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近期狀況1027
好吧 應該知道我想用啥老梗XD?
欸 就最近 被段考考爆的壓力壓著
每天都讀的好累的feel (第二次段考 gogogo)
但是 雖然壓力大歸大
就是我有一項個人的革命性變革 就是-
變宅。
啊哈哈 雖然我已經很宅了
最近努力的把夏娜的動畫看完
接下來就把小說幹光
還有涼宮
然後再看動畫 CLANNAD H2O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各個擊破
...
........
算了 別理我 XDD?
啊對 我們校慶是12/6號 禮拜六 要來啊~
( 雖然跟中山撞期..(小聲 )
最近聯誼好像也蠻多場次的(?
但是突然覺得無聊的feel
連了又不能怎樣 我看算了吧= ="
然後 想打扁宅洋=敢字營
他罵夏娜平胸啊啊啊啊
還有我們的班代還不錯 蠻會辦聯誼的
只不過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會被發掘他真正的一面..(嘿嘿
對了 11月好像蠻多學校校慶的
請讀著們(?)報上校名校慶日期 可能會有嘉賓親臨(?)的樣子
大概這樣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期中考爆炸記
就是要給高一下馬威嘛
尤其是數學... 填充題難到炸=口=
幸好後來有送分就是 3題18分 有送到12分XD
希望有及格呀XDD
只不過看到其他人也不會差到哪去 英文95都有=口=
神人阿阿阿阿!!
啊對 分數大概
國 英 歷 大概都70~75.. 化學大概65啊啊啊 數學.....
......XD
看來還要在加油啊 =ˇ=
完了,最近好宅啊.. 囧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是阿這是聯誼
到了集合地點發現只有自己極度不合群的沒穿制服
以為要遲到結果發現自己幾乎是最早到的
發現正妹也不少呢 XD
只不過都沒聊到幾句就是
而且班代還費盡苦心的做好道具和規劃遊戲這樣
結果
『沒人想配合』
XD 可憐的班代
我發現段考好像快爆炸XDD
今天有人跑去念書..
壓力好大= =
最讓人火大的是 季聖筑他根本什麼都聽過嘛=口=
英文還超高...
還是 加油加油 gogogo
(冷)
啊對了 今天沒能回去找謝帥
下次一個人回去找他好了(孤) XDD好白爛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同一個夜晚,不同的驚奇
「我在校園裡面了,等下側門見」
這天 看似普通的夜晚
發生了些不普通的事...
事情起源於 我把一件攸關生命安全的資料夾放在教室裡
原本在回家時在捷運上就發現了
但是當時還不知道 那裡面有3份作業啊ㄒㄒ
於是 我就找了兩光一起回去學校
(兩光也沒帶XD)
「幸好今天有熱音迎新,人多也好隱藏」
「是阿,而且好多正妹這樣」
「都暗的誰看的到‧‧」
「......」
於是,擬定了作戰計畫後(?),就像教室邁進
到了教室發現,窗戶沒關(是該死的白~子~洋~的位子XDD)
兩光就很靈敏的從窗戶跳進去,再把門和燈囂張的打開...
這時候響起一陣『喔依喔依喔依喔依』
「靠!警報器!」
飛也似地把燈關了衝了出去
跑回迎新附近(人多)
(迎新是架了一個棚在哪裡像在辦演唱會這樣)
於是 我們考量了許多因素:警報器到底是感應啥響的..
光感 x (外面有路燈在亮)
門感 x (把門推開沒響)
窗戶 x (窗戶拉開沒響)
紅外線偵測 ? (太可怕了..但是學校這麼有錢!?)
感溫 ? (還是沒這麼有錢吧..)
聲感 x or ? (腳步很輕= =)
於是擬定好作戰計畫(?)後 再次攻堅
這次小心翼翼的把門推開不發出聲音
一走進去還是『喔依喔依喔依』..
一樣 溜!
經過審慎評估後 決定第三次攻堅
(但怪的是教官或警衛都沒來看..= =?)
決定窗戶打開 跳進去跳到窗戶旁的桌上
還是響了....
無言= =
跑回操場裝老人走個幾圈
一邊思考最後一次攻堅
「我看,還是我衝進去拿我的東西好了,你的用我的印吧」我說
「只能這樣了。」兩光
這時候就只有我孤軍奮戰 心跳超快
結果 打開門衝進去後 拿完東西 跑出來
結果警報器根本沒響!!
很莫名奇妙的走到迎新附近
還要討論為什麼會這樣..
結果是:因為9點過了..過了開放時間= =? 太爛了吧這種警報XD
最後把熱音最後一首歌(別哭)聽完後
就去7-11影印啦=ˇ=
這場冒險(!?)結束 XDDDD
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所謂的第一周
但經過這一周的洗禮
根本就像是同班過三年=口=
什麼都能聊....(自己聯想XDD)
不過 經過我銳利的察言觀色(!?)
有些老師的特色真是怪到爆=口=
1.英文老師:
練自發功,對於法輪功不苟同。上課喜歡抽取同學們的純陰之氣。喜歡教些奇怪(自行聯想XD)的單字。
聽說已經將任督二脈全部打通,氣血舒暢,更按摩頭上的"天頂穴(忘了)"和大腿內部"會陰穴"以利氣血。(哇神啊
2.美術老師:
練法輪功,創社『真,善,忍』,曾到法國遊學,每年固定去法輪功活動。
極力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怒)。
3.地科老師:
好老師一枚XDD可以在三、四節盡情的嗑便當 (YA
4.班導=國文老師:
已經要班上每個人找她約談,每次約10分鐘。其中做的事情=未知
好像會打電話到家裡是個事實=口=
嗯嗯 還有呢
同學也是好多都好強=口=
轉魔術方塊的手快到看不見XDDD
只聽到"卡卡卡"..(淚
還有好多好多北一控..中山控..=ˇ=
另外 最怪的是 朝會竟然要紮衣服
太陽大的跟屁一樣=ˇ=
熱~到~快~死~了~
唉呀同學多多指教你好我叫阿宅
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是該結束,迎接迎接。
也就是在不到幾小時暑假就要結束啦..
雖然我還蠻喜歡暑假悠閒的感覺 (茶
但是有點頹廢啦XDD
還是得迎接明天 得迎接下一個天亮(郭靜??)
迎接高中三年新生活囉!
但其實比較期待的還是社團呢~
希望我選擇的社團能讓我投所好囉
嗯對了 學期新希望也是重點
希望能先摸熟各個老師的"容忍度",哪個老師上課能睡覺..能吃便當的XD
希望能找到好朋友啦(男校好像蠻好找的XDD) 也是大家都想的吧~
希望能多聯誼一下....XDDDDDD
希望...別被當 (謎:有可能嗎!?)
哈哈
加油吧 ((奮
(哈打出來自己有點囧說)
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這是Green Day在2005年發行的《American Idiot》裡的歌曲。
透過mv 這首很不同於這團體原本的曲風(搖滾)
是首抒情歌 又些許透露著反戰的氣氛
也可能是首悼念911的歌曲
也是在夏天結束或某段青春歲月結束時的感嘆
但感嘆也沒用
時光匆匆,僅存的是自我。
*
Summer has come and passed
夏天來了 又過去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天真無法延續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就像父親的人生
seven years has gone so fast
七個年頭消逝的如此快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雨又落下
falling from the stars
從星群中落下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我的痛苦再度沁濕
becoming who we are
我們變成了誰呢
as my memory rests
隨著記憶流失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但不曾忘記我失去什麼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Summer has come and passed
夏天來了 又過去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天真無法延續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ring out the bells again
再度敲響鈴聲
like we did when spring began
像春初時我們所做的一樣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雨又落下
falling from the stars
從星群中落下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再度淋濕我的痛苦
becoming who we are
我們變成了誰
as my memory rests
隨著記憶流失
but never forgets what I lost
但不曾忘記我失去什麼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Summer has come and passed
夏天來了 又過去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天真無法延續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like my father's come to pass
就像父親的人生
twenty years has gone so fast
20個年頭消逝的如此快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秋末時請喚醒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