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歡樂的大年初五

昨天是初四


結束了六天的過年行程


在彰化過的超快活..XD


大概看了10部電影有了  囧


 


繼上篇文章的007量子危機、邪降3、葉問、奪魂鋸5


還有明天過後2、女郎我最兔、神偷‧獵人‧斷指客、靈異航班(看一些..)、武林少女


...XD


這次不就在一部部介紹了=ˇ=  真的太多...


然後邊看電影還要邊嗑東西~  整個很爽  XD


 


昨天下午4點出發


塞車塞到..   算了


不知道為什麼坐車腰會很酸XD


然後大概晚上10點到了外婆家跟外婆拜年~ (拿紅包)


11點半到NCU送哥哥去宿舍..


回到家已經1點多了  好累 = =


 


然後今天晚上竟然要補數學


我說這赫X、X哲真的沒什麼良心= ="


(有同感回個文讓我知道你也是受害者XD)


唉唉   還是準備收個心


把怪怪的寒假作業補回來好了  XD


 


話說今天發現初五開工只是起來放鞭炮就回去睡根本沒開工欸  囧


 


啊差點忘了=  =


剛剛對發票..中了200元呀呀呀~~(爽!


大家去對發票吧~可以添紅包哦


特獎 51194408、58228991、98828657


頭獎 03116604、06908985、60171083


增開

六獎 027、042

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親愛的大年初一

現在是大年初一 昨天是除夕



已經回彰化了 彰化真是清新的好地方







但是昨天除夕做了件非常可怕的事..



就是爆肝看了3部電影=口= 再加上小年夜的1部的話就是4部了..囧



完全打破我從暑假以萊沒看過電影的紀錄..XDD



有007量子危機、邪降3、葉問、奪魂鋸5....



(只要是驚悚都不是我願意看的啊..)



所以現在來簡介一下我看的幾部吧!



007量子危機



承襲007的一貫視覺震撼



讓我知道當特務真的不是只有兩把刷子=口=



最讚的還是他們的高科技電腦..太屌了 XDD



這部小推..



邪降3:鬼影隨行



這是泰國片啊..最近泰國鬼片驚悚片很興盛的



大意..該說是因果報應吧= =



有一個人(甲)下毒害死了另一個人(乙)



然後乙的兒子就找其他人來還魂 把甲綁起來把她的靈魂推出去



然後乙就回來附身在甲的身上 還有把甲的屍體封印好



但封印就是沒好 乙的身體被甲搶回來了



乙就開始了變態復仇=口= 一個一個用可怕方式殺...(血腥)



最後好像還有點看不懂= ="



這部個人不推..



葉問



整體故事結構跟霍元甲蠻像的



葉問是一個在中國佛山的練功(詠春拳)的人



武功冠蓋全佛山 大家也非常尊敬他 他也很謙虛



1938年 日軍佔據佛山 家家遭受擄掠 葉家也無免於難被日軍強佔



就開始過起窮困的生活



但有次 日本將軍想請武功高強的人跟日本人來場對決



而葉問的朋友一個個被打死在上面..



葉問就挺身而出說:「我要挑戰十個」(10打1的意思) 10個廢物被簡單解決..



後來有次葉問看到日軍想侵犯他老婆(漂亮耶XD)



就出手傷了日本軍 於是他開始被追緝



最後還是被抓到了 日本將軍跟他說:「我欣賞你的武功



我可以不殺你,你要跟我挑一場,還要教日本人武功」



葉問在最後就跟他挑了一場 一開始原本都幾乎不分勝負



但最後詠春拳就發威了 日本將軍被打爆..(爽)



贏了後 葉問站在台上看到大家舉手歡呼同時 葉問被一個日本人拿槍射殺了



幸好最後沒死掉=ˇ=..成功脫逃到香港 舉辦了詠春拳體育會



這部大推 XD



奪魂鋸5



啊啊 簡單的說就是有幾個人要經過變態的考驗



幾乎每一個考驗都會死一個人 然後死法變態 然後最後..還有被夾死的= =超噁



最後看不太懂..因為斷斷續續看 囧



個人不推..喜歡看驚悚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吧







呼 好累 大年初一還這麼早起來打一堆字



不過現在在彰化真的過的蠻舒服的= =...還爆肝(每天凌晨3.4點睡XD)



在這裡跟大家拜年 ^^



祝你 牛轉乾坤 (用到爛) XDD



牛年行大運 (更爛)



牛牛捏捏 (....)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寒假大寒 How Amazing

終於放寒假了 XD







經過4天段考的凌遲..



根本就快瘋了=口=



而且我的英文又炸了...不及格= =



其他都7x的說 囧







昨天考完數學 下午就跑去光華買期望已久的MP4 XD



我才發現燦坤真的太貴了



還是要光華這種聚集經濟.競爭激烈 價格才會壓低啊~



最後買到螢幕還覺得頗大的一台..4G..1900



應該...買貴了 XDD



不過 這樣我就可以隨身看英文了!(其實是動畫)







寒假作業也真的是...不知道算不算多..但都很怪= =



數學要寫閱讀心得..



國文好像也是閱讀心得(3本)



英文..9張單字 大囧



歷史要寫家族史=ˇ=



家政做年菜..XDD



唉...寒假短的跟子洋的狄克一樣還要這樣...



how amazing!







寒假快樂啊^^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這是心情 2.0

啊啊 下禮拜要段考了 



現在正在努力的說 XD 



(怎麼化學看不完..大囧) 







前幾天剛考完日文 



感覺情況還不錯~~ 



希望日本教育旅行能去^^ 



六天五夜→3萬5....   大大大囧







其實下面是CLANNAD污染度測驗



想測驗請看:http://www.fan-web.jp/check/clannad/clannad.html



選項中文翻譯:http://www02.eyny.com/thread-2278241-1-1.html







        2009年 1月 8日 (木) 23時 49分 52秒 現在



          あなたは 131.2%

        CLANNADに汚染されています。











あなたと相性がいいのは

坂上 智代です!!







危険なぐらい汚染されています。

立ち直るのは、ほぼ無理に近いですが別の事に打ち込めば何とかなるでしょう。

さらに高い領域を目指すつもりなら誰も止めません。

ただ、普通の方の意見に耳を傾けて社会復帰する方が

あなたのためなのかも知れません。






痾........為什麼污染指數會爆表=口=























好吧    我知道這令人很囧=    =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9 你一定是個好年

跨年的時候 跟以前同學去了彩虹橋那裡



還是一樣開心 雖然人擠人



能夠團聚玩 獵人(此非彼..XD) 節奏遊戲 不怕別人目光



雖然101的煙火可能不夠好看 但自己放的煙火怎麼講都好看幾十倍 囧







我對 2009 有許多願望



當然不會不包括 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等



但重要的事希望在心理層面能成長



吸收同學與學長們的經驗與知識



前幾天有台大電機系的學長來我們班演講 (爽



志願志願 XDD



啊對了 還有不要在藍綠惡鬥



套一位仁兄的話:台灣已經這麼小了還分成藍綠幹麻!?



藍 綠重要的是相互制衡監督 不是勾心鬥角



希望政治更上一層樓 經濟也是=ˇ=

















希望大家能在新的一年



HAPPY HAPPY !

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智代After-玩後筆記(部分節錄他人)

原文看這:智代After玩後感by_endlessWaltz











這遊戲玩完了   說實在心情很不好



因為它的BAD ENDING真是會讓眼淚決堤的



只是    它內含的人生意義能讓人深刻思考



"永恆的愛到底存不存在?"



"人生的寶藏,是什麼?怎麼找?"



"生存的意義何在?"



希望      能找到自己重要的東西吧



畢竟    It's a Wonderful Life









看到這裡一定不懂我在寫什麼



因為這只是篇筆記   囧









以下存ED時智代的自述



------------------------------------------------

ごろごろと音を立てて,彼を載せたベット運ばれていく

伴隨著滾動的聲音, 載著他的病床被運來了



これに私はついていった

這時我不斷的跟著



怒られるのを覺悟で,そっと手を握った

有著被罵的覺悟, 輕輕握著他的手



手术室の扉で,ふたりが分かたれる時まで

直到在手術室門前, 兩人分離時為止



手術は長い時間を要した

手術需要很長的時間



私は待ち続けた

我一直等待着



ただひたすら信じて

只是一心一意地相信着



结果から言うと

就结果來說



手術はうまくいかなかった

手術並不算是很成功



ただ,記憶を取り戻すことのみについて言うなら

不過,如果對於取回記憶來說



成功したとも言える

可以說是成功的



集中治療室に入れられた彼に出会えたのは二日後だ

在與進入集中治療室的他再次相逢已經是兩天後了



会話はできなかったが

雖然無法交談



一言だけ声が聞けた

只是聽到一句話



それは私の名だった

那是我的名字



私は,子供のように声をあげて喜んだ

我發出了像小孩般的聲音歡喜著



しばらくして,彼は一般病棟に移った

沒過多久, 他移到了一般病房



そこからはリハビリの每日だった

並開始了每日的復健



ふたりで力を合わせ,懸命に生きた

兩人合力拼命的活下去



ふたりで步き続けた

兩人一起走著



その時には,私たちはもう

在那個时候,我們已經



これから先にどんなことが待とうとも

不管以後在前方有什麼事在等待著我們



後悔せずにいられだ

也绝不會後悔



その自信がある

我有那份自信



私たちは

因為我們



大切なもを見つけるれたから

已經找到了最重要的東西



最後見にふたりで見た風景が

最後兩人所看到的風景



今も忘れられない

直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それはどこまでも続く夕燒け空だった

那是不知延伸至何處的晚霞染红的天空



ふたりで慈しむように見ていた

憐愛般地看着兩人



世界がこんなにも美しいことに,今まで気づきもしなかった

以往都沒有發覺到, 世界是這樣的美麗



何も知らなかった幼い日日にはもちろん

不論是懵懂無知的童年時期



苦しみの真っ直中にあった時にも

或是正值苦痛之時



その色しか知らなかったら,ずっと気づかないままでいた

都不知道那種色彩, 而一直忽視而過



そんな美しさだった

竟是那樣美麗



彼はいつの間にが眠っていた

他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その顔はまるで

那張臉龐就像



走り終えたランナ-のようにすがすがしいものだった

跑至终點的賽跑者那樣灑脫



そのとき彼の口が動して,何かを言った

那個時候他的嘴動了,不知說了什麼



小さな声だった

以非常微弱的聲音



寝言かもじれなかった

也許是夢话也不一定



それでも,その言葉を振り返るたび,私は思う

即使是這样, 我覺得他仍然不斷地重復那話語,



彼もそのとき,同じ場所にたどり着けたんだと

他在那時候, 也到達了相同的地方了吧



そう思うことができた

能如此的想着



私はもう二度と絕望はしない

我不會再一次的陷入绝望



逆境を乘り越え

超越逆境



永遠の愛を信じて

相信著永遠的愛



ひたすら信じて

一心一意的相信著



ふたりで生きた日日があるから

因為有著兩人生活的日子



それは私だけの宝物だ

那是只属於我的寶物



かけがえのない宝物だ

無可替代的寶物



苦しくて,胸が張り裂けそうなこともあった

儘管有過那種痛苦欲裂的事情



泣き叫んだときもあった

也有過哭喊的时候



そんな日日があったからこと

正因為有那些日子在



今,すべてが輝いて見える

现在, 才能看到全部光芒



彼と出会ったことも

與他相遇的那天



彼と過ごした日日も

與他生活的那些日子



絕望した日も

绝望的日子



ひとりで泣き続けた日も

一個人不斷哭泣的日子



これから步んでゆく道も

從现在開始邁出去的道路



過去も

過去



未來も

未來



すべてが

全部都



あの日見た夕燒け空と同じように

和那天所看見的晚霞染红的天空一樣



輝いて見えた

可以看到光芒



私はそんな人生の輝きを見つけられたから

因為我找到了那種人生的光芒



自分と同じように惱んでいる人たちを

那些與我有著相同煩惱的人們



今度は助けたいと思った

今後想幫助他們



そぅして步き続けたら

然後就這樣不斷的走著



それがいつか自分の生きる意味になっていた

不知何時就變成了自己生存的意義



だから,それを見っけるれた人は

所以,找到那份光芒的人



今度は他の人が見つける手助けをしてあげてほしい

今後希望你能去帮助他人尋找



その時,あなたはもう迷うことはないはずだ

那個时候, 你應該已经沒有迷茫的事物了



あなたは





あなたの生きる意味をもう持っているはずだから

你應該找到了你的生存意義了



あなたの宝物が,どのようなものか

你的寶物,是怎樣的東西



それはどうすれば手に入るのか

要如何去得到它



それは谁にもわからない

那個誰也不知道



でも,いつかは必ず見つかる

但, 總有一天一定會找到的



だから,今がどれだけ苦しくても

所以, 不管现在多麼的痛苦也好



辛くても,悲しくても

難受也好, 悲傷也好



怒っても

憤怒也好



笑っても

歡笑也好



泣いても

哭泣也好



泣き叫んでも

哭喊也好



それでも進んでほしい

還是希望你能继續前進



あなたの宝物が見つかるその日まで

直到你找到你的宝物那天為止



もしこの画面の向こうのあなたが

如果對着这個屏幕的你



その道の途中で,ひとりきり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としても

在那個路途中變的孤單一人的話



大丈夫だ

沒問題的



あなたはひとりきりじゃない

你並不是孤單一人



私がここにいる

有我在這里



いつまでも共にゆくから

不管何時都伴随而行



だから安心してほしい

所以安心吧



それが私が

因為那是我



彼と共に步んで

和他伴随而行



一緒に見つけたものだから

一起所找到的东西





謝謝



多虧有了你



度過了一段美好的人生



來, 走吧



世界是如此的美麗



而人生更是如此的燦爛



It's a Wonderful Life !



name: 森のくまさん

name: 森林的熊寶寶







-----------------------------------------





我蠻喜歡最後幾句



它代表了對人生的樂觀



滿懷希望的面對逆境



這也是我該學習的吧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081213巴哈站聚+建舞(081220北一舞會,新增)

好吧



其實懶的打文章



只是純粹想發表clannad糟糕物的照片罷了 XD



照片輕點







因為這真是太糟糕了



所以不宅不腐慎入 囧





大體上就是



一大早跑去巴哈站聚



然後比了個問答大賽拿個亞軍



然後晚上去建舞



才發現原來羅志祥本人有點帥到... (這是實話)



晚上回到家肌肉酸痛..大囧



----------------------------------



12/20這天是北一舞會啊啊~~



首先先提出對她們場地的小意見



與建舞比較起來,感覺圍場的範圍有縮小..有擠到=ˇ=



然後就是噴火效果沒出來,建舞噴火帥啊XDD



煙火也很不錯的^^



過程我認為很HIGH的幾個地方



當然首推盧廣仲~~每天都要吃早餐喔^^



其次不外乎北一街舞、北一有氧等等 正 XD



接下來就是 建中成功-尬舞 讚阿...



雖然最後沒有分個勝負(擁抱下台XD)



但我個人覺得還是建中舞蹈大勝 哇哈哈 (爽什麼啊我



尤其是LOCKING 太專業了 =ˇ=















最後就人擠人的出場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