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只有一個預定目標:東京迪士尼樂園 land部分
早上被燦爛的陽光射到醒來後
來到餐廳吃日本第一份早餐啦~!
這幾天吃的都是自助式的早餐
菜色大都是各式麵包為主、果醬、優格,加上一些烤的炸的小品
再搭配上一杯絕讚的柳橙汁
真是美好的早晨啊 XDD
好吧 其實第二張照片是在描述日本高中女生到底...
早餐後出發前往迪士尼樂園~
早上是說要和導遊一起逛
那也沒辦法只好去做了些蠻不錯的的東西囉
像有的有鬼屋(鬼講日文聽不懂啊囧)
還有遊船(有做的超擬真的大象和獅子啊啊)
還有玩會噴水的 就還挺刺激 XD
玩了玩大概到中午後
就去吃便當啦 (要先"領便當" =ˇ=)
下午就毅然決然地跟著一群人偷跑去 秋葉原 Akihabara 啦
幸好迪士尼一出來就是 JR 舞浜站 方便啊~~
這裡的JR跟台鐵其實差不多,只是台鐵沒這麼複雜就是 囧
研究了一會售票機就買了票進去囉=ˇ=
上了車真的有種JR車廂是介於台鐵和捷運之間的情況 XD
然後廣告還貼蠻多的~~ 不乏麥當勞廣告啊
還有座墊是軟得啊 XDD
過了一會到了東京車站後就屌了
從京葉線轉到山手線
如同我們在北車從板南線轉到淡水線一樣
在東京車站裡面至少走上10~15分鐘啊 囧 !
幸好沿途有挺多平面手扶梯+路線標示..
才比較省力走到那 不然腳會超酸=ˇ=
到了秋葉原站後
就搶攻一些主要店家囉
像是Animate.虎之穴.gamers.k-books之類
二手書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找不到 囧
這裡就不詳述了 (謎:otaku!)
然後大概5點就自己回去
幸好一個人沒迷路...還蠻可怕的 囧
回飯店吃個泡麵當晚餐後 (註:日清的咖哩口味還不錯)
又回去 Disney Land 了~
就想看晚上的遊行和煙火XD
這是迪士尼列車喔~~蠻有造型的 !
這是遊行啊 (好模糊XD)
每台東西上面都鑲滿金光閃閃的燈
還蠻炫目的~
↑晚上的城堡 美啊~
手機拍出來不太好看~"~
最後竟然還跟我們說煙火取消
因為什麼風太大ˋˊ
雖阿~~
所以只好在樂園裡面玩好玩的遊戲
大家在路上抓女生用日文說「可以一起拍照嗎」
囧 !! 超刺激....
也拍了很多蠻讚的照片啊啊 XD (大心)
由於隱私權問題就不公開了... (嘿嘿)
最後就又回到同一家飯店
展開徹夜打牌之旅啦 !
《第二天 完》
註:詳照片在相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