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一大早到了建中
發現一班一班的排成一排
分段被帶到教室去~
(等待時間真熱=ˇ=)
到了教室和一群完全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也沒人敢說話=口=
後來就帶到操場去排練個隊形~就帶到活動中心了
在活動中心吹著夭壽冷的冷氣(冷氣口直吹=口=)
聽著一堂接一堂的介紹+規定(睡睡睡...)
稱到..中午 吃便當啦XDD
便當菜色還不錯~只不過不知道為啥吃不飽呢= =?
還發了一本介紹社團的書"建社望友"
看了看 想說明天社博在看看吧XD
下午又跟上午一樣做一樣的事...
意思是要我們"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建中人" okok XDD
還說最晚8點到校~4點放學
(別想太好~如果是外掃區請7點30前到~如果社團要求幾乎每天下午請到5.6點 XD)
後來就5點閃人啦!!
8/26
早上一樣早早出門= ="
早上只講了兩節 就開始看社團介紹影片囉!!
裡面最有吸引力的應該就是魔術社了吧~
雖然什麼興趣=ˇ=
後來中午就開始社博囉~
操場 充斥著 小咖 小綠 小白 小黃
那些女校通通來這裡發傳單~
記得北一好像是今天下午在社博呢
想必應該也會有不少學長會去吧!!
繞了好幾圈操場 大概有個底
目前想參加兩個呢
電研(資訊!?) 口琴(可能是國樂)
差不多是這兩種類的~
後來吃完午餐
因為我們偶數(2號)的猜輸了所以全部偶數號去搬書..
累=ˇ=
發下來才恐怖....整整32本書 玩死人不償命= =
後來就把一些課本放在抽屜~(家政.美術等等)
應該不會被偷吧@@
最後還唱校歌...
同學們!同學們!同學們! 努力奮鬥同建大中華~ XDD
記得最清楚的一句呢....=口=
4點結束 閃人=)
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0822領制服啦!
今天領制服啦~
結果今天中午分班才出來=ˇ=
說來說去都是因為要死不死的資優班甄選..(我沒考XD)
那該死的葉阿東竟然上了!!太強了吧@@
我被分到103班..結果這次成德的沒一個是在同一班的ㄒㄒ
可憐蟲啊....= =
下午要去領的時候當然是找了帥哥=xx頎(這個字我在新注音翻了六頁才找到@@)
結果那該死的帥哥約2點就給我3點到 那下次約1點你就會準時了吧..!!
在捷運上還遇到一個老伯說要去建中..跟我們問路@@
最後就一起去了...而且還聊天聊了蠻開心的啊XDD
原來那老伯82歲..民國15年生..(我們82年生..15歲..XDDD)
還聊了228事件還有美麗島...他還說他以前是"做壞人的"(後來發現是抓壞人=口=)
害我們整個就嚇到...
進去學校還有一些學長姐(學姐=景美..)說啥康輔社很好很好..(OS:小小濫社還敢出來混..)
還發建中附近美食地圖給我...(OS:哇靠這社好啊..看來可以考慮考慮去那多A一些地圖..)
但景美會讓我聯想到某個人啊=口=! 可怕的回憶..XD(開玩笑的= =+)
後來領完了以後要去試..結果..
"把一件一件試完了以後"收好準備出去時...
發現外面寫著大大的標題
"索取繡學號貼紙地"、"貼紙貼法示範"....
最後又跑回去拿出來一件一件貼...這位姓杜的就有點不爽了XDD
最後又回去的時候 不知道為啥那位名字中間有個冠的人啊..
突然生悶氣=口= 在中正紀念堂站他就不見了@@
車來了就只好先上去..也找不到他..
那我就自己先回到家啦!
事情還沒結束‧‧‧我回到家=6點鍾
我吃啊吃..玩電腦阿玩電腦..到了9點的時候
突然有個綜合上面3個字的名字的人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他現在才到家....
結果是因為他不會轉車從中正紀念堂一路搭到淡水...
(os:乾脆去觀光算啦=口=0)
然後他問路人"後山埤怎麼坐.."
路人還回他說"那你坐的很錯喔~!"
無言XDD
嗯..好像有人生日XD(剛想到) 祝你生日快樂啦!
結果今天中午分班才出來=ˇ=
說來說去都是因為要死不死的資優班甄選..(我沒考XD)
那該死的葉阿東竟然上了!!太強了吧@@
我被分到103班..結果這次成德的沒一個是在同一班的ㄒㄒ
可憐蟲啊....= =
下午要去領的時候當然是找了帥哥=xx頎(這個字我在新注音翻了六頁才找到@@)
結果那該死的帥哥約2點就給我3點到 那下次約1點你就會準時了吧..!!
在捷運上還遇到一個老伯說要去建中..跟我們問路@@
最後就一起去了...而且還聊天聊了蠻開心的啊XDD
原來那老伯82歲..民國15年生..(我們82年生..15歲..XDDD)
還聊了228事件還有美麗島...他還說他以前是"做壞人的"(後來發現是抓壞人=口=)
害我們整個就嚇到...
進去學校還有一些學長姐(學姐=景美..)說啥康輔社很好很好..(OS:小小濫社還敢出來混..)
還發建中附近美食地圖給我...(OS:哇靠這社好啊..看來可以考慮考慮去那多A一些地圖..)
但景美會讓我聯想到某個人啊=口=! 可怕的回憶..XD(開玩笑的= =+)
後來領完了以後要去試..結果..
"把一件一件試完了以後"收好準備出去時...
發現外面寫著大大的標題
"索取繡學號貼紙地"、"貼紙貼法示範"....
最後又跑回去拿出來一件一件貼...這位姓杜的就有點不爽了XDD
最後又回去的時候 不知道為啥那位名字中間有個冠的人啊..
突然生悶氣=口= 在中正紀念堂站他就不見了@@
車來了就只好先上去..也找不到他..
那我就自己先回到家啦!
事情還沒結束‧‧‧我回到家=6點鍾
我吃啊吃..玩電腦阿玩電腦..到了9點的時候
突然有個綜合上面3個字的名字的人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他現在才到家....
結果是因為他不會轉車從中正紀念堂一路搭到淡水...
(os:乾脆去觀光算啦=口=0)
然後他問路人"後山埤怎麼坐.."
路人還回他說"那你坐的很錯喔~!"
無言XDD
嗯..好像有人生日XD(剛想到) 祝你生日快樂啦!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等啊等
現在根本沒有生活目標..
有的話也是寫寫暑假作業吧XD
還有 等
等呀 分班
等呀 拿制服
等呀 新生訓練
等呀 認識新同學
等呀 這些等別太久
題外話
最近又胖了好多= =
要減肥..晚上會去跑步吧XDD(謎:散步!?)
還要游泳~(謎:玩水!?)
還要看奧運..(謎:奧運又不是你在跑能瘦嗎!?)
你叫屁阿 謎
【自HIGH中】
有的話也是寫寫暑假作業吧XD
還有 等
等呀 分班
等呀 拿制服
等呀 新生訓練
等呀 認識新同學
等呀 這些等別太久
題外話
最近又胖了好多= =
要減肥..晚上會去跑步吧XDD(謎:散步!?)
還要游泳~(謎:玩水!?)
還要看奧運..(謎:奧運又不是你在跑能瘦嗎!?)
你叫屁阿 謎
【自HIGH中】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整個好混啊
最近
整個爆混...
暑假作業整個荒廢不說~(努力想寫的說)
補習班的數學也少少在看呀....
覺得可能一開學就會被成績變態的同學逼到瘋掉吧XD
加上暑假作業又一堆怪怪東西..
看展覽寫心得~看數學書寫1500字心得等....
CRAZY !
今天下午去看"瓦力"
好看呀~(真的)
但發人深省的是 人類污染的地球就算用什麼東西來清除也是很難回復的..
發現住在太空船裡面的人每個都好肥阿(別聯想到妳們自己..) (被打))
整體是還不錯啦~
但如果這一天真的發生的話怎辦勒
還是全人類一起清比較實在吧XDD
整個爆混...
暑假作業整個荒廢不說~(努力想寫的說)
補習班的數學也少少在看呀....
覺得可能一開學就會被成績變態的同學逼到瘋掉吧XD
加上暑假作業又一堆怪怪東西..
看展覽寫心得~看數學書寫1500字心得等....
CRAZY !
今天下午去看"瓦力"
好看呀~(真的)
但發人深省的是 人類污染的地球就算用什麼東西來清除也是很難回復的..
發現住在太空船裡面的人每個都好肥阿(別聯想到妳們自己..) (被打))
整體是還不錯啦~
但如果這一天真的發生的話怎辦勒
還是全人類一起清比較實在吧XDD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22題大點名】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2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如果雙方都覺得還能 就可以了吧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補習寫數學ˊˋ
03. 你認為學業比較重要還是愛情比較重要?
A:注重學業的時候學業重要 注重愛情的時候愛情重要 當然 注重這種感覺是自己的感覺吧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跟大家在一起HIGH XD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真的對自己好當然ok..但是後來還是要能說出來的才能接受吧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士林~ 美食就是好吃 沒理由的拉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有兩個人=口=
第一個
1 愛裝可愛
2 人還不錯
3 喜歡打人(!)
第二個
1 人很好~
2 唱歌很好聽=口=
3 很用功阿(比我XD)
08. 你最喜歡的事情。
A:吃冰...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人愛 而且能珍惜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這能同7嗎XD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改變自己不要吃這麼多XDD
12. 要如何愛上一個人?
A:自己的個性跟她很合的來吧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陌生人=1秒 親人、朋友、愛人=never
14. 愛人的感覺如何?
A:愛上愛自己的人幸福 愛上不愛自己的人不好受吧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被點啊啊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好笑(請用特殊語氣)
17.如果有一個喜歡你但你不喜歡的人跟你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你會選?
A:喜歡我但我不喜歡的 請珍惜眼前的幸福~
18.你什麼時候會哭的很傷心?
A:肚子很餓的時候 XDD
19. 在你心中親情友情愛情哪個重要?
A:都很重要呀
20. 覺得癡情是件傻事嗎?
A:六個傻(孩)子
21.你 (妳)相信一見鍾情?
A:外貿的吧@@
22.吃飽了沒?
A:吃飽了但是又餓了阿ˊˋ
-------------------------點人喇
被點到的要填唷!
1. 我
2. 有
3. 點
4. 餓
5. 阿
6. 阿
7. 阿
8. 阿
記得以上要填唷!
我不傳哩所以也不用刪了吧XDD
題目都很爛=口=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2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如果雙方都覺得還能 就可以了吧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補習寫數學ˊˋ
03. 你認為學業比較重要還是愛情比較重要?
A:注重學業的時候學業重要 注重愛情的時候愛情重要 當然 注重這種感覺是自己的感覺吧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跟大家在一起HIGH XD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真的對自己好當然ok..但是後來還是要能說出來的才能接受吧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士林~ 美食就是好吃 沒理由的拉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有兩個人=口=
第一個
1 愛裝可愛
2 人還不錯
3 喜歡打人(!)
第二個
1 人很好~
2 唱歌很好聽=口=
3 很用功阿(比我XD)
08. 你最喜歡的事情。
A:吃冰...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人愛 而且能珍惜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這能同7嗎XD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改變自己不要吃這麼多XDD
12. 要如何愛上一個人?
A:自己的個性跟她很合的來吧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陌生人=1秒 親人、朋友、愛人=never
14. 愛人的感覺如何?
A:愛上愛自己的人幸福 愛上不愛自己的人不好受吧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被點啊啊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好笑(請用特殊語氣)
17.如果有一個喜歡你但你不喜歡的人跟你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你會選?
A:喜歡我但我不喜歡的 請珍惜眼前的幸福~
18.你什麼時候會哭的很傷心?
A:肚子很餓的時候 XDD
19. 在你心中親情友情愛情哪個重要?
A:都很重要呀
20. 覺得癡情是件傻事嗎?
A:六個傻(孩)子
21.你 (妳)相信一見鍾情?
A:外貿的吧@@
22.吃飽了沒?
A:吃飽了但是又餓了阿ˊˋ
-------------------------點人喇
被點到的要填唷!
1. 我
2. 有
3. 點
4. 餓
5. 阿
6. 阿
7. 阿
8. 阿
記得以上要填唷!
我不傳哩所以也不用刪了吧XDD
題目都很爛=口=
陪考
哎呀呀
我能出門真是奇蹟
外面熱的跟沙漠一樣=口=
幸好有A到好用的扇子~
7/12
跟阿杜.阿嫻約在昆陽麥當勞~約7點
(約這麼早的原因是因為大家都會遲到@@)
那我就7點半到拉~
隨便吃吃後就到了考場了
試場是29 就一直跟大家哈拉哈拉
路上一被認識的人發現,只會被說兩句話:建中的來幹麻的阿,來示威的阿....XD
我沒有要示威阿XDD
終於(?) 第一節英文開始考了..
張軒毓竟然找我去逛家樂福阿@@.......
有點害怕XD 也沒怎樣拉..一直聊線上遊戲未來的展望XD
我還買了大包蝦餅捐贈勒=口=
每節下課就去給她加油一下拉XD
後來下午就落跑了= =想睡XDDD
7/13
約7點半麥當勞~結果大家很準時@@
到考場後一樣加油 一樣被嗆建中的來幹麻
要考試的時候發現鄧鄧沒來 過沒幾分鐘就閒閒無事的"晃"過來..
恩恩 要保持平常心考的比較好是吧XD
一樣考了考~
我們陪考的還是家樂福買壽司來吃 好吃= =+
中午考完了 大家爽的咧XDD
半個901在校門口討論討論
最後分成兩攤 先去麥當勞吃東西HIGH...
這攤後來去家樂福逛~在後來就...阿災
先閃人哩..呵呵
希望大家這次都能進步喔^^
我能出門真是奇蹟
外面熱的跟沙漠一樣=口=
幸好有A到好用的扇子~
7/12
跟阿杜.阿嫻約在昆陽麥當勞~約7點
(約這麼早的原因是因為大家都會遲到@@)
那我就7點半到拉~
隨便吃吃後就到了考場了
試場是29 就一直跟大家哈拉哈拉
路上一被認識的人發現,只會被說兩句話:建中的來幹麻的阿,來示威的阿....XD
我沒有要示威阿XDD
終於(?) 第一節英文開始考了..
張軒毓竟然找我去逛家樂福阿@@.......
有點害怕XD 也沒怎樣拉..一直聊線上遊戲未來的展望XD
我還買了大包蝦餅捐贈勒=口=
每節下課就去給她加油一下拉XD
後來下午就落跑了= =想睡XDDD
7/13
約7點半麥當勞~結果大家很準時@@
到考場後一樣加油 一樣被嗆建中的來幹麻
要考試的時候發現鄧鄧沒來 過沒幾分鐘就閒閒無事的"晃"過來..
恩恩 要保持平常心考的比較好是吧XD
一樣考了考~
我們陪考的還是家樂福買壽司來吃 好吃= =+
中午考完了 大家爽的咧XDD
半個901在校門口討論討論
最後分成兩攤 先去麥當勞吃東西HIGH...
這攤後來去家樂福逛~在後來就...阿災
先閃人哩..呵呵
希望大家這次都能進步喔^^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無聊
唉 又一次覺得好無聊
每天去圖書館看書
無聊
每天寫好像寫不完的暑假作業
無聊
每天都沒有什麼好玩的事
無聊
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爆..無聊
啊~~爆無聊的XD
是因為有人要考二次的關係嘛=口=
下禮拜就要考試哩~加油啦XD
希望大家都能有理想的學校讀啦~
但我真的不想寫暑假作業阿=口=
每天去圖書館看書
無聊
每天寫好像寫不完的暑假作業
無聊
每天都沒有什麼好玩的事
無聊
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爆..無聊
啊~~爆無聊的XD
是因為有人要考二次的關係嘛=口=
下禮拜就要考試哩~加油啦XD
希望大家都能有理想的學校讀啦~
但我真的不想寫暑假作業阿=口=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