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剛考完,想說好久沒寫blog了來寫一下吧~
考試的表現還是不如預期啊
看來面對七月的機會不小...XD
也不確定是不是非台大不念
現在直接申青椒似乎也有點太小看自己了
犧牲這幾個月繼續奮鬥可以換來四年的光榮的話,當然做啦 :)
拿到成績單前就得先考指考模擬考的樣子
嗯,這可怕的時間表到底誰排出來的
寒假要先複習完高二的物化+預習微積分 (全班考數學免修?!)
罩得住嗎...XD
嘛 盡力而為就好
最近喜歡上一個日本現在很紅的團體 AKB48
她們有些歌聽起來很有活力~ 介紹下面這首 初日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_7Pa6TFxTo
歌詞付→http://h1121225.pixnet.net/blog/post/27164773
很喜歡勵志的歌詞啊XD
尤其是Team-B的柏木由紀 (笑
順便稱讚台北的淳久堂書店的高效率送書 (拇指
之前赫然發現自己多了幾kg
剛剛才去跑步了2hr... 看來年菜還是節制點好= ="
不然到指考完就要走不動了XD
燃燒吧 指考魂 (這件衣服啥時開賣?)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Having no time.
I can't waste any time which I'm able to catch,and the CEEC test is fast approaching, too.
As a result , Not until I get good grades will I update my blog .
Wish we'll contact to each other after the CEEC's end.
Good luck.
9/5
After the North Region Simulation Test's end, the grades I got were so poor that I couldn't endure the feeling.
I think that I should be more hard-working, and try to spend much time studying.
9/19
Having received the grades , I really feel so sorrowful to it.
But I find it possible to make me high.
No sooner Had I made up my mind than I determined to try it again.
As a result , Not until I get good grades will I update my blog .
Wish we'll contact to each other after the CEEC's end.
Good luck.
9/5
After the North Region Simulation Test's end, the grades I got were so poor that I couldn't endure the feeling.
I think that I should be more hard-working, and try to spend much time studying.
9/19
Having received the grades , I really feel so sorrowful to it.
But I find it possible to make me high.
No sooner Had I made up my mind than I determined to try it again.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心遊】九份老街
之前有學長說假日可以去增加一下罪惡感
而我還真的是心血來潮...XD
大概花十五分鐘考慮去哪,然後再花十分鐘規劃到九份的路線
查完也非常驚訝的發現大概過二十分鐘後有一班自強號,所以趕到松山車站已經累得要命了...囧
不過一路上是出乎意料的順利啊 XD
想不到松山車站已經改建的這麼新了...
感覺有JR的水準了 XD


No Seat...幸好是自強號蠻快就到了
不過回來的時候是無座+電聯車...站的快累爆 = ˇ =
到了瑞芳之後,一出車站就看到一台公車準備往九份去(不過不是原本想搭的825)
上車後還要很驚恐地檢查路線圖...囧rz 幸好是對的
然後大概在經過20分鐘的車程就到啦 (至於為什麼會知道到了當然是因為跟著人群走就對了XD)
到了飯綱(支倉凍沙)前幾天也來過的九份老街-

被擠爆....囧

而且事先沒查過哪些比較有名的、一定要吃的,只好自己發掘啦 XD
而且竟然遇到同校!!

只能說這個賣香腸的歐巴桑挺有創意的
不過竟然還真的被我挖到一個超好吃的芋圓店-阿柑姨芋圓


照片:綜合/40元
似乎在網路上也頗負盛名的阿柑姨芋圓
上面料超豐富,而且是熱的,不過下面是碎冰
可以先嚐到溫軟的口感在變成冰涼的感覺...XD
裡面也有觀景台

然後再逛就看到娜個晚上會亮起來的燈籠巷
不過沒看到他亮就是了XD


中國式的樓房真的很讚耶...XD
而且裡面賣茶的根本就專業到炸開

科科,專人沏茶...
可惜那感覺很貴的樣子就沒試了
感覺遊九份的人來自國比例是這樣子:
4:2:2:1
台:日:中:其他
會常常聽到一些未知語言...XD
然後在某家店跟老闆講話時,有個日本人問他東西
他馬上切換成流利的日文,而且好像整家店店員都會的樣子...真可怕(驚
最後還是帶了一盒隨便搭的綠豆酥+咖哩酥+蛋黃酥走了...= ˇ =
後來原本因為還有時間,想說來爬個山(雞籠山)
只是

只是再走幾步就看到告示:蛇蟲出沒.... 馬上就轉身離開了 XD
回來的時候也是頗順利就搭到一班公車,回到瑞芳車站時買票竟然在十分鐘就有區間車(囧
只是 No Seat 站一個小時不是人受的...

於是乎 心遊九份就這麼結束了~
話說竟然還有在九份的7-11買東西...沒救了= ="
而我還真的是心血來潮...XD
大概花十五分鐘考慮去哪,然後再花十分鐘規劃到九份的路線
查完也非常驚訝的發現大概過二十分鐘後有一班自強號,所以趕到松山車站已經累得要命了...囧
不過一路上是出乎意料的順利啊 XD
想不到松山車站已經改建的這麼新了...
感覺有JR的水準了 XD
No Seat...幸好是自強號蠻快就到了
不過回來的時候是無座+電聯車...站的快累爆 = ˇ =
到了瑞芳之後,一出車站就看到一台公車準備往九份去(不過不是原本想搭的825)
上車後還要很驚恐地檢查路線圖...囧rz 幸好是對的
然後大概在經過20分鐘的車程就到啦 (至於為什麼會知道到了當然是因為跟著人群走就對了XD)
到了飯綱(支倉凍沙)前幾天也來過的九份老街-
被擠爆....囧
而且事先沒查過哪些比較有名的、一定要吃的,只好自己發掘啦 XD
而且竟然遇到同校!!
只能說這個賣香腸的歐巴桑挺有創意的
不過竟然還真的被我挖到一個超好吃的芋圓店-阿柑姨芋圓
照片:綜合/40元
似乎在網路上也頗負盛名的阿柑姨芋圓
上面料超豐富,而且是熱的,不過下面是碎冰
可以先嚐到溫軟的口感在變成冰涼的感覺...XD
裡面也有觀景台
然後再逛就看到娜個晚上會亮起來的燈籠巷
不過沒看到他亮就是了XD
中國式的樓房真的很讚耶...XD
而且裡面賣茶的根本就專業到炸開
科科,專人沏茶...
可惜那感覺很貴的樣子就沒試了
感覺遊九份的人來自國比例是這樣子:
4:2:2:1
台:日:中:其他
會常常聽到一些未知語言...XD
然後在某家店跟老闆講話時,有個日本人問他東西
他馬上切換成流利的日文,而且好像整家店店員都會的樣子...真可怕(驚
最後還是帶了一盒隨便搭的綠豆酥+咖哩酥+蛋黃酥走了...= ˇ =
後來原本因為還有時間,想說來爬個山(雞籠山)
只是
只是再走幾步就看到告示:蛇蟲出沒.... 馬上就轉身離開了 XD
回來的時候也是頗順利就搭到一班公車,回到瑞芳車站時買票竟然在十分鐘就有區間車(囧
只是 No Seat 站一個小時不是人受的...
於是乎 心遊九份就這麼結束了~
話說竟然還有在九份的7-11買東西...沒救了= ="
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溽熱,署為署;勞累,假非假
最近台北的溫度午後時常破38.39度
這天氣到底怎麼了...
還記得以前衝到35度就已經被大肆報導
想不到過個幾年最高溫衝了4度是嗎 囧
說台灣暖化速度是全球的兩倍以上看來真不是假的...
假非假也,它只是隻披著休憩的一隻補習狼
這周七天補了整整十三堂課...
數學x7、物理x3、化學x3
數學真的是每天一堂...每天在台北車站吃飯的感覺真的不敢領教
幸好下禮拜會回歸原狀
雖然說是原狀 一周還是總共有七堂啊...囧
而且害我錯過一項這周精彩的活動 (原本很想去的啊 囧
原本沒補化學的 但經過變態化學期末考的洗禮想說還是去惡補好了= ="
(註:期末考全填充)
聽說已經倒數不到200天了,這feeling真刺激 XDD
看來該找時間完整規劃一下以後的路囉
對了,最近有在弄噗浪 帳號跟無名一樣
有的可以加一下^^
這天氣到底怎麼了...
還記得以前衝到35度就已經被大肆報導
想不到過個幾年最高溫衝了4度是嗎 囧
說台灣暖化速度是全球的兩倍以上看來真不是假的...
假非假也,它只是隻披著休憩的一隻補習狼
這周七天補了整整十三堂課...
數學x7、物理x3、化學x3
數學真的是每天一堂...每天在台北車站吃飯的感覺真的不敢領教
幸好下禮拜會回歸原狀
雖然說是原狀 一周還是總共有七堂啊...囧
而且害我錯過一項這周精彩的活動 (原本很想去的啊 囧
原本沒補化學的 但經過變態化學期末考的洗禮想說還是去惡補好了= ="
(註:期末考全填充)
聽說已經倒數不到200天了,這feeling真刺激 XDD
看來該找時間完整規劃一下以後的路囉
對了,最近有在弄噗浪 帳號跟無名一樣
有的可以加一下^^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参-er
還是近況
最近適逢畢業季,感傷之情油然而生... (誤
高三畢業了,學校最大咖的也變成我們了
然後 還有七個多月 只剩七個多月
有時候想警告自己不要太混 但還是會忍不住想偷閒
努力幾個月換來幾倍的益處,投資報酬率根本破表
聽說放暑假後心情會變得不一樣 那就到時候再說吧 XD
Ponder , Eager and Alter
或許能在深思一切關係利害後有了渴望,渴望帶來進步的改變
(不過Alter確實是好物就是ww)
有時會覺得一些只是空談
而心底自知努力其實就可以
有些人喜歡把天賦論掛在嘴邊,
如果真的天賦決定一切那某些話就不會流傳千古了
--
啊~接下來暑假(補習2/3,學校1/3)然後開學(北模、段考、北模、段考、北模...)
有趣囉
最近適逢畢業季,感傷之情油然而生... (誤
高三畢業了,學校最大咖的也變成我們了
然後 還有七個多月 只剩七個多月
有時候想警告自己不要太混 但還是會忍不住想偷閒
努力幾個月換來幾倍的益處,投資報酬率根本破表
聽說放暑假後心情會變得不一樣 那就到時候再說吧 XD
Ponder , Eager and Alter
或許能在深思一切關係利害後有了渴望,渴望帶來進步的改變
(不過Alter確實是好物就是ww)
有時會覺得一些只是空談
而心底自知努力其實就可以
有些人喜歡把天賦論掛在嘴邊,
如果真的天賦決定一切那某些話就不會流傳千古了
--
啊~接下來暑假(補習2/3,學校1/3)然後開學(北模、段考、北模、段考、北模...)
有趣囉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好雷】以和為貴,人都該有謙虛之心-葉問2
先來點吐槽
是說上次打完日本鬼,這次換打英國佬 (不過還蠻爽的 XD)
說好的打二十個呢? (有個地方好像真的打超過二十個 XDD)
「是分出個勝負重要,還是和家人吃頓飯重要?」
以中國人來反擊外來政權來說,這是部能讓人看得非常爽的一部片。
不過這次換成英國佬囂張,要辦拳賽還耍小手段,比賽時間到了還偷襲別人 囧
葉問剛到了香港後開始教拳就已經困難重重,地方上(武術界)的老大要他守點規矩 = 交點錢就沒事
葉問還是一樣正氣凜然的說:「如果你們對我的拳法有任何建議歡迎來找我,但如果是為了你個人的利益的話,恕難合作。」
洪拳老大從原先的角力變成後來的合力對抗英國佬,那英國佬就在拳賽中幹掉洪震南去了
其實比賽中洪可以放手倒地算輸,不過他為了中國人武術的面子,堅持(被打)到最後一刻,就...領便當了 囧
而葉問就此決心捍衛中國武術的良心與基本的尊嚴,不能再讓英國佬藐視中國拳法(他覺得中國人打拳像在跳舞XD)
於是再跟英國佬挑戰一次,幾乎也負傷累累的他獲得最後的勝利。
他最後的致詞:「我不是想要分個勝負,只是希望大家都能有互相尊重的心態來對待他人。」
武術,為仁之術,貴在中和,不爭之爭
葉問在比試時能夠在打的正激烈時能把拳停下來,而不是像殺紅了眼一般為了打而打
這才是葉問為何為一代武學宗師吧
是說,英國佬剛開始在挑釁的時候拿了一柱很大的香說:「我聽說你們中國人用它來計時,我就跟你們打到它燒完為止!」
不過那柱大的誇張的香後來不知道為甚麼被鬼隱去了 囧
最後李小龍有出來串場,應該是表示不會再有續集
(李小龍後來拜葉問為師,延續葉問繼續將詠春拳發揚光大)
該停就停,葉問2是葉問故事的一個完美的句點了。
《葉問2》是部沒讓人失望的好續集~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畢業,旅行。
旅行的意義很多,畢業旅行總感覺特別歡樂啊
剛回到台北,感覺中南部的熱度消失了,換來的是寒冷的溫度與雨水
就會覺得台北真是個鬱悶的城市。
才剛上計程車回家,同學說這是最後一次大家能這樣一起玩的旅行
仔細想想似乎的確是這樣,以後不會再有這樣有領隊、有如此熟悉的同學一起玩樂
也就是說是人生最後一次。 似乎又更鬱悶了 囧

九族的設施我覺得真的有趣
甚至感覺比劍湖山好玩
尤其是加勒比海盜弄到全身爆濕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XD
瑪雅探險也很刺激 雖然沒玩
然後最後大家還坐在階梯上打牌
整個覺得來遊樂區打牌和打PSP是....
第一天是住天水蓮飯店,順帶一提
我們住的飯店從第一天到第四天越來越好
埔里天水蓮→墾丁凱撒→嘉義耐斯
天水蓮是整個就在山裡...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凱撒在墾丁大街旁,還算頂級
不過最囧的是--浴室, 完 全 沒 有 門 鎖 。
套一句A同學中肯話:這根本是x趣飯店。
而嘉義耐斯呢,就是在縣中心了,旁邊還有百貨公司可以逛(松屋百貨)
而且設施整個讚到不行又豪華啊...

第二天去了日月潭,搭遊船到小島去買傳說中的阿婆茶葉蛋,一顆十元,兩顆五元
(幣值分別是:台幣、人民幣) 有點想笑 XD
還蠻好吃的 , 只是吃不太出跟7-11的差別...囧
路上一直遇到其他學校的 似乎有女校 XD
然後遊船時看到日月潭附近有好多高級飯店
聽說住一晚要1000USD... 笑
下午直殺墾丁,去龍磐草原,一個感覺像沙漠的草原
真的很讚,海平線無限延伸到天際,
晚上是舉辦一個不知意義為何的晚會,
要不是人太多看不到前面就是不知道想HIGH啥...XD
只是用螢光棒在地上排字還是這麼好玩啊 (詳情洽相簿)

第三天早上開始比沙灘排球
我們班非常唬瀾的贏了兩場,打到冠亞軍賽
只可惜對方也跟我們一樣會耍一點小手段所以就輸了=ˇ=
是說站在海邊讓海水拂上腳真的很爽

中午竟然頗白目的去社頂公園健行...
太陽毫不留情的直射感覺快烤焦了囧
感覺很讚的就是那裡的峽谷了,走起來有點刺激 XD

下午是去貓鼻頭,傳說中走上去看完台灣海峽和巴士海峽的交界後就走了的地方
而且還遇到一大票陸客操著不同的口音
然後還殺回到嘉義,入住耐斯飯店囉
隔壁的松屋百貨六樓是DAISO大創百貨39元均一價,北車也有一家
七樓是遊戲區,在那邊看到一個別班的太鼓神人...誇張的分數=口=
晚上都是在打麻將中度過,今天胡了幾個滿貫贏了好多點數啊XDD

↑貓鼻頭海景
第四天一大早在飯店吃完buffet(高級又好吃啊!!)就去劍湖山了
真的去過好多次,都很有記憶的感覺 囧
只是這次沒有坐很多設施,就玩一些就開始坐著休息吃東西 (?
數學老師:「和女生合照還有要到電話的話成績加五分。」
可惜我們班沒人成功啊=口=
--賀!!林哲宇獲得夢幻公主一隻!!--
最後在去台中自然博物館,這裡記憶又更深了
幾乎連變都沒變的地方...
再加上我們只有一個小時能看,
所以最後就跑去裡面的麥當勞坐著啦 XD
看到有一堆氣球,就有人想要把它帶回台北
那幾顆氣球都超大的,進遊覽車幾乎算是硬塞的...

回程的途中也一直唱歌,最後導遊小4開始細數這幾天來的罪狀
--賀!!狼、狗罪狀大量獲得!!--
好吧其實我也有 ( 炸 那糖果真的爆辣的XDD
最後還賭了到學校的時間,我輸掉了~~囧
這次畢旅感覺過得好快,但也覺得收穫滿載
或是快樂或是回憶 209最讚!!
ra sa sa yan he ra sa sa yan sa yan he he li ha no na ja o ra sa sa yan sa yan he !
最後 靜茹好正!! (謎:為何是別班的領隊)
小4也不錯啦 (XD) 感謝你們四天以來的付出~大家都很開心喔
剛回到台北,感覺中南部的熱度消失了,換來的是寒冷的溫度與雨水
就會覺得台北真是個鬱悶的城市。
才剛上計程車回家,同學說這是最後一次大家能這樣一起玩的旅行
仔細想想似乎的確是這樣,以後不會再有這樣有領隊、有如此熟悉的同學一起玩樂
也就是說是人生最後一次。 似乎又更鬱悶了 囧
九族的設施我覺得真的有趣
甚至感覺比劍湖山好玩
尤其是加勒比海盜弄到全身爆濕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XD
瑪雅探險也很刺激 雖然沒玩
然後最後大家還坐在階梯上打牌
整個覺得來遊樂區打牌和打PSP是....
第一天是住天水蓮飯店,順帶一提
我們住的飯店從第一天到第四天越來越好
埔里天水蓮→墾丁凱撒→嘉義耐斯
天水蓮是整個就在山裡...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凱撒在墾丁大街旁,還算頂級
不過最囧的是--浴室, 完 全 沒 有 門 鎖 。
套一句A同學中肯話:這根本是x趣飯店。
而嘉義耐斯呢,就是在縣中心了,旁邊還有百貨公司可以逛(松屋百貨)
而且設施整個讚到不行又豪華啊...
第二天去了日月潭,搭遊船到小島去買傳說中的阿婆茶葉蛋,一顆十元,兩顆五元
(幣值分別是:台幣、人民幣) 有點想笑 XD
還蠻好吃的 , 只是吃不太出跟7-11的差別...囧
路上一直遇到其他學校的 似乎有女校 XD
然後遊船時看到日月潭附近有好多高級飯店
聽說住一晚要1000USD... 笑
下午直殺墾丁,去龍磐草原,一個感覺像沙漠的草原
真的很讚,海平線無限延伸到天際,
晚上是舉辦一個不知意義為何的晚會,
要不是人太多看不到前面就是不知道想HIGH啥...XD
只是用螢光棒在地上排字還是這麼好玩啊 (詳情洽相簿)
第三天早上開始比沙灘排球
我們班非常唬瀾的贏了兩場,打到冠亞軍賽
只可惜對方也跟我們一樣會耍一點小手段所以就輸了=ˇ=
是說站在海邊讓海水拂上腳真的很爽
中午竟然頗白目的去社頂公園健行...
太陽毫不留情的直射感覺快烤焦了囧
感覺很讚的就是那裡的峽谷了,走起來有點刺激 XD
下午是去貓鼻頭,傳說中走上去看完台灣海峽和巴士海峽的交界後就走了的地方
而且還遇到一大票陸客操著不同的口音
然後還殺回到嘉義,入住耐斯飯店囉
隔壁的松屋百貨六樓是DAISO大創百貨39元均一價,北車也有一家
七樓是遊戲區,在那邊看到一個別班的太鼓神人...誇張的分數=口=
晚上都是在打麻將中度過,今天胡了幾個滿貫贏了好多點數啊XDD
↑貓鼻頭海景
第四天一大早在飯店吃完buffet(高級又好吃啊!!)就去劍湖山了
真的去過好多次,都很有記憶的感覺 囧
只是這次沒有坐很多設施,就玩一些就開始坐著休息吃東西 (?
數學老師:「和女生合照還有要到電話的話成績加五分。」
可惜我們班沒人成功啊=口=
--賀!!林哲宇獲得夢幻公主一隻!!--
最後在去台中自然博物館,這裡記憶又更深了
幾乎連變都沒變的地方...
再加上我們只有一個小時能看,
所以最後就跑去裡面的麥當勞坐著啦 XD
看到有一堆氣球,就有人想要把它帶回台北
那幾顆氣球都超大的,進遊覽車幾乎算是硬塞的...
回程的途中也一直唱歌,最後導遊小4開始細數這幾天來的罪狀
--賀!!狼、狗罪狀大量獲得!!--
好吧其實我也有 ( 炸 那糖果真的爆辣的XDD
最後還賭了到學校的時間,我輸掉了~~囧
這次畢旅感覺過得好快,但也覺得收穫滿載
或是快樂或是回憶 209最讚!!
ra sa sa yan he ra sa sa yan sa yan he he li ha no na ja o ra sa sa yan sa yan he !
最後 靜茹好正!! (謎:為何是別班的領隊)
小4也不錯啦 (XD) 感謝你們四天以來的付出~大家都很開心喔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