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這是心情 1.0(beta)

好吧我承認這是測試版的















正題



段考剛結束



老實說該炸的也炸了



不該炸的也...



像數學 為什麼要手殘把10+20+xx=330



直式 加成320...



好懷念國小呀



...



..



.



英文則是必爆的= =..不奢求及格了 XD







好吧



這些通通丟掉



下禮拜就校慶哩



要來賞光啊 XDD



我們班(103)有wii哦哦 附加愛玉仙草 順便丟個沙包



請洽明道樓1樓



好吧 只要來的就免費獲得被丟沙包的權利



免費!! free!! 你沒聽錯!!

















































你囧了嗎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高二之週會驚喜(!?)-楊丞琳







今天高二週會 高一高三休息去







但是 卻發現有楊丞琳要來的消息...



所以在週會時想偷偷給他溜進去



但是才發現 某教官某學長堵在門口不讓我們進去=口=



說一定要是高二的...



結果我們這團在附近徘徊



後來終於被抓了!!



某教官走過來..說:



來來 快進來 在後面坐



..



....



哇阿! 炸!



想不到教官竟然會這麼慈悲..(大驚)



我受驚(?)了....







所以我們就去後面坐了



但是坐一坐覺得太遠又往前調



最後就和另外兩人衝到舞台前俗稱搖滾區的地方 XD



開始大拍特拍...爽=口=



後來學務主任被抓上去玩怪遊戲(像章魚拳,但動作完全是怪到..囧)



還跟她握手 拍照 全場 噓聲 怒吼聲 聲聲入耳



最後開始丟海報的時候被同學撿走了(淚



欸 發現其實本人還蠻不錯的(奸







順便宣傳一下 一下下就好xD



12/6 建中校慶(中山..) 歡迎歡迎欸



12/13 建中舞會 藝人小豬+江語晨 也歡迎歡迎啊 要來啊(像友校之類..啊)

門票 : 內部 11/17前120元 以後是150

外部 中景班聯代訂160的樣子 然後當天買的話好像要200 XD

小推一下

12/12 北一校慶

12/20 北一舞會 藝人深白色+阿沁+盧廣仲







好吧 反正就來吧:D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近期狀況1027

《最近》









好吧 應該知道我想用啥老梗XD?



欸 就最近 被段考考爆的壓力壓著



每天都讀的好累的feel (第二次段考 gogogo)







但是 雖然壓力大歸大



就是我有一項個人的革命性變革 就是-











變宅。









啊哈哈 雖然我已經很宅了



最近努力的把夏娜的動畫看完



接下來就把小說幹光



還有涼宮



然後再看動畫 CLANNAD H2O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各個擊破



...



........



算了 別理我 XDD?



啊對 我們校慶是12/6號 禮拜六 要來啊~



( 雖然跟中山撞期..(小聲 )







最近聯誼好像也蠻多場次的(?



但是突然覺得無聊的feel



連了又不能怎樣 我看算了吧= ="







然後 想打扁宅洋=敢字營



他罵夏娜平胸啊啊啊啊



還有我們的班代還不錯 蠻會辦聯誼的



只不過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會被發掘他真正的一面..(嘿嘿







對了 11月好像蠻多學校校慶的



請讀著們(?)報上校名校慶日期 可能會有嘉賓親臨(?)的樣子















大概這樣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期中考爆炸記

哇阿



就是要給高一下馬威嘛



尤其是數學... 填充題難到炸=口=



幸好後來有送分就是 3題18分 有送到12分XD



希望有及格呀XDD



只不過看到其他人也不會差到哪去 英文95都有=口=



神人阿阿阿阿!!



啊對 分數大概



國 英 歷 大概都70~75.. 化學大概65啊啊啊 數學.....



......XD







看來還要在加油啊 =ˇ=





















完了,最近好宅啊.. 囧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是阿這是聯誼

這是第一次聯誼 :D 給 和班







到了集合地點發現只有自己極度不合群的沒穿制服



以為要遲到結果發現自己幾乎是最早到的







發現正妹也不少呢 XD



只不過都沒聊到幾句就是



而且班代還費盡苦心的做好道具和規劃遊戲這樣



結果



















『沒人想配合』











XD 可憐的班代











我發現段考好像快爆炸XDD



今天有人跑去念書..



壓力好大= =



最讓人火大的是 季聖筑他根本什麼都聽過嘛=口=



英文還超高...



還是 加油加油 gogogo















(冷)




啊對了 今天沒能回去找謝帥



下次一個人回去找他好了(孤) XDD好白爛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同一個夜晚,不同的驚奇

「我在校園裡面了,等下側門見」


 


這天   看似普通的夜晚


發生了些不普通的事...


 


事情起源於 我把一件攸關生命安全的資料夾放在教室裡


原本在回家時在捷運上就發現了


但是當時還不知道   那裡面有3份作業啊ㄒㄒ


於是  我就找了兩光一起回去學校


(兩光也沒帶XD)


 


「幸好今天有熱音迎新,人多也好隱藏」


「是阿,而且好多正妹這樣」


「都暗的誰看的到‧‧」


「......」


 


於是,擬定了作戰計畫後(?),就像教室邁進


到了教室發現,窗戶沒關(是該死的白~子~洋~的位子XDD)


兩光就很靈敏的從窗戶跳進去,再把門和燈囂張的打開...


這時候響起一陣『喔依喔依喔依喔依』


「靠!警報器!」


飛也似地把燈關了衝了出去


跑回迎新附近(人多)


(迎新是架了一個棚在哪裡像在辦演唱會這樣)


於是  我們考量了許多因素:警報器到底是感應啥響的..


光感 x  (外面有路燈在亮)


門感 x (把門推開沒響)


窗戶 x (窗戶拉開沒響)


紅外線偵測 ? (太可怕了..但是學校這麼有錢!?)


感溫 ? (還是沒這麼有錢吧..)


聲感 x or ? (腳步很輕=  =)


於是擬定好作戰計畫(?)後  再次攻堅


這次小心翼翼的把門推開不發出聲音


一走進去還是『喔依喔依喔依』..


一樣  溜!


 


經過審慎評估後  決定第三次攻堅


(但怪的是教官或警衛都沒來看..=  =?)


決定窗戶打開  跳進去跳到窗戶旁的桌上


還是響了....


無言=    =


跑回操場裝老人走個幾圈


一邊思考最後一次攻堅


「我看,還是我衝進去拿我的東西好了,你的用我的印吧」我說


「只能這樣了。」兩光


 


這時候就只有我孤軍奮戰  心跳超快


結果  打開門衝進去後 拿完東西  跑出來


結果警報器根本沒響!!



很莫名奇妙的走到迎新附近



還要討論為什麼會這樣..



結果是:因為9點過了..過了開放時間=  =?  太爛了吧這種警報XD



最後把熱音最後一首歌(別哭)聽完後  



就去7-11影印啦=ˇ=



這場冒險(!?)結束   XDDDD

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所謂的第一周

原本一開始大家都還不太認識



但經過這一周的洗禮



根本就像是同班過三年=口=



什麼都能聊....(自己聯想XDD)



不過 經過我銳利的察言觀色(!?)



有些老師的特色真是怪到爆=口=



1.英文老師:

練自發功,對於法輪功不苟同。上課喜歡抽取同學們的純陰之氣。喜歡教些奇怪(自行聯想XD)的單字。

聽說已經將任督二脈全部打通,氣血舒暢,更按摩頭上的"天頂穴(忘了)"和大腿內部"會陰穴"以利氣血。(哇神啊



2.美術老師:

練法輪功,創社『真,善,忍』,曾到法國遊學,每年固定去法輪功活動。

極力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怒)。



3.地科老師:

好老師一枚XDD可以在三、四節盡情的嗑便當 (YA



4.班導=國文老師:

已經要班上每個人找她約談,每次約10分鐘。其中做的事情=未知

好像會打電話到家裡是個事實=口=



嗯嗯 還有呢



同學也是好多都好強=口=



轉魔術方塊的手快到看不見XDDD



只聽到"卡卡卡"..(淚



還有好多好多北一控..中山控..=ˇ=







另外 最怪的是 朝會竟然要紮衣服



太陽大的跟屁一樣=ˇ=



熱~到~快~死~了~





















































唉呀同學多多指教你好我叫阿宅