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無題

段考剛考完然後炸完

這麼簡潔的說應該不會太心虛吧XD



數學第一次不及格吶~

也不是說欠缺練習

缺的是準度   仔細看過才發現

錯的好幾題不是角度弄錯就是加減搞反

感覺好幾次都沒發揮正常實力

有的話也是一下第二次段考吧..XD



然後有些科目感覺壓力開始增加   尤其是理科

真的要加油了0.0



然後明天下午有TaipeiWalker的跳蚤市場節

一定要去翻翻找找看能不能撿到好康的啊  XDD

台灣角川的〈十年有成-全方位輕小說展〉也開始囉~

http://www.kadokawa.com.tw/10lightnovel/

雖然欠打的是要一次買滿三本才送海報啦...囧



最近剛看完了 《-咲- 天才麻將少女》第一季 (應該會有第二季)

開始對日式麻將有興趣...XD

原本對麻將一無所知然後跑去狂看規則然後開始玩

發現麻將其實是很需要智慧的

而不是一般所認知被拿來當作賭具的遊戲

因為它需要記得自摸的牌型、特殊規則、飜數(台數)和算符算點 真的太難記了

所以玩一玩日式13張都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能胡呢...

還有現在打台灣16張都不習慣啊XD





然後發現越來越懶的打文吶  囧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世風日下好人難當

最近越來越好笑 XD

自從好人洋當選好人代表之後

每逢找人做事

必推"好人洋"

今天說要選出4個幫忙錄製話劇影片

好人洋還是以最先提名、最高票當選之勢出列 XD

世風日下,好人難當。



話說今天量身高體重

身高大概長個2公分吧  

體重...跟上學期相比瘦了將近10公斤啊啊啊  (爽

但這樣還是稍重..   繼續努力  科科



然後下下禮拜要段考的樣子

化學大概會爆  不想爆的大伙一定要寫完厚厚的學資唷XDD  (努力

國文的默寫大概也是   範圍:始得西山宴遊記  ....

就這樣  沒第幾段

說真的

我笑了  XDDD



數學作業還是一樣的不合理

雖然拼完學資到2-2...還有課本啊QAQ

209的同仁們快衝 !



對了   其實今天是建中社團聯展

http://www.wretch.cc/blog/cksc97/23344691



哈哈   現在講應該也來不及了~

我也懶的去  =  =+

還是比較想去建北電欣吧



段考加油吧  XD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仰望半月的夜空》

來發篇心得



最近看完的一部輕小說,《仰望半月的夜空》。          ※本篇有雷注意







17歲,じゅうななさい。是個離死亡很遠的年紀,嗎?



女主角 秋庭里香 患了難以完全治癒的絕症而似乎對生命抱持著轉瞬即逝的心態。



男主角 戎崎裕一 患A型肝炎(小病)而與絕症少女相遇。



他能改變她的命運嗎..?







這部輕小說是少數我會在看完後再買來珍藏用的小說...



竟然再敗了畫冊和繪本後又敗全套小說   囧rz



不過這不是重點。







少女望著窗外,不知在看著什麼。我隨著看過去,啊,那不是砲台山嗎



少女轉身,「我大概會死吧,已經註定了。」



不對,怎麼可以這樣想。我想。



我拉著她騎車到砲台山,看到高掛天空的半月



她在我懷裡哭了。







這部大意是在描寫那位少女努力(使役奴隸?)克服病魔的過程



少年為了她什麼都做得到



翻遍伊勢的書店只為找一本書、燒掉戎崎收藏、手術貼在腳邊的照片...



所以她才會這麼努力吧



某夏目醫師:「手術很成功,但對你來說是最糟的狀況吧。」



這句話剛看時一定不懂的



後來就會知道   因為少年會為了陪伴她度過剩下的時間,可能五年,可能十年



失去的那一刻,他該如何承受?



或許會像夏目一樣吧







仰望半月,雖不如滿月圓滿



但人生哪有都圓滿的道理?







後面第六集雖是結局,但作者也說是呈現「真實的一面」



要看淒美結局到第五集就該停囉



校園時的里香真的超霸氣啊XD







那還是希望兩人與孩子(畫冊短篇花冠XD)永遠在一起囉(一定要!)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五天的成果 (?)

傳說中五天的成果將揭曉



此文章閱讀上有些注意事項,詳閱目前即時狀態後面或問本人...XDD





話說分班開學一週了,209的未來發展走向?



(爆!)

因為班導會看網誌,所以部份言詞反白處理XDD

症狀1:班上謎之人物眾多,據統計,中午看輕小說常駐2~3人,最高5人。



另外,日研分部確立與宅洋的魔爪造成一波波的現象。



症狀2:開學第四天,謎之物品有進入電腦的現象XD

糟糕物舉例:東方系列,stepmania全套,saki遊戲等...

改善希望啊!!

然後下課就開始玩step 好像是說把門的玻璃用海報貼住班導就看不到的意思XD

症狀3:選股長宅洋如預料地當上他最愛的(?)衛生,還有不肯好好數人頭的班長(XD)

因為班導好像有些矮啊啊啊啊啊啊XDD  

還有我怎麼會當上環保啊啊啊啊啊







然後還說優良生的資格



謙虛有禮、舉一反三、專心致志、溫文儒雅...etc.



這...還是人嗎!?



然後下一句:符合上列1~2項即可



看來校方也自知我們的素質吶XDD







然後高二考試也越來越多



除了二四升旗,早自修已經排滿了囧   還想排第八節XD



又大部分老師都不准上課吃東西   (淚



有些老師衝課又衝很快 Ex 數學 聽說下週就要敎完向量囉  科科



209的同學們加油啊XDD







然後呢雖然變忙了209糟糕化仍不可避免...此風不可長啊XDD



課業上還是要兼顧就是   科科



然後Facebook開農網頁怎麼一直掛掉!







補個選修電腦的事



話說我們班是選修電腦課,名稱"電腦進階"



so 我們一上課,老師開始寫黑板:複習矩陣,然後用程式計算聖筊數量...



...  連學都沒學過複習啥矩陣=  ="  當場囧掉



老師討論一下還把教務處老師找來,說不知道是誰的錯



以為我們知道那是要先修過才能選



還說學校排課也很難,別"態度這麼差"



哈哈哈哈  學務處態度真棒!



然後給我們可以選別的課:化學實驗、生命科學、數學建模...或留在這裡趕進度



還是只能選趕進度啦.. 希望Dev C++不要太難  囧



現在"可憐蟲測驗"公測開始!



下載位置



用Dev C++做的囧rz的測驗..exe檔,不放心就別玩了XD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P.S.都說做保護了就別再回文打出來了例如四樓XDD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還是分班文XD

分班終於出來啦

沒達成原班返校的目標還真有點可惜XDD

可愛的103繼續同班的有4位

宅洋、幹幹、嘎銘、顧跑平

話說有宅洋在說不定會讓209宅化啊~  真糟糕XD

請多指教多指教吶

209好物!!



然後社長跑去一類混~然後想過著跟前任社長一樣的生活  科科

加油吧  美術社靠你了   (我會在一旁數著發票默默支持你的)

然後219怎麼這麼精采的感覺

有103認識的又有國中同學   反正樓上不怕串門子   囧

園翔也在隔壁班而已~哇哈哈  (奸笑



唉唉  看著學弟不禁有種滄桑年代的feel  

高一就這樣被混掉

社團沒什麼玩到又生科快被當

啊~~~悔不當初    囧rz

奉勸學弟們:高一好好把握呀,不管過的充不充實,隨時謹記現在是高一啊

科科

真老   #(┬_┬)泣!

(題外話:無名新的編輯模式上面那個編輯欄在表情符號和表格中間那個"囧"
          
   裡面有好多莫名奇妙的表情用語   這是新的編輯模式唯一多的地方嗎    真囧rz)



高二啦~  (有學弟可以欺負=  =+)

過完高中最後一個暑假

就要開始努力啦   也為了理想的科系  XDD

加油加油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LUCKY)YOKOSO日本觀光協會獎品

這不是炫耀文



反正就之前在網路上到處抽獎 (疑?)

然後有時候就會中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  囧

上次是7-11禮券...才100元喔 (爆

這次是YOKOSO! JAPAN問券抽獎活動中了一些旅遊光碟和資料=  ="

附上網址  有名單有真相  http://visit-japan.jp/summer_cam_2009/present/present_result2.html

話不多說看圖吧   (囧)



信封袋~~從東京寄過來我有shock到 =  =

還蠻有誠意的  應該是真的日本出品    不是中國製造

地址部份和諧掉了XDD



這裡面是地圖+各地景點介紹啦    看的蠻...

根本就是要吸引人家去=  =   為啥沒中機票



左上:北海道旅遊DVD
                                                右方:日本旅遊資訊
左下:春夏秋冬音樂CD

XD    還沒看過不知道好不好看=   ="

能中獎真的蠻幸運的

在此要對PTT抽獎版(drawing)和日旅板(Japan_travel)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 ̄︶ ̄)





還是希望京都來回機票耶  囧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雜談之幻想文

先看看這些吧

http://www.wretch.cc/blog/henry66677/10888140   莫拉克風災紀念

http://tinyurl.com/nxbz9x  救援物資集散地

http://typhoon.adct.org.tw/    莫拉克災情指揮中心

這次的災情真的比921還嚴重

大家可以的話就在能力範圍內捐點錢吧...

天災或許不可避免,愛心是永存的

天佑台灣。



接下來正文吧XD  (有正文!?)

話說最近堂姊竟然跑去LA...整個很羨慕

所以想來講一些想去遊歷的地方

先講講國外吧

首選當然是:日本-東京(Tokyo)

但是去過了XD    雖然沒有真正好好逛過    像走馬看花

暫時不會想再去

接下來當然是-京都(Kyoto)

日本的千年古都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挺喜歡老地方的..

尤其是古寺   東京的明治神宮也讓我逛的好爽XDD

京都的景點真的講不完   千百個古寺  

金閣寺、銀閣寺、清水寺、平安神宮、八阪神社  個個大有來頭

寧寧之道、哲學之道是散步的好地方   整條開滿吉野櫻的哲學之道更是花見的好地方



↑ 清水寺



↑ 金閣寺

真的很美啊XDD



礙於版面(?)先幻想京都到這

接下來還有中國-杭州+桂林楊朔

其實大家應該都會蠻想去的吧

畢竟從小到大讀中國的文學卻從來沒見過中國的風景

像杭州-西湖   西湖十二景!

柳浪聞鶯、斷橋殘雪、白堤、平湖秋月、孤山、小瀛洲 (三潭印月)

曲院風荷、蘇堤春曉、花港觀魚、雷峰夕照、南屏晚鐘、雙峰插雲



↑ 西湖 靠~超漂亮的啦



↑ 桂林-有迷幻的feel

還是想把整個中國都逛過一次才爽吶XD

太多太多景點可以看了



先幻想到這...囧

歐洲的話不是說很想去...第一個機票好貴XDD

第二個語言不太通...(法文brabrabra,bon-ju?)

有機會的話吧!

國內的部份再找時間打出幻想文的  囧



這篇太幻想了

反正暑假都快過完了幻想一下也沒差

看那些新生報到真想告誡他們要好好把握高一QQ

是要進入高二之半衰期了...準備當老人了是吧

那就還是悠哉悠哉就好了XDD

開學要好好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