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整個像過2次生日..
昨天一次.今天再來阿XD
下午先去圖書館A禮物..但很抱歉的連個什麼也沒= =+
傍晚去85度C買了蛋糕~
竟然說要跑去學校啊=口=
到了司令台~阿杜開始許願~
第一個是"希望身邊的人活的開開心心的在世上"
第二個..忘了
第三個就不能講啦~
還很假的吹了蠟燭(吸管)
開始切蛋糕~
後來還跳起舞來了=口=
用手機播音樂(那種嘻哈節奏的XD)
跳舞跳的真的很爽耶XDD
要去搭公車的時候,,問他說覺得生日過的怎樣
他說:我覺得還好啦~ok啦
我心裡不得不OS:有點想打人..(但是會被回打更多下= =")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080620 CKSH
唉呀呀
報到原本以為要繳錢還是量制服啥的
原來只要交畢業證書和新生報到單阿阿XD
結果早上起個大早(被嚇醒=怕睡死)
找其他兩個也要去報到的
結果 竟然兩個人 一個帶爸媽 一個帶爸..
整個有嚇到..不會真的要啥家長出馬吧
結果到了建中後
一群發廣告的擠在門口=口=
走進去像在走星光大道阿阿‧‧
進去後才發些有用的(建中社團廣告)
看來這些社團真的很需要高一新生阿XD
到了資源大樓五樓~找好自己編號後
(我們是3號窗口)
就進去準備報到
發現 一個很可怕的事情
他有分3個窗口
1。2。3
人。人。空
人。人。|
人。人。|
人。人。|
人。人。|
人。人。|
人。人。|
人。人。|
人。人。|
人。人。|
但這邊號完全只有"編號"的意思=口=可怕..
一下就好哩XD 有點心虛阿
他有說7月20~8月10號要上網選課~
是要選啥啊=口=根本不懂嘛
最後可憐的東東被迫留下來聽資優班甄選說明會~
我們就閃人啦XD
對了
還有暑假作業~
國文是要去聽音樂會(藝術展覽)3場(寫心得)、寫讀書(10本裡挑1本寫)心得
數學是要從4本裡找1本寫"1500"字以上心得.............(想打人)
英文是寫完兩本作業本~
有點累阿XD
報到原本以為要繳錢還是量制服啥的
原來只要交畢業證書和新生報到單阿阿XD
結果早上起個大早(被嚇醒=怕睡死)
找其他兩個也要去報到的
結果 竟然兩個人 一個帶爸媽 一個帶爸..
整個有嚇到..不會真的要啥家長出馬吧
結果到了建中後
一群發廣告的擠在門口=口=
走進去像在走星光大道阿阿‧‧
進去後才發些有用的(建中社團廣告)
看來這些社團真的很需要高一新生阿XD
到了資源大樓五樓~找好自己編號後
(我們是3號窗口)
就進去準備報到
發現 一個很可怕的事情
他有分3個窗口
1。2。3
人。人。空
人。人。|
人。人。|
人。人。|
人。人。|
人。人。|
人。人。|
人。人。|
人。人。|
人。人。|
但這邊號完全只有"編號"的意思=口=可怕..
一下就好哩XD 有點心虛阿
他有說7月20~8月10號要上網選課~
是要選啥啊=口=根本不懂嘛
最後可憐的東東被迫留下來聽資優班甄選說明會~
我們就閃人啦XD
對了
還有暑假作業~
國文是要去聽音樂會(藝術展覽)3場(寫心得)、寫讀書(10本裡挑1本寫)心得
數學是要從4本裡找1本寫"1500"字以上心得.............(想打人)
英文是寫完兩本作業本~
有點累阿XD
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 驚爆 = 詭異之阿杜家
今天上午好像有人說"要不要去我家啦"
都這麼說了 只好去啦~
而且聽說 聽說有人要煮泡麵啦‧‧
結果跑去7-11買4包餅乾(買3送1)和一瓶大茶裏王(準備野餐是吧!?)
到了阿杜家發現樓梯超暗..G整個很害怕XD
進到房間後發現 原來阿 = =
大家的家都差不多亂啦XD
結果就在那裡野餐=口=

一邊看照片一邊吃..
有時還會有奇怪的聲音=口=嚇到..以為是阿杜的爸爸
幸好不是阿XD
還拿出他二哥的玩偶(他二哥生日時朋友送他的)
按玩偶左手會發出 "阿杜 祝你生日快樂"的聲音...整個超屌= =
最後竟然還講了可怕的女鬼故事...
整個詭異啊啊XD

不過還是蠻有趣的~
後來還有不明人士call阿G
而且時間點還怪怪的..
更詭異了=口=
都這麼說了 只好去啦~
而且聽說 聽說有人要煮泡麵啦‧‧
結果跑去7-11買4包餅乾(買3送1)和一瓶大茶裏王(準備野餐是吧!?)
到了阿杜家發現樓梯超暗..G整個很害怕XD
進到房間後發現 原來阿 = =
大家的家都差不多亂啦XD
結果就在那裡野餐=口=
一邊看照片一邊吃..
有時還會有奇怪的聲音=口=嚇到..以為是阿杜的爸爸
幸好不是阿XD
還拿出他二哥的玩偶(他二哥生日時朋友送他的)
按玩偶左手會發出 "阿杜 祝你生日快樂"的聲音...整個超屌= =
最後竟然還講了可怕的女鬼故事...
整個詭異啊啊XD
不過還是蠻有趣的~
後來還有不明人士call阿G
而且時間點還怪怪的..
更詭異了=口=
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要畢業了....
901的大家‧‧
相處了三年..我想留給妳們一些話
雞姐 不要每次都不相信我跟妳說的啦~希望妳在基隆要開心喔
海狗 謝謝妳都陪我抬槓的很開心XD
林奕君 嗯嗯 希望妳能真的找到一個"好"男人!
GG 暑假以後訂GASH手續費漲價嘿~XD
米將 雖然我們說話不多 但祝你以後快樂~
郭貼伶 首席好徒弟~記得多練練"廢渣"和"弱雞":D 要上松商喔=口=
阿苺 第二個好徒弟~二次基測一定要發揮師父傳給你的招式阿XD
妙麗 希望妳上松農要早一個跟我一樣帥的帥哥阿XD(欠扁狀)
阿孟 不管你跑到哪去..躲到哪去..我都要....臭你=口=
裘涵 我一定會找到北一女正妹的XD 不會真的要進永春吧= =
潘潘 女校應該會很嗨喔:D
小胖 雖然說的話不多~希望妳要幸福阿XD
鄧鄧 加油:D 喜歡聽你唱歌耶XD
馬so 靠你的肌肉一切沒問題的~!!
青蛙 雖然你常欺負我 但我覺得你人其實很好:D
江胖 加油 一定要當洪敘峰的學弟嘿XD
亞錡 大咪咪= =加油喔
鹹魚 想一起上學怕你睡死耶 還是想睡到捷運終點站XD
蟲蟲 其實你頭腦很好~為啥不好好讀哩=口=
阿杜 帥族的~真的很喜歡搞笑-上高中還要一起出去喔:D
姚屁 每天打屌的:好好照顧老婆XD
斑斑 希望妳的斑能變少一點~會比較可愛XD
小喇叭 強恕阿~能靠棒球進去真的有點..傻眼= =+ 還有別太欠打 哈哈=口=
劉胖 謝謝你每次都請我~ 我不會忘記你的
魏秉 你真的~人很好= =只不過蠻愛欺負人的XD 要去南港高工唷~
阿台 加油~謝謝你都請我吃麵包XD
周周 別太欠打喔XD
肥諾 希望妳能找到ㄧ個能讓你照顧的人~
謝謝 玖零壹 給我的這些回憶
一切好像都在昨天 記憶猶新
相處了三年..我想留給妳們一些話
雞姐 不要每次都不相信我跟妳說的啦~希望妳在基隆要開心喔
海狗 謝謝妳都陪我抬槓的很開心XD
林奕君 嗯嗯 希望妳能真的找到一個"好"男人!
GG 暑假以後訂GASH手續費漲價嘿~XD
米將 雖然我們說話不多 但祝你以後快樂~
郭貼伶 首席好徒弟~記得多練練"廢渣"和"弱雞":D 要上松商喔=口=
阿苺 第二個好徒弟~二次基測一定要發揮師父傳給你的招式阿XD
妙麗 希望妳上松農要早一個跟我一樣帥的帥哥阿XD(欠扁狀)
阿孟 不管你跑到哪去..躲到哪去..我都要....臭你=口=
裘涵 我一定會找到北一女正妹的XD 不會真的要進永春吧= =
潘潘 女校應該會很嗨喔:D
小胖 雖然說的話不多~希望妳要幸福阿XD
鄧鄧 加油:D 喜歡聽你唱歌耶XD
馬so 靠你的肌肉一切沒問題的~!!
青蛙 雖然你常欺負我 但我覺得你人其實很好:D
江胖 加油 一定要當洪敘峰的學弟嘿XD
亞錡 大咪咪= =加油喔
鹹魚 想一起上學怕你睡死耶 還是想睡到捷運終點站XD
蟲蟲 其實你頭腦很好~為啥不好好讀哩=口=
阿杜 帥族的~真的很喜歡搞笑-上高中還要一起出去喔:D
姚屁 每天打屌的:好好照顧老婆XD
斑斑 希望妳的斑能變少一點~會比較可愛XD
小喇叭 強恕阿~能靠棒球進去真的有點..傻眼= =+ 還有別太欠打 哈哈=口=
劉胖 謝謝你每次都請我~ 我不會忘記你的
魏秉 你真的~人很好= =只不過蠻愛欺負人的XD 要去南港高工唷~
阿台 加油~謝謝你都請我吃麵包XD
周周 別太欠打喔XD
肥諾 希望妳能找到ㄧ個能讓你照顧的人~
謝謝 玖零壹 給我的這些回憶
一切好像都在昨天 記憶猶新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話說
話說 最近發成績單下來
我老爸就說去挑一支手機吧XD
多貴都ok阿阿..(嘿嘿嘿嘿..= =+)
先選定是Sony的著重照相系列(k.c)
k最新的是k850i.k810i.k800i(都快一年哩還最新XD)
c最新的是c900.c902.c700.c702(都還沒上市阿..)
k的當然是k850i最好..=口=(500萬畫素+氙氣閃光燈等等)
但c系列最快也要等6月中~
由於我懶的等的情況下只好..XD
只不過這支價位也不便宜啊= =
至少要1萬左右=口=
希望能趕快換阿xD
對了 最近發現錢拿的多也花的多啊xD
省一點吧我(自言自語中..)
還有 我不想把網誌當作讓人吵架的地方XD
我老爸就說去挑一支手機吧XD
多貴都ok阿阿..(嘿嘿嘿嘿..= =+)
先選定是Sony的著重照相系列(k.c)
k最新的是k850i.k810i.k800i(都快一年哩還最新XD)
c最新的是c900.c902.c700.c702(都還沒上市阿..)
k的當然是k850i最好..=口=(500萬畫素+氙氣閃光燈等等)
但c系列最快也要等6月中~
由於我懶的等的情況下只好..XD
只不過這支價位也不便宜啊= =
至少要1萬左右=口=
希望能趕快換阿xD
對了 最近發現錢拿的多也花的多啊xD
省一點吧我(自言自語中..)
還有 我不想把網誌當作讓人吵架的地方XD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970605 基測分數出爐~
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建中、中山、景美】國樂社聯合成果發表會in建中大禮堂
今天下午2點有國樂社聯合成發~
閒閒沒事的我一樣去晃一晃xDD
到了建中還要問警衛大禮堂在哪裡= =
他好像看著白癡一樣的跟我說..(怒)
去了已經遲到5分鐘哩~快進去
聽一廳發現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本節目表
問了才知道要用買的=口=而且還賣光了..哇勒
我才發現:我真的愛上二胡了=口=..
那個中國古典的音調深深catch住我..
優美不失動感‧‧
下定決心=) 上高中一定要去國樂社xDD
二胡不會太貴吧xD
後來聽一聽還是差點睡著= =
開冷氣太舒服了阿阿‧‧
3點40結束 閃=)
閒閒沒事的我一樣去晃一晃xDD
到了建中還要問警衛大禮堂在哪裡= =
他好像看著白癡一樣的跟我說..(怒)
去了已經遲到5分鐘哩~快進去
聽一廳發現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本節目表
問了才知道要用買的=口=而且還賣光了..哇勒
我才發現:我真的愛上二胡了=口=..
那個中國古典的音調深深catch住我..
優美不失動感‧‧
下定決心=) 上高中一定要去國樂社xDD
二胡不會太貴吧xD
後來聽一聽還是差點睡著= =
開冷氣太舒服了阿阿‧‧
3點40結束 閃=)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