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建中、中山、景美】國樂社聯合成果發表會in建中大禮堂

今天下午2點有國樂社聯合成發~



閒閒沒事的我一樣去晃一晃xDD



到了建中還要問警衛大禮堂在哪裡= =



他好像看著白癡一樣的跟我說..(怒)



去了已經遲到5分鐘哩~快進去





聽一廳發現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本節目表



問了才知道要用買的=口=而且還賣光了..哇勒



我才發現:我真的愛上二胡了=口=..



那個中國古典的音調深深catch住我..



優美不失動感‧‧



下定決心=) 上高中一定要去國樂社xDD



二胡不會太貴吧xD



後來聽一聽還是差點睡著= =



開冷氣太舒服了阿阿‧‧



3點40結束 閃=)

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心血來潮!?】建中+米勒一日遊xDD



今天下午 天氣陰 閒來無事



乾脆去建中無聊晃一晃



在後山埤站看到在等火雞的鄧鄧~



原來她們要去淡水玩=口=



我問說妳們要玩啥..



她們都說不知道(後來一個要買衣服一個要吃= =?)



後來就在台北車站換車哩



搭到中正紀念堂站‧‧



然後例行工作-買飲料



點了以後 店員劈頭就問:是建中的嗎?



當場xDD..無言...當然說NO(OS:其實想說yes!?)



她說如果是建中的有飲料免費升級大杯的‧‧(原本要5元)



這麼特權啊xDD





接下來走到建中門口~發現他們裡面在辦活動(驚)!!



"嘉義鄉親會".............



嗯...........ok.............



先拍個幾張紅樓(裡面還有人在自修!)



很囂張的在校園裡面亂走= ="



發現那個磚頭真的能拔出來敲人了(!)~哈哈



6月1日 在建中大禮堂有好幾所高中聯合辦的國樂社成果發表(建中、景美、中山等等等)



想去的勒@@"





接下來就是去看米勒了~



近到沒話說~過個馬路就到=口=



門票:220/學生票 ㄜ...好貴=ˇ=



沒辦法,,來了都來了就看唄



結果人擠的跟什麼一樣啊...



只不過米勒真的長的沒什麼藝術氣息= =



鬍子跟張菲一樣多(真的= =)..



但是他的畫真的蠻不錯‧‧



仔細瞧瞧 裡面有下很多工夫..



尤其是"拾穗"



三個老婦人撿拾稻穗的後面 有一小個尖塔~101!?當然不是xD



是教堂 讓整幅畫含有宗教氣息..



太屌啦啦啦啦啦啦!!



導覽還說這幅畫能和"蒙娜麗莎"相媲美‧‧真假= =





米勒:田園之美 970531~970905 國立歷史博物館



全票250 學生220 有閒的話去看看吧xD

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97 BCtest答對題數&量尺分數對照~

http://www.bctest.ntnu.edu.tw/ 這是基測的網站



最新消息第一個按下去就是了~

大家可以自己看看錯的題數比照一下分數~

應該就知道這次考的如何了吧= =!!

但為什麼國文兩題扣7分啊‧‧我很真誠的認為是扣6分=口=

唉‧‧一切還是等下禮拜4唄..

































































怎麼感覺我又更閒了阿 嗯..?

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7天後 = 選擇的結果 !?

感覺我現在很閒



閒到可以用電腦用到頭昏xD



但是內心徬徨 是看不出來



雖然是很好的成績



但怕的就是出了甚麼差錯



例:畫卡畫錯、作文不到標準...



到時候,,再回來讀就已經有點遺失的feel了吧



所以 我覺得現在還是要溫故知新



看看以前的課本、參考書



這樣才為兩全其美之策吧!



雖然像杞人憂天,,



這種事也不是沒發生過...



閒閒的更知道失去的是甚麼



這種奇怪的心情 xD



真是無法形容啊啊

































結果是啥勒











































迷:我哪知道!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基‧測 嗯?

這次考試天氣真的有夠差‧‧



烏雲密佈也故意不下雨



就是要我考爛就對了=口=



超悶‧‧邊考試邊搧風‧‧



還要邊用衛生紙擦汗‧‧



整個超累= =





但是出來改完答案 有點出乎意料的好‧‧



原來一邊搧風和擦汗可以讓成績變好啊(?)



應該能有理想的學校哩~



希望不要考第二次~可以放長假囉~



但是 最重要的是



保佑我不要畫錯卡阿阿阿~~





希望男校不要太無聊= =

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choice and change

好像沒什麼事變不了



等到視線廣闊



才能感覺 這一切都不太一樣



與我想像的 顛覆



左右我的世界



但 首要條件



要先達到 才有



choice



to



change



首要條件不是難事



剩下的一個月 就是最後的條件期



條件成功了



等到了 choice



change 當然



high-far away



當然。



決心。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六下模擬考*紀錄

這次模擬考

考的還算不錯‧‧

也算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吧!



成績=(錯的題數)

國文0

英文3 (蠻該死的}}

數學1

社會3

自然2



但是又聽說有人只錯4.5題...

差點沒被嚇死=口=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押

還是 多努力吧!


4/11

PR=99

校排=4

總排=990

第一次到99呢~

要多多加油xD~



4/23.24 第六次模擬考

國6

英3

數2

社2

自2

共 15 題

根本沒滿分..超劣勢= =

自己多加油吧!



5/1.5/2康軒版模擬考

國6

英2

數5

社2

自4

共 19 題

這次太難了啦=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