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閒閒之增文
好久沒增
都發霉了說 XD
(沒辦法考完段考太頹廢了 囧)
段考考的大部分是還好
但最討厭的還是數學明明都會卻一直粗心吶.. 囧
算哩~ 已經是過去式了
來說說現在班上的情況
現在大家對一個外星人"疼愛"有加
他的名字就是.. 阿利安 !!
不管上什麼課、講什麼課文都能扯到他
不外乎說數字=18就等於雖小之類...
他的特點嘴砲也是他被嘴砲的一個地方吧 囧
然後最近居然有人跑去北京...
(他應該是去學簡體中文的~ 嗯嗯)
還去9天 整個很誇張
希望他回來不要講內地腔+簡體中文化
最近班上又要比好多賽~
合唱.橄欖球.排球等...
大家都要加油啊~~
啊對了 今天好像又是星巴克分享日的樣子
來去喝咖啡 XDD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心中的小星星-建北中山聯合電欣之強迫版
大家應該都知道建北聯合電影欣賞會嘛~
但這個是上課時間出去的強迫版囧 還有加上中山XD
下午1點就出發了~
天氣非常的好 好到讓老天爺感動落淚了
所以從學校走到西門的電影院時已經鞋子全濕了=口=
走在路上 原本一列的隊伍 被n個紅綠燈切成n+1段
原本還以為迷路了 幸好有找到電影院囧
路上看到零零散散的小綠與大量的卡其
然後大概2點半開始看啦~
《心中的小星星》
大概是在講男孩他在一個學校唸書
然後一直不肯認真努力讀書 只會調皮搗蛋惡作劇(?)
然後他父母忍痛把他送到寄宿學校 (很嚴格那種XD)
結果他不會調皮搗蛋了 但一併連他的創意都沒了
直到一個新的美術老師的來臨
才發現原來他有讀寫障礙 但其實他是個某方面的天才
例如愛因斯坦、愛迪生等著名科學家與發明家
都是小時候不認字不讀書 被眾人認為是失敗者
但愛因斯坦卻發表了狹義相對論、布朗運動、光電效應,是科學重大發展
而愛迪生發明了電燈,給人們光亮
美術老師就細心教導
那個男孩才一步步進步,展現出他的才能。
---------------------------------------
唉要段考哩
加油~加油~衝衝衝 XD
但是生物真的會爆光不是我在說...
希望大家都能拿個好成績囉
最近天氣變化超大
誇張..前幾天熱的要死今天卻...
唉唉 注意保暖吧XD
之前無聊用Windows Movie Maker作了一個影片
是跑跑卡丁車的自創影片~ =ˇ= 畫質很差 如果不喜歡就別點囉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合唱?我囧
這個禮拜已經4次留下來練合唱
禮拜二、三、四、五
我是BASS-2部的 原本BASS-1和2是要練2.3 然後Tenor-1和2練3.4
禮拜三大家一起練
所以禮拜三留下來練 練完又說變成T-2.B-2練3.4 T-1.B-1練2.3
所以禮拜四又留下來練
然後今天禮拜五時又說改成T-2.B-2練4.5 T-1.B-1練2.3
所以禮拜五特別T-2.B-2又去練!
真的很..囧 也很累
還是希望練能有成果囧
(沒有在complain指揮或leader)
啊 然後我有把自選曲-思親曲放在badango上 忘了電郵的可以看看
http://www.badongo.com/cn/file/13479473
聽說要每天聽三次(!?)
XD
----------------------------------------
最近生物上的超可怕...
一上課連上兩節到結束 95%以上的時間在抄筆記...
然後又講了一堆聽不太懂的東西 好吧 看來生物鐵爆了=口=
結果我發現大家一起討論題目真的很有效
進步蠻快的=ˇ= 俗話說同學即是寶啊XD
昨天高三同學好像收到成績單了.. 全校22個滿級分欸
讚讚!
啊...在不到2年就要考試了= = 感覺時間過很快
大家加油吧~^^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開學了囧
轉眼已經開學三天了囧
然後發現我們歷史老師換人了,
變成一個看課本封面的名字就是歷史老師的人XD
還說期末要打筆記分數..
生物也是,更囧
一定要準備筆記本,然後一定要抄筆記
不抄準備被當了XD
然後好像還要寫小論文
數學竟然要把學資的東西一題一題寫在活頁紙上..
真的很多阿..
感覺這學期功課量大增=ˇ=
然後生科又要拍累累的影片....
唉唉 不管不管
今天好像是擒人節
大家有去路上抓人嗎~?
記得可以去星巴克買一送一噢XD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901同學會囉
這次的同學會是某裘辦的
唉呀辦的挺成功的嘛 XD
看到大家幾乎沒變啊~~ (謎:才半學期沒見)
這次是在忠孝敦化站的"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
一出站的大樓的11樓
整個就還不錯~~蠻好吃的= =
只不過上菜速度有點..令人囧掉XD
我是吃海鮮焗烤義大利麵的套餐..370元 +1成服務費
然後我看米漿.小秉他們整個都點牛排套餐..500起跳= =
(os.有錢有錢啊囧)
其實這是我的帳單 ↓
哇哈哈~
是才怪 XD 是大家total的
話說好像最後少500元
謝帥出啦~ 真是好人XDD
然後大家就很開心的狂聊天、拍照
對了 旁邊有一家39元均一價的日本商店(在日本應該是100元商店吧)
超讚的=ˇ=東西無奇不有....
我買了羊羹欸~ 看起來不錯吃 XD
然後大家就在旁邊那邊遊樂場那邊玩投籃機和一些遊戲機
蠻讚的太鼓達人 ~
最後拍張大合照 !!
就結束啦
希望6月某日(謝x生日)再辦一次啊XDD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2009台北國際書展
首先 我先說明 這次書展有多麼腦殘
腦殘的不只有我還有剪票人員
真的很無言...乾脆買通行票就好了XD
腦殘處1.我在7-11原本就買了票,然後隔天要去的時候忘記帶=ˇ=再買一張..腦殘到爆
腦殘處2.在買了一張後,進館時不知道為什麼沒人給我畫票,然後就進去了囧(所以剩2張沒用)
腦殘處3.竟然會有攤位排隊排到場外去,啊從那邊排隊進去不就不用票了嗎= =這些攤位真的..
算了 別罵別人腦殘了 XD
就剩兩張沒用,所以第一天(2/5木)去其實算是探勘路線+拿廣告單,大概只買了300元的東西
結果2/6號去還特別早起8點半在排隊,哇靠排到那裡竟然東西已經被搶光了!?
8點半耶!! 我的シャナ馬克杯啊~~(每天限量50組)
シャナT-shirt啊~~(全場限量100組)(其實第一天還有,只是當時沒狠下心..)
所以我為了洩憤,好好的買了800元的東西,這裡是什麼就不詳述了=ˇ=
有興趣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ldman519&book=4
但是我這樣還剩一張門票..所以!!
決定最後一天(2/9月)再去一次=口=
門票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無言...
--------
這幾天把空英爆衝了好多
聽說下學期開始要考三顆星難度的
真的有囧到... 不管不管
英文一定要弄好 XDD
就快要開學了說
這寒假真的短的不像話..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麥當勞大降價了XDD
剛剛去北車補習順便吃了79元的1號餐..有便宜到 囧
對很多人來講是大好消息吧 哈哈=ˇ=
原文:25年來第一次大降價!麥當勞8款午餐降近3成
先前漲了好幾波的速食業,終於出現降價空間了!速食業龍頭麥當勞,推出午餐八款全餐降價,幅度最高大約27%,是進入台灣25年來最低價,有些甚至比剛進台灣時定價還低。除了速食業降價大車拼之外,另外像是星巴克或怡客等連鎖咖啡業者,也紛紛推出折扣優惠,大搶商機。
速食店櫃檯前薯條一包接一包裝、飲料一罐接一罐加,工作人員進進出出,收銀台也忙得手忙腳亂,速食業大降價,民眾紛紛搶著買。
因為像是麥當勞就推出午餐8款全餐通通降價,最高幅度還降了27%,這還是進到台灣25年來最優惠的套餐價格,有些甚至比剛進台灣時定價還要低。
不只麥當勞殺價格,肯德基之前也就推出了200元送40元抵用券,相當於8折優惠,搭配上官網印優惠券,最低下殺到6.4折,另外早餐護照3千6元消費券買1萬2,也相當於3折價。
不只速食業摩拳擦掌,咖啡業者也開始跟進促銷,像是丹堤就滿百送50元;7-11的CITY CAFE第2杯7折;在咖啡日到怡客買飲料就送三明治;星巴克則是每月都有2天可以買1送1。
知名業者紛紛拼降價、推優惠,一波速食跟咖啡業者的搶客大戰即將引爆,讓消費者樂開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秀、陳奎宏)
開心吧 XD
其實我覺得早在去年底就該降了
但過年的錢不撈不可...唉唉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