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這是心情 1.0(beta)
囧
正題
段考剛結束
老實說該炸的也炸了
不該炸的也...
像數學 為什麼要手殘把10+20+xx=330
直式 加成320...
好懷念國小呀
...
..
.
英文則是必爆的= =..不奢求及格了 XD
好吧
這些通通丟掉
下禮拜就校慶哩
要來賞光啊 XDD
我們班(103)有wii哦哦 附加愛玉仙草 順便丟個沙包
請洽明道樓1樓
好吧 只要來的就免費獲得被丟沙包的權利
免費!! free!! 你沒聽錯!!
你囧了嗎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高二之週會驚喜(!?)-楊丞琳
今天高二週會 高一高三休息去
但是 卻發現有楊丞琳要來的消息...
所以在週會時想偷偷給他溜進去
但是才發現 某教官某學長堵在門口不讓我們進去=口=
說一定要是高二的...
結果我們這團在附近徘徊
後來終於被抓了!!
某教官走過來..說:
來來 快進來 在後面坐
..
....
哇阿! 炸!
想不到教官竟然會這麼慈悲..(大驚)
我受驚(?)了....
所以我們就去後面坐了
但是坐一坐覺得太遠又往前調
最後就和另外兩人衝到舞台前俗稱搖滾區的地方 XD
開始大拍特拍...爽=口=
後來學務主任被抓上去玩怪遊戲(像章魚拳,但動作完全是怪到..囧)
還跟她握手 拍照 全場 噓聲 怒吼聲 聲聲入耳
最後開始丟海報的時候被同學撿走了(淚
欸 發現其實本人還蠻不錯的(奸
順便宣傳一下 一下下就好xD
12/6 建中校慶(中山..) 歡迎歡迎欸
12/13 建中舞會 藝人小豬+江語晨 也歡迎歡迎啊 要來啊(像友校之類..啊)
門票 : 內部 11/17前120元 以後是150
外部 中景班聯代訂160的樣子 然後當天買的話好像要200 XD
小推一下
12/12 北一校慶
12/20 北一舞會 藝人深白色+阿沁+盧廣仲
好吧 反正就來吧:D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近期狀況1027
好吧 應該知道我想用啥老梗XD?
欸 就最近 被段考考爆的壓力壓著
每天都讀的好累的feel (第二次段考 gogogo)
但是 雖然壓力大歸大
就是我有一項個人的革命性變革 就是-
變宅。
啊哈哈 雖然我已經很宅了
最近努力的把夏娜的動畫看完
接下來就把小說幹光
還有涼宮
然後再看動畫 CLANNAD H2O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各個擊破
...
........
算了 別理我 XDD?
啊對 我們校慶是12/6號 禮拜六 要來啊~
( 雖然跟中山撞期..(小聲 )
最近聯誼好像也蠻多場次的(?
但是突然覺得無聊的feel
連了又不能怎樣 我看算了吧= ="
然後 想打扁宅洋=敢字營
他罵夏娜平胸啊啊啊啊
還有我們的班代還不錯 蠻會辦聯誼的
只不過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會被發掘他真正的一面..(嘿嘿
對了 11月好像蠻多學校校慶的
請讀著們(?)報上校名校慶日期 可能會有嘉賓親臨(?)的樣子
大概這樣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期中考爆炸記
就是要給高一下馬威嘛
尤其是數學... 填充題難到炸=口=
幸好後來有送分就是 3題18分 有送到12分XD
希望有及格呀XDD
只不過看到其他人也不會差到哪去 英文95都有=口=
神人阿阿阿阿!!
啊對 分數大概
國 英 歷 大概都70~75.. 化學大概65啊啊啊 數學.....
......XD
看來還要在加油啊 =ˇ=
完了,最近好宅啊.. 囧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是阿這是聯誼
到了集合地點發現只有自己極度不合群的沒穿制服
以為要遲到結果發現自己幾乎是最早到的
發現正妹也不少呢 XD
只不過都沒聊到幾句就是
而且班代還費盡苦心的做好道具和規劃遊戲這樣
結果
『沒人想配合』
XD 可憐的班代
我發現段考好像快爆炸XDD
今天有人跑去念書..
壓力好大= =
最讓人火大的是 季聖筑他根本什麼都聽過嘛=口=
英文還超高...
還是 加油加油 gogogo
(冷)
啊對了 今天沒能回去找謝帥
下次一個人回去找他好了(孤) XDD好白爛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同一個夜晚,不同的驚奇
「我在校園裡面了,等下側門見」
這天 看似普通的夜晚
發生了些不普通的事...
事情起源於 我把一件攸關生命安全的資料夾放在教室裡
原本在回家時在捷運上就發現了
但是當時還不知道 那裡面有3份作業啊ㄒㄒ
於是 我就找了兩光一起回去學校
(兩光也沒帶XD)
「幸好今天有熱音迎新,人多也好隱藏」
「是阿,而且好多正妹這樣」
「都暗的誰看的到‧‧」
「......」
於是,擬定了作戰計畫後(?),就像教室邁進
到了教室發現,窗戶沒關(是該死的白~子~洋~的位子XDD)
兩光就很靈敏的從窗戶跳進去,再把門和燈囂張的打開...
這時候響起一陣『喔依喔依喔依喔依』
「靠!警報器!」
飛也似地把燈關了衝了出去
跑回迎新附近(人多)
(迎新是架了一個棚在哪裡像在辦演唱會這樣)
於是 我們考量了許多因素:警報器到底是感應啥響的..
光感 x (外面有路燈在亮)
門感 x (把門推開沒響)
窗戶 x (窗戶拉開沒響)
紅外線偵測 ? (太可怕了..但是學校這麼有錢!?)
感溫 ? (還是沒這麼有錢吧..)
聲感 x or ? (腳步很輕= =)
於是擬定好作戰計畫(?)後 再次攻堅
這次小心翼翼的把門推開不發出聲音
一走進去還是『喔依喔依喔依』..
一樣 溜!
經過審慎評估後 決定第三次攻堅
(但怪的是教官或警衛都沒來看..= =?)
決定窗戶打開 跳進去跳到窗戶旁的桌上
還是響了....
無言= =
跑回操場裝老人走個幾圈
一邊思考最後一次攻堅
「我看,還是我衝進去拿我的東西好了,你的用我的印吧」我說
「只能這樣了。」兩光
這時候就只有我孤軍奮戰 心跳超快
結果 打開門衝進去後 拿完東西 跑出來
結果警報器根本沒響!!
很莫名奇妙的走到迎新附近
還要討論為什麼會這樣..
結果是:因為9點過了..過了開放時間= =? 太爛了吧這種警報XD
最後把熱音最後一首歌(別哭)聽完後
就去7-11影印啦=ˇ=
這場冒險(!?)結束 XDDDD
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所謂的第一周
但經過這一周的洗禮
根本就像是同班過三年=口=
什麼都能聊....(自己聯想XDD)
不過 經過我銳利的察言觀色(!?)
有些老師的特色真是怪到爆=口=
1.英文老師:
練自發功,對於法輪功不苟同。上課喜歡抽取同學們的純陰之氣。喜歡教些奇怪(自行聯想XD)的單字。
聽說已經將任督二脈全部打通,氣血舒暢,更按摩頭上的"天頂穴(忘了)"和大腿內部"會陰穴"以利氣血。(哇神啊
2.美術老師:
練法輪功,創社『真,善,忍』,曾到法國遊學,每年固定去法輪功活動。
極力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怒)。
3.地科老師:
好老師一枚XDD可以在三、四節盡情的嗑便當 (YA
4.班導=國文老師:
已經要班上每個人找她約談,每次約10分鐘。其中做的事情=未知
好像會打電話到家裡是個事實=口=
嗯嗯 還有呢
同學也是好多都好強=口=
轉魔術方塊的手快到看不見XDDD
只聽到"卡卡卡"..(淚
還有好多好多北一控..中山控..=ˇ=
另外 最怪的是 朝會竟然要紮衣服
太陽大的跟屁一樣=ˇ=
熱~到~快~死~了~
唉呀同學多多指教你好我叫阿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