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2點有國樂社聯合成發~
閒閒沒事的我一樣去晃一晃xDD
到了建中還要問警衛大禮堂在哪裡= =
他好像看著白癡一樣的跟我說..(怒)
去了已經遲到5分鐘哩~快進去
聽一廳發現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本節目表
問了才知道要用買的=口=而且還賣光了..哇勒
我才發現:我真的愛上二胡了=口=..
那個中國古典的音調深深catch住我..
優美不失動感‧‧
下定決心=) 上高中一定要去國樂社xDD
二胡不會太貴吧xD
後來聽一聽還是差點睡著= =
開冷氣太舒服了阿阿‧‧
3點40結束 閃=)
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心血來潮!?】建中+米勒一日遊xDD
今天下午 天氣陰 閒來無事
乾脆去建中無聊晃一晃
在後山埤站看到在等火雞的鄧鄧~
原來她們要去淡水玩=口=
我問說妳們要玩啥..
她們都說不知道(後來一個要買衣服一個要吃= =?)
後來就在台北車站換車哩
搭到中正紀念堂站‧‧
然後例行工作-買飲料
點了以後 店員劈頭就問:是建中的嗎?
當場xDD..無言...當然說NO(OS:其實想說yes!?)
她說如果是建中的有飲料免費升級大杯的‧‧(原本要5元)
這麼特權啊xDD
接下來走到建中門口~發現他們裡面在辦活動(驚)!!
"嘉義鄉親會".............
嗯...........ok.............
先拍個幾張紅樓(裡面還有人在自修!)
很囂張的在校園裡面亂走= ="
發現那個磚頭真的能拔出來敲人了(!)~哈哈
6月1日 在建中大禮堂有好幾所高中聯合辦的國樂社成果發表(建中、景美、中山等等等)
想去的勒@@"
接下來就是去看米勒了~
近到沒話說~過個馬路就到=口=
門票:220/學生票 ㄜ...好貴=ˇ=
沒辦法,,來了都來了就看唄
結果人擠的跟什麼一樣啊...
只不過米勒真的長的沒什麼藝術氣息= =
鬍子跟張菲一樣多(真的= =)..
但是他的畫真的蠻不錯‧‧
仔細瞧瞧 裡面有下很多工夫..
尤其是"拾穗"
三個老婦人撿拾稻穗的後面 有一小個尖塔~101!?當然不是xD
是教堂 讓整幅畫含有宗教氣息..
太屌啦啦啦啦啦啦!!
導覽還說這幅畫能和"蒙娜麗莎"相媲美‧‧真假= =
米勒:田園之美 970531~970905 國立歷史博物館
全票250 學生220 有閒的話去看看吧xD
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97 BCtest答對題數&量尺分數對照~
http://www.bctest.ntnu.edu.tw/ 這是基測的網站
最新消息第一個按下去就是了~
大家可以自己看看錯的題數比照一下分數~
應該就知道這次考的如何了吧= =!!
但為什麼國文兩題扣7分啊‧‧我很真誠的認為是扣6分=口=
唉‧‧一切還是等下禮拜4唄..
怎麼感覺我又更閒了阿 嗯..?
最新消息第一個按下去就是了~
大家可以自己看看錯的題數比照一下分數~
應該就知道這次考的如何了吧= =!!
但為什麼國文兩題扣7分啊‧‧我很真誠的認為是扣6分=口=
唉‧‧一切還是等下禮拜4唄..
怎麼感覺我又更閒了阿 嗯..?
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7天後 = 選擇的結果 !?
感覺我現在很閒
閒到可以用電腦用到頭昏xD
但是內心徬徨 是看不出來
雖然是很好的成績
但怕的就是出了甚麼差錯
例:畫卡畫錯、作文不到標準...
到時候,,再回來讀就已經有點遺失的feel了吧
所以 我覺得現在還是要溫故知新
看看以前的課本、參考書
這樣才為兩全其美之策吧!
雖然像杞人憂天,,
這種事也不是沒發生過...
閒閒的更知道失去的是甚麼
這種奇怪的心情 xD
真是無法形容啊啊
結果是啥勒
迷:我哪知道!
閒到可以用電腦用到頭昏xD
但是內心徬徨 是看不出來
雖然是很好的成績
但怕的就是出了甚麼差錯
例:畫卡畫錯、作文不到標準...
到時候,,再回來讀就已經有點遺失的feel了吧
所以 我覺得現在還是要溫故知新
看看以前的課本、參考書
這樣才為兩全其美之策吧!
雖然像杞人憂天,,
這種事也不是沒發生過...
閒閒的更知道失去的是甚麼
這種奇怪的心情 xD
真是無法形容啊啊
結果是啥勒
迷:我哪知道!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基‧測 嗯?
這次考試天氣真的有夠差‧‧
烏雲密佈也故意不下雨
就是要我考爛就對了=口=
超悶‧‧邊考試邊搧風‧‧
還要邊用衛生紙擦汗‧‧
整個超累= =
但是出來改完答案 有點出乎意料的好‧‧
原來一邊搧風和擦汗可以讓成績變好啊(?)
應該能有理想的學校哩~
希望不要考第二次~可以放長假囉~
但是 最重要的是
保佑我不要畫錯卡阿阿阿~~
希望男校不要太無聊= =
烏雲密佈也故意不下雨
就是要我考爛就對了=口=
超悶‧‧邊考試邊搧風‧‧
還要邊用衛生紙擦汗‧‧
整個超累= =
但是出來改完答案 有點出乎意料的好‧‧
原來一邊搧風和擦汗可以讓成績變好啊(?)
應該能有理想的學校哩~
希望不要考第二次~可以放長假囉~
但是 最重要的是
保佑我不要畫錯卡阿阿阿~~
希望男校不要太無聊= =
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choice and change
好像沒什麼事變不了
等到視線廣闊
才能感覺 這一切都不太一樣
與我想像的 顛覆
左右我的世界
但 首要條件
要先達到 才有
choice
to
change
首要條件不是難事
剩下的一個月 就是最後的條件期
條件成功了
等到了 choice
change 當然
high-far away
當然。
決心。
等到視線廣闊
才能感覺 這一切都不太一樣
與我想像的 顛覆
左右我的世界
但 首要條件
要先達到 才有
choice
to
change
首要條件不是難事
剩下的一個月 就是最後的條件期
條件成功了
等到了 choice
change 當然
high-far away
當然。
決心。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六下模擬考*紀錄
這次模擬考
考的還算不錯‧‧
也算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吧!
成績=(錯的題數)
國文0
英文3 (蠻該死的}}
數學1
社會3
自然2
但是又聽說有人只錯4.5題...
差點沒被嚇死=口=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押
還是 多努力吧!
4/11
PR=99
校排=4
總排=990
第一次到99呢~
要多多加油xD~
4/23.24 第六次模擬考
國6
英3
數2
社2
自2
共 15 題
根本沒滿分..超劣勢= =
自己多加油吧!
5/1.5/2康軒版模擬考
國6
英2
數5
社2
自4
共 19 題
這次太難了啦=口=..
考的還算不錯‧‧
也算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吧!
成績=(錯的題數)
國文0
英文3 (蠻該死的}}
數學1
社會3
自然2
但是又聽說有人只錯4.5題...
差點沒被嚇死=口=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押
還是 多努力吧!
4/11
PR=99
校排=4
總排=990
第一次到99呢~
要多多加油xD~
4/23.24 第六次模擬考
國6
英3
數2
社2
自2
共 15 題
根本沒滿分..超劣勢= =
自己多加油吧!
5/1.5/2康軒版模擬考
國6
英2
數5
社2
自4
共 19 題
這次太難了啦=口=..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