷!



我不傳哩所以也不用刪了吧XDD



題目都很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