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98東京交流旅行-DAY2【迪】

第二天    Tokyo Disney Land + Akihabara







整天只有一個預定目標:東京迪士尼樂園 land部分







早上被燦爛的陽光射到醒來後



來到餐廳吃日本第一份早餐啦~!



這幾天吃的都是自助式的早餐



菜色大都是各式麵包為主、果醬、優格,加上一些烤的炸的小品



再搭配上一杯絕讚的柳橙汁



真是美好的早晨啊 XDD













好吧  其實第二張照片是在描述日本高中女生到底...







早餐後出發前往迪士尼樂園~



早上是說要和導遊一起逛



那也沒辦法只好去做了些蠻不錯的的東西囉



像有的有鬼屋(鬼講日文聽不懂啊囧)



還有遊船(有做的超擬真的大象和獅子啊啊)



還有玩會噴水的  就還挺刺激 XD



玩了玩大概到中午後



就去吃便當啦  (要先"領便當" =ˇ=)







下午就毅然決然地跟著一群人偷跑去 秋葉原 Akihabara 啦



幸好迪士尼一出來就是 JR 舞浜站 方便啊~~







這裡的JR跟台鐵其實差不多,只是台鐵沒這麼複雜就是 囧







研究了一會售票機就買了票進去囉=ˇ=



上了車真的有種JR車廂是介於台鐵和捷運之間的情況 XD







然後廣告還貼蠻多的~~  不乏麥當勞廣告啊



還有座墊是軟得啊 XDD



過了一會到了東京車站後就屌了



從京葉線轉到山手線



如同我們在北車從板南線轉到淡水線一樣



在東京車站裡面至少走上10~15分鐘啊 囧 !



幸好沿途有挺多平面手扶梯+路線標示..



才比較省力走到那  不然腳會超酸=ˇ=







到了秋葉原站後



就搶攻一些主要店家囉



像是Animate.虎之穴.gamers.k-books之類



二手書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找不到  囧



這裡就不詳述了  (謎:otaku!)











然後大概5點就自己回去



幸好一個人沒迷路...還蠻可怕的  囧



回飯店吃個泡麵當晚餐後  (註:日清的咖哩口味還不錯)



又回去 Disney Land 了~



就想看晚上的遊行和煙火XD







這是迪士尼列車喔~~蠻有造型的 !







這是遊行啊  (好模糊XD)



每台東西上面都鑲滿金光閃閃的燈



還蠻炫目的~







↑晚上的城堡   美啊~



手機拍出來不太好看~"~







最後竟然還跟我們說煙火取消



因為什麼風太大ˋˊ



雖阿~~



所以只好在樂園裡面玩好玩的遊戲



大家在路上抓女生用日文說「可以一起拍照嗎」



囧  !!     超刺激....



也拍了很多蠻讚的照片啊啊  XD  (大心)



由於隱私權問題就不公開了...  (嘿嘿)



最後就又回到同一家飯店



展開徹夜打牌之旅啦 !







《第二天    完》



註:詳照片在相簿 ^^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98東京交流旅行-DAY1【起】

序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Let's go !







玩的很開心,也跟日本女生交流的很開心是沒錯



不過回來就必須忍受一個禮拜



我想雖小也不能雖成這樣



該怎麼過



苦字在心頭



------------------------------------------------



DAY1



早上6點50到校門口



就看到文老二在那  這是個好兆頭(!?)



然後大家陸陸續續來了



上了車後就前往桃園國際機場囉~









話說這就是我們國家的大門~桃園國際機場



通關過程還算快啦...









就是這次搭的日本航空(JAL)班機囉



總覺得比起china airline好了一點品質啊~~



然後大家逛了一逛免稅店(應該沒人會買東西)



就差不多上機囉



搭飛機最刺激的地方真的是起飛的過程了



先走到起飛跑道那裡



在用渦輪引擎加速



起飛瞬間真的蠻爽的XDD



然後機上不能開手機=ˇ=



所以我就沒拍了



啊用前面的小電視玩遊戲也挺不賴的XD



大概經過3個小時屁股痛的過程



飛機就到了成田機場啦~







接下來就搭車到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做個小參訪~



那邊不是個正式學校



而且是設在大樓裡面



感覺像是個補習班之類的學校







有個日本老師來跟我們用簡單日語聊天~~



結果大家回答都只能說"好厲害"&"好棒"  XDD



然後還送了一個日本東京國鐵(JR)的地圖



讓我第二天能爬爬走囉~~







晚餐就去了一家涮涮鍋吃







肉只有豬肉能吃



這是比較誇張的部份...



說是啥團體的只能吃豬肉



然後吃完後要離開時還發現服務生臉都臭臭的  XD



似乎我們真的吃太多了囧







然後一行人到了東京都廳~



這裡算是免費的展望廳了



眺望東京夜景



美阿美阿   還有看到Tokyo Tower超讚







話說上面竟然還有賣皮卡丘



囧  !



然後就搭車前往在千葉縣東京迪士尼附近的椰林噴泉飯店啦~



和學長住有種不同的feel



還蠻開心的



也學會打UNO牌~超好玩的阿 XDD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囉







《第一天  完》



註:詳照片在相簿  ^^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段考完,啦~日本、わたしはいきます!

終於考完啦



吹完直笛..



話說這次整體狀況都還不錯=ˇ=



連最爛的英文感覺都還好XDD



然後數學"好像"只錯一題整個很爽喔耶



不管如何



結束就是另一個開始



明天就要去日本作教育旅行囉(玩!?)







這次最大的目標當然是秋葉原了= =+



傳說中的動漫聖地(謎~)



迪士尼我是沒什麼興趣...



還要去參訪戶山高中+早稻田大學



竟然要穿我們挺好看的制服去交流...((冷笑



希望能跟一些日本學生保持連絡囉







-------------以下開放紀念品索取-------------



1.淺草兩津餅乾



2.日本麥當勞套餐



3.日本7-11飲料







好吧承認以上是來亂的



應該會帶一點東西回來...



有事先講的就會幫帶啦^^

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得名不重要,回憶最美

今天是合唱比賽的決賽~







經過前一週魔鬼般的訓練後



信心滿滿的唱完後



覺得大家真的唱的很好 至少比之前好 XDD



然後125唱的是我印象蠻深刻的就是指揮動作很豐富 (還有圓滾滾 XD)



還有一些我覺得比較好聽的~像gloria







當宣佈第六名-125的時候我就覺得可能就...



後來越宣佈前面大家就越開心



宣佈到第二名的時候 大家都覺得大概就...



然後還有人說:蛤!? 我們第一名哦!?



XDD



然後大家回到教室後還都在一直催眠自己說 我們第七名~第七名~



哈哈 =ˇ=







我覺得有些班明明沒有唱的很好聽也得前三...



越想越覺得評審長的像如花 所以還是算了 不想了 囧







然後顧跑平拿到最佳伴奏至少爭了點光~



還跟老師A了兩支嘉獎!!



顧桑喔 乖乖彈你的鐘吧~















每天記得要思親啊

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一部後面囧掉的電影-末日預言

這部電影雖然我原先在網路上看的評價已不太好



不過因為個人有點偏愛災難片 (看特效XD?)



所以還是去看了...







這部電影的宗旨是什麼?



引用一位ptt鄉民



一、末日必將來臨



二、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三、無人可倖免



四、死前的救贖







這樣講或許大家不懂



先來說說大略內容:



1959年,一所小學決定要埋下時光膠囊。並請一群小學生一人畫一張想像未來的圖



放進各自的信封,再將它們全部放入時光膠囊。



50年後,2009年,那一所小學的此屆學生打開來,一人拿到一封當時他們畫的東西



主角的兒子,卻拿到一張寫滿數字的紙



於是主角(麻省理工學院教授)開始解密...



發現那些數字有著很大的關連



像是一串數字 911012996 什麼意思?



代表9/11/01 2996人喪生 2001年9月11日 911恐怖事件(發現很多電影都拿這個做題材耶囧)



然後他開始了一連串的調查



發現還沒發生的事情一一驗證



最後一串 寫著"世界末日,無一倖免"







先大略介紹這樣



說說令人囧的地方



1.重頭到尾沒有解釋發生末日的意義



2.有外星人把主角小孩擄走,說他們是選中的人(不用死)



所以,外星人=神!? 都是外星人實驗論嗎?



3.最後的結局是太陽的熱波破壞地球臭氧層造成陽光直射



所以地球表面開始燃燒 (此段以華麗的特效呈現XD)



但 臭氧層是防護紫外線這是常識



紫外線最多造成皮膚病變



溫度上升的話 他就不應該說是破壞地球的臭氧層!



應該說是日珥延伸距離到地球產生高溫之類的...



4.最後地球完全燒起來之後,畫面轉到那兩個被選中的小孩



似乎是被送到一個美麗星球 (!?) 然後把畫面弄得像諾亞方舟一樣







還是只能說 特效雖加分



但沒有意義是很大的缺點啊~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你有聽過 秒速五公里 嗎? (轉自ptt c_chat)

你有聽過秒速五公釐嗎?



那是櫻花 sakura 飄落的速度







你有聽過



秒速五公里嗎?



就是彈道飛彈重返大氣層的速度 ...







niconico(要有會員):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109006



笑一笑就好 XDD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丹堤小介

最近後山埤開了家丹堤



真是非常非常的讚=ˇ=



因為個人很喜歡丹堤的氣氛



(那邊看書效率高喔~)



然後50元招牌也還能接受...



但之前都還要跑到永春那裡去



整個就很遠 ...



所以這裡開一家新的真是一大福音吶~~



話不多說 就來小介吧







丹堤:



飲料價位:50~95



飲料評鑑:★★★★☆



套餐價位:99~150



套餐評鑑:★★☆☆☆

(非常不推薦丹堤的食物,因為我曾經看過店員拿著一大袋頂好的東西走進去

然後微波爐也開很大...)



建弘旁這家:



座位數69







還挺漂亮的~



但缺點就是空間頗小



噪音也就跟著多了







這是一部分裝飾



真的蠻不錯的 XD



現在到4/23還有買飲料送泡芙活動喔~(那泡芙真的不錯=ˇ=)



然後要記得跟他要泡芙券!!



他大概8成機率會"忘掉"給你







好啦 先介紹這樣



我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