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新生訓練 累+睡+逛 (8/25~8/26)

8/25



一大早到了建中



發現一班一班的排成一排



分段被帶到教室去~



(等待時間真熱=ˇ=)



到了教室和一群完全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也沒人敢說話=口=



後來就帶到操場去排練個隊形~就帶到活動中心了



在活動中心吹著夭壽冷的冷氣(冷氣口直吹=口=)



聽著一堂接一堂的介紹+規定(睡睡睡...)



稱到..中午 吃便當啦XDD



便當菜色還不錯~只不過不知道為啥吃不飽呢= =?



還發了一本介紹社團的書"建社望友"



看了看 想說明天社博在看看吧XD



下午又跟上午一樣做一樣的事...



意思是要我們"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建中人" okok XDD



還說最晚8點到校~4點放學



(別想太好~如果是外掃區請7點30前到~如果社團要求幾乎每天下午請到5.6點 XD)



後來就5點閃人啦!!







8/26



早上一樣早早出門= ="



早上只講了兩節 就開始看社團介紹影片囉!!



裡面最有吸引力的應該就是魔術社了吧~



雖然什麼興趣=ˇ=



後來中午就開始社博囉~



操場 充斥著 小咖 小綠 小白 小黃



那些女校通通來這裡發傳單~



記得北一好像是今天下午在社博呢



想必應該也會有不少學長會去吧!!



繞了好幾圈操場 大概有個底



目前想參加兩個呢



電研(資訊!?) 口琴(可能是國樂)



差不多是這兩種類的~







後來吃完午餐



因為我們偶數(2號)的猜輸了所以全部偶數號去搬書..



累=ˇ=



發下來才恐怖....整整32本書 玩死人不償命= =



後來就把一些課本放在抽屜~(家政.美術等等)



應該不會被偷吧@@



最後還唱校歌...



同學們!同學們!同學們! 努力奮鬥同建大中華~ XDD



記得最清楚的一句呢....=口=



4點結束 閃人=)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0822領制服啦!

今天領制服啦~



結果今天中午分班才出來=ˇ=



說來說去都是因為要死不死的資優班甄選..(我沒考XD)



那該死的葉阿東竟然上了!!太強了吧@@



我被分到103班..結果這次成德的沒一個是在同一班的ㄒㄒ



可憐蟲啊....= =







下午要去領的時候當然是找了帥哥=xx頎(這個字我在新注音翻了六頁才找到@@)



結果那該死的帥哥約2點就給我3點到 那下次約1點你就會準時了吧..!!



在捷運上還遇到一個老伯說要去建中..跟我們問路@@



最後就一起去了...而且還聊天聊了蠻開心的啊XDD



原來那老伯82歲..民國15年生..(我們82年生..15歲..XDDD)



還聊了228事件還有美麗島...他還說他以前是"做壞人的"(後來發現是抓壞人=口=)



害我們整個就嚇到...







進去學校還有一些學長姐(學姐=景美..)說啥康輔社很好很好..(OS:小小濫社還敢出來混..)



還發建中附近美食地圖給我...(OS:哇靠這社好啊..看來可以考慮考慮去那多A一些地圖..)



但景美會讓我聯想到某個人啊=口=! 可怕的回憶..XD(開玩笑的= =+)







後來領完了以後要去試..結果..



"把一件一件試完了以後"收好準備出去時...



發現外面寫著大大的標題



"索取繡學號貼紙地"、"貼紙貼法示範"....



最後又跑回去拿出來一件一件貼...這位姓杜的就有點不爽了XDD







最後又回去的時候 不知道為啥那位名字中間有個冠的人啊..



突然生悶氣=口= 在中正紀念堂站他就不見了@@



車來了就只好先上去..也找不到他..



那我就自己先回到家啦!







事情還沒結束‧‧‧我回到家=6點鍾



我吃啊吃..玩電腦阿玩電腦..到了9點的時候



突然有個綜合上面3個字的名字的人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他現在才到家....



結果是因為他不會轉車從中正紀念堂一路搭到淡水...



(os:乾脆去觀光算啦=口=0)



然後他問路人"後山埤怎麼坐.."



路人還回他說"那你坐的很錯喔~!"



無言XDD















嗯..好像有人生日XD(剛想到) 祝你生日快樂啦!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等啊等

現在根本沒有生活目標..



有的話也是寫寫暑假作業吧XD







還有 等



等呀 分班



等呀 拿制服



等呀 新生訓練



等呀 認識新同學



等呀 這些等別太久



















題外話



最近又胖了好多= =



要減肥..晚上會去跑步吧XDD(謎:散步!?)



還要游泳~(謎:玩水!?)



還要看奧運..(謎:奧運又不是你在跑能瘦嗎!?)



你叫屁阿 謎



【自HIGH中】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整個好混啊

最近



整個爆混...



暑假作業整個荒廢不說~(努力想寫的說)



補習班的數學也少少在看呀....



覺得可能一開學就會被成績變態的同學逼到瘋掉吧XD



加上暑假作業又一堆怪怪東西..



看展覽寫心得~看數學書寫1500字心得等....



CRAZY !







今天下午去看"瓦力"



好看呀~(真的)



但發人深省的是 人類污染的地球就算用什麼東西來清除也是很難回復的..



發現住在太空船裡面的人每個都好肥阿(別聯想到妳們自己..) (被打))



整體是還不錯啦~



但如果這一天真的發生的話怎辦勒



還是全人類一起清比較實在吧XDD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22題大點名】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2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如果雙方都覺得還能 就可以了吧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補習寫數學ˊˋ







03. 你認為學業比較重要還是愛情比較重要?







  A:注重學業的時候學業重要 注重愛情的時候愛情重要 當然 注重這種感覺是自己的感覺吧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跟大家在一起HIGH XD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真的對自己好當然ok..但是後來還是要能說出來的才能接受吧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士林~ 美食就是好吃 沒理由的拉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有兩個人=口=



   第一個
1 愛裝可愛

   
2 人還不錯

   
3 喜歡打人(!)

第二個
1 人很好~


2 唱歌很好聽=口=


3 很用功阿(比我XD)



08. 你最喜歡的事情。







  A:吃冰...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人愛 而且能珍惜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這能同7嗎XD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改變自己不要吃這麼多XDD







12. 要如何愛上一個人?







  A:自己的個性跟她很合的來吧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陌生人=1秒 親人、朋友、愛人=never







14. 愛人的感覺如何?







   A:愛上愛自己的人幸福 愛上不愛自己的人不好受吧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被點啊啊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好笑(請用特殊語氣)







17.如果有一個喜歡你但你不喜歡的人跟你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你會選?







  A:喜歡我但我不喜歡的 請珍惜眼前的幸福~







18.你什麼時候會哭的很傷心?







  A:肚子很餓的時候 XDD







19. 在你心中親情友情愛情哪個重要?







  A:都很重要呀







20. 覺得癡情是件傻事嗎?







  A:六個傻(孩)子







21.你 (妳)相信一見鍾情?







  A:外貿的吧@@







22.吃飽了沒?







  A:吃飽了但是又餓了阿ˊˋ







-------------------------點人喇





被點到的要填唷!





1. 我

2. 有

3. 點

4. 餓

5. 阿

6. 阿

7. 阿

8. 阿



記得以上要填唷!



我不傳哩所以也不用刪了吧XDD



題目都很爛=口=

陪考

哎呀呀



我能出門真是奇蹟



外面熱的跟沙漠一樣=口=



幸好有A到好用的扇子~



7/12



跟阿杜.阿嫻約在昆陽麥當勞~約7點



(約這麼早的原因是因為大家都會遲到@@)



那我就7點半到拉~



隨便吃吃後就到了考場了



試場是29 就一直跟大家哈拉哈拉



路上一被認識的人發現,只會被說兩句話:建中的來幹麻的阿,來示威的阿....XD



我沒有要示威阿XDD



終於(?) 第一節英文開始考了..



張軒毓竟然找我去逛家樂福阿@@.......



有點害怕XD 也沒怎樣拉..一直聊線上遊戲未來的展望XD



我還買了大包蝦餅捐贈勒=口=



每節下課就去給她加油一下拉XD



後來下午就落跑了= =想睡XDDD







7/13



約7點半麥當勞~結果大家很準時@@



到考場後一樣加油 一樣被嗆建中的來幹麻



要考試的時候發現鄧鄧沒來 過沒幾分鐘就閒閒無事的"晃"過來..



恩恩 要保持平常心考的比較好是吧XD



一樣考了考~



我們陪考的還是家樂福買壽司來吃 好吃= =+



中午考完了 大家爽的咧XDD



半個901在校門口討論討論



最後分成兩攤 先去麥當勞吃東西HIGH...



這攤後來去家樂福逛~在後來就...阿災



先閃人哩..呵呵







希望大家這次都能進步喔^^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無聊

唉 又一次覺得好無聊







每天去圖書館看書



無聊



每天寫好像寫不完的暑假作業



無聊



每天都沒有什麼好玩的事



無聊



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爆..無聊



















啊~~爆無聊的XD



是因為有人要考二次的關係嘛=口=



下禮拜就要考試哩~加油啦XD



希望大家都能有理想的學校讀啦~







































但我真的不想寫暑假作業阿=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