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多,看到最近學測的新聞不斷出現
感覺在刺激腦神經,別在混了這句話似乎在腦中盤旋
過年的時候 和堂兄堂姐們聊著或說是嘴砲著
不知不覺會聊到大學那portion
似乎滿期待我到時候的表現 (?)
而自己想表現出來的那情緒卻難以平復
想認真踏實地開始準備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而現在開學過了一周
每天心中某個角落都在提醒自己那份情緒
促使我對於時間的流失感到恐懼
這讓我感覺跟以前很不一樣
好像少了點甚麼,又多了點甚麼
上PTT從以前常光顧的C_Chat版轉移到Seniorhigh版
雖然Gossiping(八卦版)戒不掉 (那是珍貴的嘴砲版啊!)
想關心最近越來越多的分數算命文
感覺到心境變化,所以我換了網誌樣式
提醒自己那份夢想,NTUEE
要抓住它,現在好像就該開始了
一起努力吧!
P.S.:victordream 這是個不錯的網站...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雜談閒感
這不就是久違的發文嗎XD
既然都這麼久沒發了現在一定有甚麼要事要發表吧!!
但其實沒有 只是要閒聊XDD
既然學期成績都公布了
好像有人被當確定
雖然我All Pass了但有幾科平均比一年級少了近15分...
平均竟然掉到74.1的樣子...囧
不是我在說 數學真的太誇張
要不是有數學小老師的加分加持我看班上有三分之二被當吧.. ( 我猜啦
唉唉 反正畢業前數學都得念的戰戰兢兢了
嗯對了 這次的Tibe台北國際書展
真 的 完 全 沒 有 收 獲 = C/P值 為 0
第一 小說沒有比書店便宜
第二 那些雜雜精品真的不會想要...
第三 其實逛了一館(國際館)還蠻充實的
雖然在一館只買了一本書:台灣,一個驚喜(驚きの台灣)
作者是法國在台協會前主任的夫人 滿里子
其實原本是想買推理小說...但礙於經濟拮据
不過某人買了1Q84就非看不可了XDD
這本書用另一個角度:法國人或說日本人也是外國人的角度來看台灣
反倒覺得這才是本值得珍藏的書吧XD
話說最近看了旋風管家的漫畫
竟然看完了台灣實體漫畫完後又去找網路上連載進度超前的部分來看
竟然當了網狗啊啊~
(以前常嗆人家網狗的說 囧 )
不過真的很好笑啊這部 前面原本是當作閒閒看兩本這樣
後來看到有點劇情的部分(雅典娜)就開始想看到下一集了...XD
話說雅典娜真讚 XDD 比某平胸大小姐好很多...
(終於體會到一個禮拜看短短一話真痛苦)
然後也不知為啥被影響到想看帕德嫩神殿 XD
然後覺得寒假過得挺空虛的...囧
充實的寒假去哪了吶=ˇ=
禮拜四要返校~好像返校完就要開始練合唱了是吧
話說現在連歌唱譜都沒拿到 從零開始吶...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虎虎生風 XD
既然都這麼久沒發了現在一定有甚麼要事要發表吧!!
但其實沒有 只是要閒聊XDD
既然學期成績都公布了
好像有人被當確定
雖然我All Pass了但有幾科平均比一年級少了近15分...
平均竟然掉到74.1的樣子...囧
不是我在說 數學真的太誇張
要不是有數學小老師的加分加持我看班上有三分之二被當吧.. ( 我猜啦
唉唉 反正畢業前數學都得念的戰戰兢兢了
嗯對了 這次的Tibe台北國際書展
真 的 完 全 沒 有 收 獲 = C/P值 為 0
第一 小說沒有比書店便宜
第二 那些雜雜精品真的不會想要...
第三 其實逛了一館(國際館)還蠻充實的
雖然在一館只買了一本書:台灣,一個驚喜(驚きの台灣)
作者是法國在台協會前主任的夫人 滿里子
其實原本是想買推理小說...但礙於經濟拮据
不過某人買了1Q84就非看不可了XDD
這本書用另一個角度:法國人或說日本人也是外國人的角度來看台灣
反倒覺得這才是本值得珍藏的書吧XD
話說最近看了旋風管家的漫畫
竟然看完了台灣實體漫畫完後又去找網路上連載進度超前的部分來看
竟然當了網狗啊啊~
(以前常嗆人家網狗的說 囧 )
不過真的很好笑啊這部 前面原本是當作閒閒看兩本這樣
後來看到有點劇情的部分(雅典娜)就開始想看到下一集了...XD
話說雅典娜真讚 XDD 比某平胸大小姐好很多...
(終於體會到一個禮拜看短短一話真痛苦)
然後也不知為啥被影響到想看帕德嫩神殿 XD
然後覺得寒假過得挺空虛的...囧
充實的寒假去哪了吶=ˇ=
禮拜四要返校~好像返校完就要開始練合唱了是吧
話說現在連歌唱譜都沒拿到 從零開始吶...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虎虎生風 XD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遙仰凰華(遥かに仰ぎ、麗しの)【栖香線】
啊啊..
雖然不知道只玩一條線算不算玩過一款遊戲
但我沒什麼想走其他線的動力
或許跟當初玩「この青空に約束を―」只跑海己線一樣吧 XD

仁禮 栖香 CV:井村屋ほのか
剛到學校看見如櫻花精靈般
到處被迫幫忙、每天早上如同時鐘般出現的守規班長
與一名同學極度違和的不要好
隱藏在性格下的不服輸與傲嬌
背負著龐大寂寞感、家世危機與悲傷
是否能抓住渺茫的可能...
直到一位男性發覺,不能丟著她不管
栖香於是開始對他產生依賴感
那位男性對於栖香過小的交友圈及神秘的家世開始調查
一連串複雜難解的問題就此產生...
真的很喜歡栖香個性
傲嬌、想堅持心裡想法又手腳不聽使喚、不服輸
雖說漂亮也是原因之一啊..XD
跟著主角一話一話陷入危機、解決危機
才讓我驚覺:原來之前玩的幾款遊戲主角遇到的困難遠不及這款多啊 囧
不過後來進入主線,"某些"片段有點太多,超過了點綴的性質..
整條線就很喜歡啊!
最後經過解釋一連串的誤會後
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XD
最後一張CG真的是最棒的一張

至於跑完這條時間總計約11小時
好像全部就這條最長
不過好在個人很喜歡不然會瘋掉...囧
有時間還是把這部經典好作品跑完好了 XDD
雖然不知道只玩一條線算不算玩過一款遊戲
但我沒什麼想走其他線的動力
或許跟當初玩「この青空に約束を―」只跑海己線一樣吧 XD
仁禮 栖香 CV:井村屋ほのか
剛到學校看見如櫻花精靈般
到處被迫幫忙、每天早上如同時鐘般出現的守規班長
與一名同學極度違和的不要好
隱藏在性格下的不服輸與傲嬌
背負著龐大寂寞感、家世危機與悲傷
是否能抓住渺茫的可能...
直到一位男性發覺,不能丟著她不管
栖香於是開始對他產生依賴感
那位男性對於栖香過小的交友圈及神秘的家世開始調查
一連串複雜難解的問題就此產生...
真的很喜歡栖香個性
傲嬌、想堅持心裡想法又手腳不聽使喚、不服輸
雖說漂亮也是原因之一啊..XD
跟著主角一話一話陷入危機、解決危機
才讓我驚覺:原來之前玩的幾款遊戲主角遇到的困難遠不及這款多啊 囧
不過後來進入主線,"某些"片段有點太多,超過了點綴的性質..
整條線就很喜歡啊!
最後經過解釋一連串的誤會後
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XD
最後一張CG真的是最棒的一張
至於跑完這條時間總計約11小時
好像全部就這條最長
不過好在個人很喜歡不然會瘋掉...囧
有時間還是把這部經典好作品跑完好了 XDD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兩校慶文
這篇校慶文融合建中校慶+北一校慶
因為之前建中校慶有點空虛少,不夠撐版面..XD
一開始變裝秀蠻白癡的
皮卡丘舉一舉中間有一大片空白不知道要幹麻
直接卡住... 誰叫我們連配過一遍都沒啊 科科
啊校慶園遊會分到薯條組,而且還莫名奇妙當了組長
原本想給它擺爛開天窗,誰叫班導在那邊...
就買了5包薯條來炸~
一開始炸都軟軟爛爛的,後來才比較好... 油溫的關係吧 XD
因為炸的有點慢 前次的薯條賣光後還先把薯條的招牌拆下來
但竟然還有人來跟我們買薯條...囧
我們飲料除了怪怪特調"作夢也會笑"以外都還賣的不錯~
後來交班後(爽)就跑去逛攤
有人說學弟有一攤在玩丟硬幣拿現金
一群眼睛變成"$"的人就去了
玩法是:四張桌子兩兩並排上面是玻璃,玻璃下面壓鈔票(100.500.1000)
距離一段距離投擲錢幣,剛好停在上面就拿下面東西
我看我們班幾乎快把整個攤包起來了...
過程太繁雜姑且不談,總結我們班在那邊賺了4200 XDD
看來學弟真的被倒攤了... (默哀
--
12/12
早上是先去學校排英文話劇再去
話說鄭佳銘竟然遲到...這該記警告啊~
所以~楊皓宇遲很大→小過XD 黃中諺俞任廷根本沒來→大過啊啊~~
結果就隨便排一排就結束了...XDD
我、楊皓宇和彭于晏就去了綠地
到那邊才發現沒園遊會~一整個有點無聊
就開始亂逛她們的校園 (糟糕
後來在操場發現有舞社在表演
馬婷發現...XD
後來就到活動中心佔位
高一啦啦隊競賽啊 XDD
12點半去還沒有很滿,但精華區位幾乎滿了 囧
看了下來都覺得每個都蠻有特色的
還有兩個班穿疑似建中制服
排字也很有趣
整個就是讚啊~XD
對了她們福利社真不一樣
種類多、甜食多,但看來我們麵食部規模整個比她們熱食部大很多呀 科科
因為之前建中校慶有點空虛少,不夠撐版面..XD
一開始變裝秀蠻白癡的
皮卡丘舉一舉中間有一大片空白不知道要幹麻
直接卡住... 誰叫我們連配過一遍都沒啊 科科
啊校慶園遊會分到薯條組,而且還莫名奇妙當了組長
原本想給它擺爛開天窗,誰叫班導在那邊...
就買了5包薯條來炸~
一開始炸都軟軟爛爛的,後來才比較好... 油溫的關係吧 XD
因為炸的有點慢 前次的薯條賣光後還先把薯條的招牌拆下來
但竟然還有人來跟我們買薯條...囧
我們飲料除了怪怪特調"作夢也會笑"以外都還賣的不錯~
後來交班後(爽)就跑去逛攤
有人說學弟有一攤在玩丟硬幣拿現金
一群眼睛變成"$"的人就去了
玩法是:四張桌子兩兩並排上面是玻璃,玻璃下面壓鈔票(100.500.1000)
距離一段距離投擲錢幣,剛好停在上面就拿下面東西
我看我們班幾乎快把整個攤包起來了...
過程太繁雜姑且不談,總結我們班在那邊賺了4200 XDD
看來學弟真的被倒攤了... (默哀
--
12/12
早上是先去學校排英文話劇再去
話說鄭佳銘竟然遲到...這該記警告啊~
所以~楊皓宇遲很大→小過XD 黃中諺俞任廷根本沒來→大過啊啊~~
結果就隨便排一排就結束了...XDD
我、楊皓宇和彭于晏就去了綠地
到那邊才發現沒園遊會~一整個有點無聊
就開始亂逛她們的校園 (糟糕
後來在操場發現有舞社在表演
馬婷發現...XD
後來就到活動中心佔位
高一啦啦隊競賽啊 XDD
12點半去還沒有很滿,但精華區位幾乎滿了 囧
看了下來都覺得每個都蠻有特色的
還有兩個班穿疑似建中制服
排字也很有趣
整個就是讚啊~XD
對了她們福利社真不一樣
種類多、甜食多,但看來我們麵食部規模整個比她們熱食部大很多呀 科科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Bad Apple
好吧其實只是很久沒發文想說別讓這裡廢掉
【東方】 Bad Apple PV 影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dzdXNy4Y4
做的真的很精細啊...
在ニコニコ再生次數要破兩百萬了XDD
原本是一張一張畫,再用3D結合的樣子
裡面的人還有些認不出來啊 =ˇ=
話說距離上次發文現在好像又快段考了
整個頹廢的無名啊...
這次段考考的東西有點多啊...
不過考完就有校慶是還蠻開心的 XDD
還有 北一舞會XD
然後終於班上有個H1N1聽牌
隔兩天也沒人在中獎...
原本以為我們班都不會有人中的耶 囧
其實還是健康的好吶 (嘆
距離下次發文還有多久呢~XD
【東方】 Bad Apple PV 影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dzdXNy4Y4
做的真的很精細啊...
在ニコニコ再生次數要破兩百萬了XDD
原本是一張一張畫,再用3D結合的樣子
裡面的人還有些認不出來啊 =ˇ=
話說距離上次發文現在好像又快段考了
整個頹廢的無名啊...
這次段考考的東西有點多啊...
不過考完就有校慶是還蠻開心的 XDD
還有 北一舞會XD
然後終於班上有個H1N1聽牌
隔兩天也沒人在中獎...
原本以為我們班都不會有人中的耶 囧
其實還是健康的好吶 (嘆
距離下次發文還有多久呢~XD
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無題
段考剛考完然後炸完
這麼簡潔的說應該不會太心虛吧XD
數學第一次不及格吶~
也不是說欠缺練習
缺的是準度 仔細看過才發現
錯的好幾題不是角度弄錯就是加減搞反
感覺好幾次都沒發揮正常實力
有的話也是一下第二次段考吧..XD
然後有些科目感覺壓力開始增加 尤其是理科
真的要加油了0.0
然後明天下午有TaipeiWalker的跳蚤市場節
一定要去翻翻找找看能不能撿到好康的啊 XDD
台灣角川的〈十年有成-全方位輕小說展〉也開始囉~
http://www.kadokawa.com.tw/10lightnovel/
雖然欠打的是要一次買滿三本才送海報啦...囧
最近剛看完了 《-咲- 天才麻將少女》第一季 (應該會有第二季)
開始對日式麻將有興趣...XD
原本對麻將一無所知然後跑去狂看規則然後開始玩
發現麻將其實是很需要智慧的
而不是一般所認知被拿來當作賭具的遊戲
因為它需要記得自摸的牌型、特殊規則、飜數(台數)和算符算點 真的太難記了
所以玩一玩日式13張都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能胡呢...
還有現在打台灣16張都不習慣啊XD
然後發現越來越懶的打文吶 囧
這麼簡潔的說應該不會太心虛吧XD
數學第一次不及格吶~
也不是說欠缺練習
缺的是準度 仔細看過才發現
錯的好幾題不是角度弄錯就是加減搞反
感覺好幾次都沒發揮正常實力
有的話也是一下第二次段考吧..XD
然後有些科目感覺壓力開始增加 尤其是理科
真的要加油了0.0
然後明天下午有TaipeiWalker的跳蚤市場節
一定要去翻翻找找看能不能撿到好康的啊 XDD
台灣角川的〈十年有成-全方位輕小說展〉也開始囉~
http://www.kadokawa.com.tw/10lightnovel/
雖然欠打的是要一次買滿三本才送海報啦...囧
最近剛看完了 《-咲- 天才麻將少女》第一季 (應該會有第二季)
開始對日式麻將有興趣...XD
原本對麻將一無所知然後跑去狂看規則然後開始玩
發現麻將其實是很需要智慧的
而不是一般所認知被拿來當作賭具的遊戲
因為它需要記得自摸的牌型、特殊規則、飜數(台數)和算符算點 真的太難記了
所以玩一玩日式13張都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能胡呢...
還有現在打台灣16張都不習慣啊XD
然後發現越來越懶的打文吶 囧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世風日下好人難當
最近越來越好笑 XD
自從好人洋當選好人代表之後
每逢找人做事
必推"好人洋"
今天說要選出4個幫忙錄製話劇影片
好人洋還是以最先提名、最高票當選之勢出列 XD
世風日下,好人難當。
話說今天量身高體重
身高大概長個2公分吧
體重...跟上學期相比瘦了將近10公斤啊啊啊 (爽
但這樣還是稍重.. 繼續努力 科科
然後下下禮拜要段考的樣子
化學大概會爆 不想爆的大伙一定要寫完厚厚的學資唷XDD (努力
國文的默寫大概也是 範圍:始得西山宴遊記 ....
就這樣 沒第幾段
說真的
我笑了 XDDD
數學作業還是一樣的不合理
雖然拼完學資到2-2...還有課本啊QAQ
209的同仁們快衝 !
對了 其實今天是建中社團聯展
http://www.wretch.cc/blog/cksc97/23344691

哈哈 現在講應該也來不及了~
我也懶的去 = =+
還是比較想去建北電欣吧
段考加油吧 XD
自從好人洋當選好人代表之後
每逢找人做事
必推"好人洋"
今天說要選出4個幫忙錄製話劇影片
好人洋還是以最先提名、最高票當選之勢出列 XD
世風日下,好人難當。
話說今天量身高體重
身高大概長個2公分吧
體重...跟上學期相比瘦了將近10公斤啊啊啊 (爽
但這樣還是稍重.. 繼續努力 科科
然後下下禮拜要段考的樣子
化學大概會爆 不想爆的大伙一定要寫完厚厚的學資唷XDD (努力
國文的默寫大概也是 範圍:始得西山宴遊記 ....
就這樣 沒第幾段
說真的
我笑了 XDDD
數學作業還是一樣的不合理
雖然拼完學資到2-2...還有課本啊QAQ
209的同仁們快衝 !
對了 其實今天是建中社團聯展
http://www.wretch.cc/blog/cksc97/23344691
哈哈 現在講應該也來不及了~
我也懶的去 = =+
還是比較想去建北電欣吧
段考加油吧 XD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